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要來寫了真的是有夠懶的預計這篇應該大概又要寫三天(看手錶) 
而且寫台北場這件事會一直提醒我沒去看巨蛋這件事 吼煩!!  

DCF_0466.JPG DCF_0470.JPG  CIMG7482.JPG


27,28混在一起而且其實沒什麼好寫的阿大家都看了不是嗎?XD

結論來說,其實還是覺得不是很好看的演唱會,很多段落都接的グダグダ, 
不過World Tour的部分又比Arena Tour好一點,
不明所以的墜落跟無重力橋段真的不需要・・・  
但World Tour改成吊鋼絲也是很令我轉眼珠,算了・・・

一路看下來個人最愛的是Rehersal、超失禮的彷彿Tour本身全盤被我否定XD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回憶比較美好(?)   

台控的話,最讚的演出我想是台灣的粉絲大家吧!→ 天吶我變了!!!!!
而且一直不小心口誤的「下次」竟然成真了哈哈哈(乾)    
只希望下次不要在開這種小花道搬來搬去+透明移動舞台的了看的大家很累。  
 
Fall Down
開場沒兩樣,KOKI掛け声是Taiwan。

Real face

這次我終於有記得要偷看Fall Down的牆壁是怎麼收起來的了!佩服自己哈哈!
是Staff上台一個一個搬下來丟到舞台旁邊黑布大袋子裡頭的,也太酷了。  
被說是素還真(XD)的袍子我超愛的耶!走過來真是要人命了。 
而且蛤也大善人27一開場就對謊話字牌有反應粉絲好複雜的心情,
但蛤也心情好粉絲什麼都好!!!         

ONE DROP
Keep the faith

到後面去看不到+走花道我焦躁。 
    
The D-motion
超愛這段!!!!我愛的無袖花枝裝+ 肥手臂Locking超級可愛 \(≧◇≦)/  
走花道來CENTER的時候我撞了一下身邊人的手臂說, 欸你看他的手有多肥啦!!  
好偶像你不能怪我阿是你自己二頭肌下面長了一塊形跡可疑的大白肉的XD   
呼真的是超可愛的我愛肥胖蛤!!!!  

Love Yourself   
CENTER五個小台最後回到主舞台。
剩中丸在上面主舞台上方唱赤西PART。
蛤也在Five處Stand By。 

亀梨串場+打鼓  
現場脫花枝裝!!! 
兩手臂往後勾,從肩胛骨中間用扯的脫衣服很性感(*′ェ`) 雖然脫下來又是另一回事XD
而且!!!!!!為何可愛的豆乳首他變黑了!?!!!?!?  TELL瞇外!!!!!!兇手(?)是誰!!! 

YOSHIKI 風打鼓雖然過長,可是很MAN又很帥又很濕淋淋 >///< 
但小肥蛤全身都在抖阿抖到我都替他覺得害羞了啦嗚嗚嗚,  
期許美腰不要長出三層肉,其他什麼地方肥嫩都沒關係!    

田中聖 SOLO-MAKE U WET ~ CHAPTER2 ~
超開心的終於可以看到讓你濕第二章XD,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淫猥(喂) 而且也沒有把床運過來 (・゚ρ゚)
但二日目在我眼前頂的時候才發覺他是真男人阿(阿要不然咧XD)  

田口SOLO - Love music
來台灣沒卡腦了應該慶幸嗎?XD

和風串場
27日上田在我們面前升天,雖然他在我心中MAN的要命但真的好像仙女好可愛!!
只是他的掛軸掉出來的時候下面的Staff在我面前瞎忙所以無法專心・・・  
第二天光是從台上走下來都一跛一跛的了還得被吊上去真的是太拼,唉。  

田中聖打太鼓帥到不行!!!不虧是現在92公分的胸圍 (❤ฺ→∀←)ノ
中丸雄一一本綱(勉強可以算是吧?XD)よく頑張った、お疲れ様!! 
而且紅色NIKE球鞋說跟古裝多不搭就有多不搭XD       
 
