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很失禮阿在出道日發這篇文XD 拖太久了(汗) 
但不誇張我那天真的截圖截到吃吃笑 +掩面好幾次, 
反正我也不要多說什麼就來看圖吧,人生的箇中美好大家各自體會XD 

 
01.jpg 
↑有人莫名一副尷尬的進了A的房間


02.jpg 
↑A望著K 臉上有微妙的笑意 >////<


03.jpg 
↑ A咬著嘴巴笑出來了! 

04.jpg ↑

↑ K坐下來,兩個人都吃吃笑出聲・・・我・・・・(/‵Д′)/~ ╧╧


05.jpg
↑ 這飄散在兩人之間的害羞氣息到底是・・・・?


06.jpg
↑ 這個無法直視對方的害羞氣息到底是.....???


07.jpg 

↑ K 看了過去~


08.jpg
↑ A只用餘光看了一下 




09.jpg
↑ K轉過頭去,A才往K看過來 ・・・・


11.jpg
「この二人組が初めてなんじゃない」  
表情太微妙了啦我羞死了!!! 



12.jpg
↑ A講完就講完舔什麼嘴唇啦!!! K微妙的嘴唇弧度 XD

13.jpg
↑ 舔完嘴唇笑出來(雖然是アゴニし)但真是可愛到揉心肝啦。
  K若有所思真是讓我害羞到想打螢幕了這真的不是我的問題!!!!!



14.jpg
↑  唉坦白說這個two Shot讓我真的很開心到眼眶泛淚,但回頭感嘆起我們不紅了・・・


15.jpg
↑ 在已經變成下剋上的今天XD(唉唷我說出來了好羞)
   某K君仍然偶而會露出這種小捧由沒眼睛的笑,也要感謝A君見縫插針的凶猛兔曹XD

16.jpg
↑ 金田怎麼可以那麼可愛阿>//////< (另一個重點)



17.jpg 

↑ 對於K君熱愛お笑い 並且努力在幫はんにゃ抬轎這件事萬分感謝 你看他笑得開心的,
  魔法のしなり太讚了XD 赤西仁狐疑的表情也好可愛! 



18.jpg 

↑ 金田還是無話可說的可愛致死  T・O・K・U・I 之後重擊我心的強力接班人XD


19.jpg 

↑ 默默的、直覺的 陷害了赤西仁

21.jpg 

↑ 赤西仁惱怒 「我們之後來談一談」 >//////<

20.jpg

↑ 被金田的お願いします逗的樂開懷的兩人!
龜梨和也腳筋也太開了吧XD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 以上四連發是 赤西仁說他有去應徵ノブタ但是落選 結果變成山P之後的連續四張(無造假XD) 
  請自行觀察這兩人燦爛笑完的之後微醺的害羞感


26.jpg
↑ 一起看A書也如此美好~(*/ω\*)


27.jpg 28.jpg 29.jpg


但其實整個片段當中最讓我截圖截的血脈賁張的還是這個很像監視器偷拍的連環圖 >///////<
骯髒的不得了壓 +。(*′▽‵)。+゜
 

竟然在出道日寫這個我真的一頭撞死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