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怕連週年慶一起寫的話會覺得自己是個購物狂XD

但其實是啦我並不否認・・・

進入正文的分隔線~


大家好(?)
高絲特賣會,死學生我家妹妹受到我支使去幫姊姊扛東西   由於這場特賣會是需要邀請卡的,
但敝人還是逼迫妹妹先去再說XD,在此嘉許區妹聰慧的找到貴婦帶她進去~並感謝善心貴婦拯救迷途兒童XD 
  


● 邀請卡! 只接受現金交易不能刷卡歐。

Image037.jpg 




● 全商品!!

其實價錢我不太記得,因為是區妹用電話聯絡的,本來是瞄準了有沒有BKO的眼蜜,竟然完全沒有!
失望之餘也鬆了一口氣,好東西還是不要輕易亂特賣呀,紀梵希才有前車之鑑的說,現在幾乎都不買了。  


BKO的明星商品睫毛膏!!!! 原價$950 特賣會價$285  很開心終於可以用到這支睫毛膏,
每次雜誌上都一直狂推,加上她的刷頭其實跟Fasio的一樣害我一直無法掏錢出來買・・・

昨天試用了,是BKO的招牌香味!!!<(′﹀`)b  而且很好卸超開心(迷之聲:Fasio那根本是油漆!) 
要說缺點的話他算是比較濕潤偏重的睫毛膏,不太翹,且真的是定價太貴。 

Image038.jpg



● 大部分品項價錢不詳XD!只是粗略的記憶・・・抱歉柳。 
ESPRIQUE系列彩妝都三折還是四折,於是購入了倉木麻衣新款「丰靡美姬・無暇輕潤粉餅 SPF 15/ PA++」 
還有雙頭眼蜜 定價$750 → $285  BR30/BR31 (大地色號都還有真是嗨森)  


Image039.jpg



● 美諦高絲・透感瞬白美白亮眼膜$1350 忘了幾折 ^^" 但記得很便宜所以帶了三盒
完美雪肌精特賣會價 $950  好像是七折左右?以特賣會價格來算其實不怎地,
但因為一直有在濕敷雪肌精所以就買了:P

Image040.jpg 


● 依然是被區妹幹走所以不知道價格的ES粉盒跟粉底液.... 粉盒超可愛的!!!
還有好用的KOSE金罐護唇膏 原價$230 忘了打幾折XD

Image042.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總覺得比上次的特賣會有誠意,
我還記得前一次工業區人龍慘況,當時沒有能夠參加到也一點都不覺得可惜XD,
畢竟血拼是樂趣,不是作苦工 呵呵,給大家參考溜 (′ω‵)V 




接下來是本次沒什麼看頭的日本購物(汗)


首先是免稅店,買了Chanel 的新色 #471 MING ,
應該是沒有限量(?)但因為沒帶指甲油出國,加上被我發現這罐是最後一罐...就默默結帳,
(每次我腦中都會浮現四個好色的女人之 靠搶的女人 邱淑貞XD →洩漏年齡!) 
 
還有某姐大力推薦過好幾次的倩碧娃娃燙睫毛膏 $670  刷頭真的很小刷下睫毛很好用!
DCF_0238.JPG 


再來是本次買的東西 :P  由上到下由左到右!

DCF_0239.JPG

1. 美肌一族的足膜~ 最近的脫皮腳膜旋風我已經無法抵擋了!!
    但是愛磨腳跟的我真的很害怕那種酸類腳膜會把我弄受傷, 
    所以就買了這款只有保濕+塑膠襪套的足膜,還沒開始用心得不明  笑

2. Ghassoul 多用途泥膜(?) 525円
    忘了是在梨花還是誰的網誌看到,說這個多用途的泥膜很好用,  
    這次剛好有看到價錢也不貴就買了,一樣是還沒開使用心得不明 XD

DCF_0240.JPGDCF_0244.JPG


3. うるおい大使 
    這個可愛的俄羅斯娃娃台隆手創館也有,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補妝鼻子或嘴角脫皮很好用,不用在給PJ 那吸血牌子騙錢 哈哈
    還有噴霧款我猶豫了很久,但小罐子很可愛再看看吧哈

4. Wonder Veil  1260  円
    中間我擺了一瓶那是我現在在用的黃色款,五月買的已經要見底了 (;Д;) 
    12月去的時候出了粉紅色真是超開心的呀!這罐東西真的很神奇!
    質地很詭異一邊調色一邊會流汁(?!)但感覺妝又很輕很透明,
    對不起好好的一個東西被我講的很髒XD  但總之很好用啦哈好敷衍・・・ 
 
DCF_0241.JPG


5. 小護士新的Oil 狀護唇膏
    小護士支持者看到新款就無法抵擋誘惑。

6. DHC維他命永遠不會斷貨耶呵呵(乾笑)

7. Crystal Nail 附攜帶盒
    有在美甲的民眾們應該不會陌生,這個好像也是常常斷貨,


8. 美禪護唇唇蜜
   這個真的是超級好用的!!!!! 竟然遇到498 円的大特價,
   不過因為是珠光款所以沒有亂囤貨,我是好孩子!!
   但是我的上一條因為我使用不當變質了變的臭臭 (・゚ρ゚)
   現在對她是又愛又怕...

9.  Visee睫毛膏
     去沖繩也有買的那一支XD
     這次跟Duras ambient コラボ 
     復古膚色底+黑色蕾絲包裝 很賞臉的買了一下 哈。

10. 不流痕跡瀏海夾
      自從在NEWS DVD裡面看到錦戶亮使用我都叫他六獎髮夾了XD
      這真的很好用長髮有在化妝的女生應該都需要吧 呵呵。


--
耶寫完了祝各位2010年開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