蛤也櫻花吹雪。
27日暗咪摸之中來花道定位的時候大家都一直喊他名字真是令我冒冷汗
夢男定番前翻不知道是怎樣衣服下擺一直捲起來, 
好偶像不悅的一直拉,但和服還是打結在他腰際 ><     
28日也是降子,原本應該要翻好幾圈的後來只有兩圈。  

在Back舞台跳舞兼換衣服,蛤也直接變成黑勁裝+外套還挺糗的XD    

中丸SOLO - Understandable+ key of life+ shooting star+ Film

中丸雄一最後還是決定唱了Medly哈哈,大概是真的沒辦法決定國外粉絲到底熟他哪首歌吧?  
不過Understandable唱的時候大家反應也太薄弱了吧・・・  
但台灣粉絲也很感心第二天歓声就好很多,中丸雄一真是每一首SOLO都超好聽!!!!!!!!  
但跟Kissmy的那個對決舞台真的非常的じゃま,什麼都看不到阿不要逼死粉絲!

Panasonic CM 
Decotomo CM

中丸牛鼻環たまらん~♪

被剪光光的PV PART 
說實在關於赤西仁的部分在心中已經切割完畢,本來以為不會覺得怎麼樣, 
巨蛋CON踩雷也踩過了、但那些單曲片段看到都要會背了如今卻只能剪成這樣,
真的是胃馬上像被丟了鉛塊一樣沈下去・・・・・

Don’t U Ever Stop 
Rescue
Lips
 

帥死人而且是巨蛋Denim風新衣裝!!
DUES定番的摸下體因為變胖了有種手勾不到的感覺XD → 不要毀謗自擔
但還是有好好的摸到唷~チン♪♪ (廢話胖到摸不到是200公斤嗎?)    
Rescue排舞的摸下體就比較客氣一點,這樣寫來好像動不動就在摸・・・  

28日上田腳都斷了還跳Rescue排舞(說實話他根本連走去定點都要人扶他)
真的是叫粉絲情何以堪阿(ノ゚⊿゚)ノ  Lips沒把麥克風帶來真的是好詭異的感覺,
27日中丸雄一把屁股對著台前乾冰吹好可愛!!
28號蛤也也加入他,還把衣服掀起來吹乾冰真的是很Dirty的一個人!!!
Lips沒舞步就這樣走到後面吊高纜車去! 

愛のコマンド
Gold

吊到三樓了粉絲休息中XD
必須再說一次愛のコマンド這首歌真的是餵魚餵到無法喜愛。
但愛指令有喊中文的 "窩~~~愛你" 實在是超溝追的.
我真的放下屠刀改頭換面了XD 下來之後回主舞台要接MC。 

MC另外寫(是說應該根本沒人會相信XD)

Kis-My-Ft2
FiVe

FARAWAY
RIGHT NOW 
One on one

新歌段落是巨蛋新衣裝!! 走一個恭喜發財風!!! 都在主舞台。 
中丸戴眼鏡超可愛!!!! One on one  好久沒聽揪感心 (;Д;)  

是說其實我一直很在意台灣控為何不唱Promising Song,
如果是因為怕專輯裡面的曲子知名度不夠那為何唱Smile阿。
這張專輯裡面都是msg阿,連FARAWAY都唱了後真的是....
我是覺得就如果就這樣唱完卡褪要說的話,也不會那麼多厲鬼無法成佛(?)  

上田 SOLO- RABBIT OR WOLF
鋼琴一樣很讚,不禁想到REHA他在那邊懊惱說,他直接出來是不是很怪XD 太可愛!! 
27日跳下來想說他大爺也太厲害了吧。不過直到唱完真的不覺得他有受傷的感覺!!
不知道DVD會怎麼弄這段・・・(也希望可以收台灣PART收多一點阿阿阿阿)
因為直到Going他沒跳出來我一直都以為是彈跳的機關壞掉之類的 >< 

亀梨SOLO -絆+ Lost My Way
我真的是要笑死他那個"'PEN""真的讓全場一陣錯愕然後才恍然大悟,是在整誰?
但好偶像馬上發現大家都會合唱嗚~有點感動,可是他在那邊又PEN了一次幹XD
還我的感動來你龜梨和也!!!  

