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因為下載了新的表情符號所以很想拿來寫網誌 
但真的太哀戚了我昨天昏迷了一晚上醒來就發現我的好偶像要變成妖怪 !!!!!image83.gif  
ただでさえ妖怪に似てるじゃん!(やめてーー  ) 

以下轉貼令人萬念俱灰的新聞。   

「妖怪人間ベム」は、「はやく人間になりたい」と願いながら、
悪の妖怪と戦う闇のヒーロー、ベム、ベラ、ベロの物語。
当時は、おどろおどろしい、独特のキャラクター画が強烈な印象を残した。
ステッキを持ち、帽子の下の目が輝く、たくましい外見が特徴のリーダー的存在、ベムを演じる
亀梨は、「とても有名なアニメ原作なので驚いたと同時に大変光栄に思った」と意欲的。
妖怪や特殊メークが必要な役を演じるのは初めてで
「とてもメッセージ性の強い作品なので、しっかり役に染まりたい」と意気込んだ。

制作側は「大きな悲しみや苦しみを背負いながらもタフに生きる。
そんな優しさと強さを体現してほしい」と期待した。

気性は激しいが母性のような優しさをあわせ持つ“女性の”ベラ役は杏。
ベラとはロングヘアが同じで、「レトロな世界観でダークな雰囲気のアニメという印象。
リアリティーのあるベラを演じられたら」とコメントを寄せた。
さらに、子供の姿をした無邪気なベロ役は、4月期のフジ系「マルモのおきて」で大ブレークした
福くんに決定。福くんは妖怪に興味があり、ゲゲゲの鬼太郎」や「妖怪大戦争」などにまったこと
もあるという。43年前の作品にもかかわらず、「妖怪人間ベム」も知っており、
「どんな衣装とどんなメークかも楽しみ。僕らしいお芝居を一生懸命頑張ります」と張り切っている。
「原作の要素を取り入れつつ、2011年版の妖怪人間を作り上げる」と日テレ。
新たな妖怪人間の誕生が期待できそうだ。

(紙面から)


「妖怪人間貝姆」是敘述三個「好想早日變成人類阿」的妖怪們、貝姆,貝拉,貝羅,
抱持著這個小小心願、反身與邪惡的妖怪們戰鬥的故事。
當年推出時,因為其恐怖的畫面跟很獨樹一格的角色群,讓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手持拐杖、藏在帽沿底下炯炯有神的目光,魁梧的身材,總是帶領著大家的頭頭角色,

將要飾演這樣的貝姆的龜梨,相當有野心地說:
「能夠飾演這麼有名的動畫經典作品真的嚇了一跳,同時也覺得相當榮幸」

妖怪等特殊化妝的角色是第一次挑戰,
龜梨信心滿滿的說:
「(關於特殊化妝), 正因為這是一部富有寓意的作品,所以希望能百分之百變成那個角色。」
製作團隊表示對龜梨相當期待:「背負著悲傷跟痛苦卻仍然堅強的活在世界上,
希望他能演出貝姆那種堅強之下有著溫柔的感覺。」 

兼容著母愛光輝卻個性很衝的"女性角色"貝拉,則由杏來飾演。恰巧跟貝拉一樣留著一頭長髮、
杏說:「經典的情節設定和有點黑暗的調調。是我
對這部動畫的印象。

我自己希望我能演出讓人覺得很真的貝拉。」

而在這之中,外表就像小朋友一樣,天真可愛的貝羅一角,
則由在4月份富士電視系列「マルモのおきて」當中受到大家矚目的福小弟弟演出。
福小弟弟非常喜歡鬼太郎,妖怪大戰爭等妖怪的故事題材。
雖然是43年以前之久的作錦,但福小弟弟也曾耳聞其名。
「很期待定裝跟到時候會用甚麼特殊化妝,我也會用心的全力演出」

NTV表示:「希望可以打造出,不失原作的精隨的2011年版本的妖怪人間。」
看來應該可以期待新版妖怪人間囉。 

鑒於(很愛引用XD)我發誓要好好寫網誌了所以就來補一下圖。 都是WB上偷來的image25.gif  
唯一可以慶幸的就是我知道特攝狂松ちゃん超愛妖怪人間的所以他一定會收看 (淚滿腮)
是說BEMU怎麼看都大概190公分阿我看杏那黑乾癟一定比赤西人還高是要羞辱蛤也到底幾時!!!
並且變身以後超醜的啦我滿腦子都是浴火鳳凰嗚嗚嗚嗚 image32.gif
image32.gifimage32.gifimage32.gif

 6d593dd2gw1dk02xok4guj.jpg  


但這個真的太好笑了所以我要自虐的貼一下、マッちゃんのベロかわいすぎや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