婦女戲我最愛的婦女戲 image62.gif

滿懷著想要對全世界少女心的婦女們推廣的心情哈哈哈!!!
但想想要截圖也真的昰蠻困擾的,在我沒寫網誌的這段期間,
檔案默默的就都變成線上的了真是光陰似箭阿!!!!

其實只要換湯不換藥同樣類型的劇情我都無比喜愛 image71.gif 
不用說花樣少男少女跟足球尤物這種女扮男裝的,又或俺樣男主角之流星花園永遠的道明寺!!!!
當初我知道這個劇情就覺得心靈受到打擊XD,不過礙於我本人自許為永遠的反韓台灣鬥士(啥小XD)就沒有看,

不過所以選角出來的時候雖然有笑一下,但應該沒有有看韓國版的人受到的打擊大吧?!?!?!
但總之這個被我嘲笑是"ブスですね" 跟"晨亦儒ですね"(有飛輪海粉絲嗎?? 來這幹嘛XD)
以看笑話心情開始的鬼戲正式讓我看的笑嘻嘻了啦!!!!! image76.gif  


因為一個禮拜一集實在是看的我太心急了所以我就開始看了韓版 (請勿深究image77.gif )
又身邊很多被張根碩(山根碩??真的很碩呢~) 這個韓國人抓走的人,
所以帶著一種敵意跟表示善意跟放下成見的微妙心情來收看
結論來說我是納得了張根碩的帥, 但不得不說戀愛戲還是日本人比較會拍阿!!!!


並且我還是喜歡日版的女主角....MIOブタウサギちゃん太可愛了啦 !!!!! image40.gifimage40.gifimage40.gif
但日版可以拍一下游泳池段落嗎雖然很沒意義但玉森雖然不夠帥可是漢草不錯就讓他彌補一下(うぜー) 


以下簡述一下第一集讓我笑嘻嘻的段落image13.gif 
非常棒的三句就可以解說完的劇情XD,
總之就是哥哥參加甄選加入了人氣樂團但還沒正式加入就失蹤了,
所以雙胞胎妹妹要代替哥哥去樂團然後愛來愛去亂七八糟 XDD
→ 不覺得那麼簡單可以說明的劇情在這個資訊爆炸的社會真的很舒心嗎( ´∀`)


① 首先是美男先搬進宿舍, 當然就會面臨酒池肉林XD

HIKARU君~~~~~~~~~~融化~他真的昰支持我當初打開這部戲的唯一動力!!!
真的昰可愛斃了!!!!還逼美男一起脫衣服真的昰笑使我 >////<
原来是美男啊-第1集003816.jpg 原来是美男啊-第1集003832.jpg

有藤ヶ谷的部分已經盡量截小跟用八乙女擋住了我盡力XD, yuki君不小心對美男襲胸雖然是萬年老梗但是超級きゃー阿!!!image06.gifimage06.gifimage06.gif
 原来是美男啊-第1集004007.jpg原来是美男啊-第1集004018.jpg


② 經典的美男道歉橋段
為何我會那麼喜歡這種哈拉猛男秀式的搞笑呢至今仍然不得而知,
我只記得高中老師放卓別林給我們看我都笑到不行但大家好像反映有點薄弱 ( ゚д゚ )

我超用心的是不是有2年沒有截圖了XDD天吶,
我連恭平蛤都沒截圖耶我要拿香向蛤也懺悔了真的昰!!
但美男真的太可愛了啦我這段真的蕊癖好幾次XD

因為又喝醉又亂親廉又吐在他嘴裡(噁斃了好好笑XDD)所以真的很想道歉的美男
進到了潔癖狂的房間(是否該說他這個決定原本就是個錯誤XD)
原来是美男啊-第1集005414.jpg 原来是美男啊-第1集005441.jpg


掐倒了蠟燭油!! 想去擦結果很燙往後撞到書櫃!!!(我已經在笑了)
然後拉倒了一切 image04.gif image53.gif 

原来是美男啊-第1集005446.jpg原来是美男啊-第1集005453.jpg 原来是美男啊-第1集005454.jpg原来是美男啊-第1集005511.jpg

已經夠慘了才發現蠟燭放在地上啟動了冷氣風吹動了原本放在桌上的樂譜!!!
只好用吹的XD (下圖看的出來是一項有勇無謀的行動XDDD)
原来是美男啊-第1集005514.jpg原来是美男啊-第1集005538.jpg   原来是美男啊-第1集005530.jpg      

跟洗完澡的大魔頭廉主唱無言以對, 還一起看著他的樂譜慢慢起火XDDDDDDD
結局當然是美男被罵的跟小狗一樣、どS廉様マジで ス・テ・キ♥♥♥
嗚我愛桂木廉也愛風行(誤)這戲怎麼能不看我還要繼續寫!!!!
已經等不及第七集了!!!以及因為大家都覺得我瘋了所以我只能在網誌上抒發好口年XD

玉森裕太真的昰,那麼不帥卻那麼帥演到這個角色應該是我看過他這輩子最有靈魂的瞬間了,
畢竟在親我腳這種很崎嶇的臉部陣容當中他算是很清秀可愛的了!!! (又獲得蛤也前輩喜愛!!!)
卻不知怎地可能是很討厭工作吧哈哈還是怎樣站中間也是一個要死不活的樣子感覺隨時都秘結,
真的昰很感人第一次有看到他在動的感覺,這角色給他演到真的昰爽翻了,雖然要背負跟韓國人比較的命運XD

藤ヶ谷真的是眼皮單到過於醜以及黑到完全就是109二館店員,
所以只要他深情的出現在畫面上我就笑不可謁,
恐怖的昰走到第六集我終於也第一次覺得他帥了,電視真的昰可怕的東西阿!!!(才不是)
但我現在是有點擔心不夠戲份給hikaru演!!!!不要管原著了請給可愛的人戲分謝謝!!!!

喔對,我已經宣言過這應該會是繼流星花園之後的第二個 "不管哪個語言拍的版本我都會看的戲"
所以如果有興趣可以跟我一起懊惱一下彭宇晏應該要演鼓手還是ドS主唱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