吸血鬼真的是腿有夠短有夠可愛好想要一隻迷你版養在OL辦公桌上♥ 
鞋跟超高我親眼為證XD、應該有個7公分左右 (顯示為讀者紛紛拿出尺)  
不過腳掌也超小一個好可愛!!! 不負責任目測應該只有26 27而已 (´ω`)ノ


中丸Clinic +BEAT.BOX

27日一開始就在那邊小籠包小寶貝。(正確的說是,「銷隆飽」跟「銷薄北」XD)
然後中丸雄一就是照慣例的說,在治療之前有一件事情要跟您說明一下
(龜梨和也此時一直對台下說:「些謝!!」 XD 而且口音超LOCAL的我的媽)

中丸雄一就說不要在診療室裡面嘻鬧,

蛤也就說,:「すいませんって何で言うですかね?」(嗚超可愛)
大家紛紛在台下大吼「對不起~~~對~不~起~~」

最後他就放棄了說 「OK~!! I'm Sorry~~~!! I'm very very sorry~!!」

小舌有夠捲可愛到家我都要哭了,
但也因此展開他把自己逼上絕境的英文Conversation XD

中丸:「では、尖がった部分から治療始めましょう。」 
亀:「Really?」 ("李兒哩"的發音也太可愛舌頭有夠捲兒)

中丸雄一無視XD:「痛かったら手を上げて下さい。」 
亀:「Fine!!」
亀:「Doctor~~Why??」
中丸:「だから・・・・尖がってる・・・」
亀:「Doctor~~~!!Why~??? Why??小籠包??」 (笑死我了真的好捲的舌頭XD)

丸:「さっぱり分からないですけどね。」 → 可以看到他在台灣痛苦真的是太有趣了。
  「じゃあの・・・痛かったら手を上げて下さいね。」 

亀:「ジャスミン茶!ウーロン茶~!」
(中国語風ぽく言っても中国語になれませんよ亀ちゃん。XD )

丸:「お客様もそろそろ耐えれない・・・」 

終於開始鑽了XD

亀:「呃阿~~(叫超大聲不知道是在嗨什麼) 」
丸:「痛かった?」 
亀:「a little~」 (可愛斃了啦天那殺了我吧)
丸:「全然我慢しないで手を上げて下さいね。」
亀:「no more pain~」 (全場大ウケ蛤也超滿意XD)

丸:「痛くなかったら次を進み・・・」
亀:「OK~OK~Doctor~」

亀:「呃阿阿阿阿阿~~~~~~~~~凹烏」

「a~ a~little」 

到底是在牙牙學語什麼啦真的是令粉絲超動未條XD
後來就叫中丸趕快鑽他牙齒 :「Come on~Come on~」
然後突然跳開之後、就咬中丸雄一脖子了XDDDDD

亀:「You・・・・・・・(我猜他是很用心的想難吃到底怎麼講XD)」

  「銷籠飽!!!」 


丸:「僕は小籠包ではありません。」

亀:「銷薄北!!!」 (会場爆笑!もはや人生で一番ウケたでしょう、和也さんXDD)

丸:「また今度来る時電話で連絡下さい。」

HBB每次在日本看,都覺得HBB的段落為何那麼安靜阿,
可能也因為歹灣人的熱情吧、這次在台灣歡聲超大的!!! T△T
雖然我常常靠杯台控,可是想到有很多無法去日本看CON的人,
這次可以親耳聽到他的BB到底有多厲害,就讓我覺得很感動~ (屠刀都斷柳~)
不過因為中丸雄一愛心嘴唇啾啾啾+地声那段,因為反應太熱烈, 
導致他要自己編一段新的真的是逆に太讚了!!!!


Going

不知所以的墜下段落XD。
可是在台灣那個出口入口田口的橋段大家都有跟著喊耶,
是得了聽到出口入口不喊田口就受不了的病嗎也太乖了吧XD
27日上田沒跳出來,眼瞎如我竟然也馬上就發現 (呃大概四因為四個人真的很少)
想說應該是跳台出錯沒跳出來,以為上田只是在找時機登台的時候、
移動大舞台卻動了?!   
 
