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4996fdc304183.jpg 

偷一下郭姐圖

身為慾望城市的粉絲,當然是一定要去看一下這一部,
不過在選擇在情人節去看我想對心境慘澹的Single gal不是一件那麼適合的事。 
本來都還在小鼻子小眼睛的嘴砲說,討厭的情侶們到底都是抱著什麼心態來看這部的。 
後來我才驚覺,這部就是給情侶們看了之後說:  

「你看他們好辛苦的在茫茫人海中群尋找真愛 還好我們有彼此。」

然後相視微笑之後,可以歡欣的去打砲的一部句點作品XD
沒有電影雷但是有慾望城市第二集雷 (抱歉我太長舌)


其實也沒什麼心得好寫,因為一些個人因素我其實不太記得詳細的內容XD
可是在場很多情侶的男士笑的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就是了。 
就跟我去看Prada的時候一樣(聳肩)

可能電影之所以為一種大眾娛樂就是這樣,
觀眾可以自由選擇要代入那個角色去體會這個劇情,  
不過我不懂當一個男生在看這一部 「he's not that into you」的時候,  
怎麼會是用一種吃吃笑的方式揶揄女主角因為不正所以三番兩次表錯情阿??   
這種立於不敗之地,永遠第三人稱的Judge方式還真是有益身心咧!   


更何況在愛情的曖昧遊戲當中,無論男女誰不是朦著眼睛跳舞, 
如果可以的話,誰都希望可以一拍即合找到最佳舞伴, 
誰想要一直被踩或踩對方的腳,然後一再受傷?          
這種難以與人道之的心情不就是這部電影的主旨嗎?   


不過我想該類型的男士們的結論大概就是
Scarlett之所以無往不利就是因為她是金髮正妹(or破麻)吧?

阿彌陀佛。   
媽的我又偏激了。  


不過總之這一部電影意外的還蠻適合情侶去看, 搞曖昧中的可能要觀望一下就是了。
除非你是想要告訴那個男生「Hey~! if u do into me,please don't do as follows」 XD


畢竟結局可是百分之百的政治正確且皆大歡喜。(那個湊對的程度我叫我回想起家有喜事)   
不過也有可能像我這樣內心ボロボロ的看完會大號泣就是了 ( ′-`)y-~ 
但基本上是打破Girl Talk跟 Urdan legend 然後萬箭穿心之餘,
激勵人可以懷抱著希望繼續向前的溫馨小品就是了。  


(跟郭姐的海蒂一起牽著轉圈圈)     


話說回來,雖然這部電影(且之所以是電影的緣故) 收尾收的很Happily ever after,
但回想起來,在結論上,何嘗又不是緊扣SATC其中的主旨之一。

應該是第二季,Carrie在跟Big復合,只有Charlotte相信她這次復合,跟Big的關係會突然改變,
並提供了很多 The "朋友的朋友的故事"佐證,此話一出,馬上被Samantha還有Miranda抨擊,  
這些都只是女人們拿來騙自己的Urban Myth,要不然為何從來都只是發生在強者我朋友身上, 

後來Carrie因為呆在Big家吃飯,陰錯陽差的放了Miranda的鴿子,
Cynical as my role modle的Miranda便氣的半死的罵Carrie說,
你們的關係,從來就沒有改變,就跟以前一樣,依然都是你繞著Big在打轉。 
 
就是那一天晚上Miranda遇見了酒保Steve,
因為Carrie的事情她變的根本不相信Steve說要跟她認真交往的任何一切,
直到無法做出承諾的Big失約了不知幾次之後,終於在meet your girlfriends的餐廳姍姍來遲,  
Miranda才終於敢去試著相信,Steve也許是真的喜歡她,(然後是我最愛的那一集Ending)  

Miranda追上Steve兩人熱吻,
在所有Urban Myth當中一定會有的滂陀大雨之中。


Maybe it's so hard, but we cannot give up tr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