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發現我竟然有把照片上傳好~就趕快來寫一下,裡面有很多東西都快用完了XD
沖繩是個很讚的地方很好買!! 坐飛機也只要1.5小時真的完美希望明年也開(不要天打雷劈我)


首先是各式黑糖商品!!!!!!!!

黑糖可可好喝到爆炸,黑糖花生有點甜但是不錯吃 (被媽媽嗑光) 
最棒的是疑似參入安非他命-保證上癮的シークアーサ各式零食 XD 
(還有沒拍到的10包 シークアーサかむかむ XDDD) 

      


DCF_6544.JPG 

由上到下由左到右
1. DHC 維他命B (每天吃)
2. 日雜很紅的Visine眼藥水,可以去血絲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瞎我每次都找不到。
3. ViVi x Visee 的眼影,開玩笑我忠實讀者一定要買的
   (雖然封面是人稱DJ OZMA的ローラちゃんXD)
    Visee越來越愛用了因為給ギャル用的顏色真的很深 我心喜~~

4. Visee的新款睫毛膏 亂抓的但超好用!!!! 後來又叫親友囤了一支
    Visee 眼線液 一樣是沒有他不行已經Repeat到第三還第四支

5. 每次在日本都會用一堆在台灣都沒在用的Biore爽身粉濕巾,
    沖繩跟台灣的熱法是一樣的所以是我們演唱會的救星 !!!! 

  
第二排

1. 佳麗寶 Suisai 的保濕化妝水SET  婦女買的好開心
    才1800円的樣子還送洗面乳+我愛用的酵素洗顏粉!!!  

2. リラッくま的護手乳!!!!!!!
    某姐等我結帳時發現的好物,淡淡牛奶香不錯用,重點是可愛斃了!!!

3. Kiss 一樣是化妝人生無法缺少的東西Kiss的下地
    很可怕我這個下地兩萬條而且只擦T字的人竟然還買到第二罐,
    誠摯希望她不要倒店要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4. chifure 的500円美容液(不含酒精) 
    這罐也超好用的拖親友曾經買過遺棄在新宿壽司店的福XD 與它相遇!!!
    不想要臉太多負擔 或 只想衝上床大睡的時候亂塗就可以了 (什麼訴求!!)

5. Esprique 的新霜狀眼影 840円  看他便宜所以亂抓的  難用斃了巨雷!!!!!!!!
    氣死我了真的不知道要塗在哪裡,油的要命馬上讓眼妝全毀!!!!!!
  
6. Excel 睫毛夾墊 + 指甲彩繪用水鑽 :DD

7. 爽身噴霧 -  8x4 今夏新出的Kirei系列 - Ban 的花香
    太便宜所以就買了一堆,8x4 的好香喔好喜歡但是沒特價  
 



DCF_6543.JPG  


再來是只要沖繩的旅遊書就一定會寫的おもろまち的巨大免稅商店,
其實沒有說很好逛耶一般而已,名牌的部分這次沒有空去比較, 
美妝普普,我還是最喜歡台灣的週年慶 >//<

1. Paul & Joe 的指甲油 Travel Trio 組合
    有點忘了價錢但好像算下來一罐400快500吧!! 

2. 歐舒丹四個皇后(?) 玫瑰組合 有護手霜+香膏+小的身體乳霜
    這個算下來好像台幣1600左右很划算!!!   

3.  朝思暮想的 Chole' 香水!!!!!!!!!!!!!!!! 免稅店要兩千多實在無法下手,
     最後是在沖繩機場的候機室買到算過來才台幣1800快1900左右 開心斃了!!!!
 
DCF_6547.JPG  DCF_6548.JPG 


以上 

因為沒有像機所以沒有近拍XD

不過沖繩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好想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