田口完全沒辦法Cover上田沒有唱的段落,其實看起來還蠻慌亂的....
Member的眼神都超游移 (>_<) 不過還好,B段的田中聖就有適時補上。
唱到後舞台了人還沒有出來,不禁擔心起來、哪有什麼問題是無法上台的阿,
不過還沒有想到上田是受傷,因為他那一跳我絕得很完美阿!!  
一點都看不出來有忍著痛什麼的,而且SOLO後半也唱的好好的呀。

唉。

喜びの歌
Peaceful Days
僕らの街で

27日我根本忘了是哪一首
總之中丸雄一一直過來這邊泰國手勢真是好笑又可愛  
まさか他是搞不清楚台灣跟泰國吧いまさら・・・。 

到了僕らの街響起來發現上田應該是真的不會上台了吧囧囧囧
粉絲還得在一陣慌亂之中要舉應援牌,
一瞬間大家都彎腰掏包包是有沒有那麼可愛!XD

而且龜梨和也在看到字牌的瞬間就馬上說「俺たちも幸せんだよ。」
真的是差點把我這個靈魂抽離(XD)的人逼出眼淚,好偶像我要一輩子追隨你 T______T
但是我那時沒有看到他臉好想撞牆而死嗚嗚嗚嗚。
 
 
アンコール①
No More Pain

27日聽到NMP的喜悅完全被看見我擔緊繃的褲子的崩潰抵銷XD  
根本是墨魚香腸 ・・・(被拖走)  但因為上田不在所以一開始那個定格的舞亂成一團,
有一整段中丸雄一根本杵在那裡不動,後來發現大家都在熱舞才加入耶害我笑惹XD
可以跟KoKi一起喊RAP裡頭当て字的KATTUN好開心!!!!

ROCKIN’ALL NITE
新專輯愛歌!!!
Smile
在撲浪上已經講到都要長繭了但還是要強調一下XD。
龜梨和也唱的咬牙切齒聲音卻無比軟棉又嗲真的是讓粉絲聽了都延命十年!
28日的ラララ也太感人唉雖然我依然介意不是唱舊歌,
不過我想也是他們想揮別過去+感謝粉絲吧嗚。

アンコール② 
Going

安可唱勾引真的是超令人倒陽的KD,
28日龜梨和也襯衫亂亂就跑出來了,大家都已經換了控T。
他還說:「這樣彷彿好像我一個人不合群一樣啦!!」 貓毛超濕搭搭+挑染真的很像貓!!!

28日蛤也最後丟毛巾到我們這Block,
眼看身邊人馬上變成戰場 XD 蛤也也是拉長脖子回頭看了一下,超可愛!
結果三安可一出來姐字輩們還拉著毛巾僵持不下 XD 蛤也教主他笑了出來!!
就假裝小怒的走過來說大家不可以吵架唷,彎腰在台前示意要把毛巾要回來, 
結果有個小妹還死不願意放手,,但さすが是教主諭令,毛巾就這樣被收回去了XD 
(順便罵一下同樣毛巾一戰竟然裝作聽不懂別人講什麼還吐舌頭的不要臉肥婆韓國人。)
是說毛巾後來給了一個小弟,小弟瞬間有一種被丟在鯊魚群中的沙丁魚的感覺啊哈! 
 

アンコール③ 
ハルカな約束 
回到舞台定位他們就在那邊討論到底要唱什麼, 
田中聖就問說:「大家還想唱嗎?」 大家就說想,KOKI就說:「ダメ!」
KOKI跨海也要繼續用日文S歌迷真的是太令人心花怒放 (*/ω\*)

唱完一直說來年也要開比今年更厲害的Live我臉都歪了哈哈哈。

アンコール④
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是個好溫馨的死不回家唱LALALA硬要偶像出來,
28日龜梨和也在後舞台抓住中丸雄一假裝褲子勾住霹靂可愛!!!!!
而且唱完之後回到舞台突然又響起生日快樂歌!中丸雄一有錯愕哈哈超可愛! 
附近的中丸日Fan們都超開心的!!!亀梨馬上就說,讓我們來祝他下週六生日囉!  
中丸雄一大概是害羞吧還說,謝謝大家但我現在這個時點還是26歲喔XDD

--
要補MC + 28日牙醫(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