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終於,又被我拖拉到只剩下倆個禮拜  \囧/ 
因為我個人本身是購物狂,所以可能不會收狠多數量請大家盡早以免向隅。 
如果有從前面場次就開始猶豫的各位鄉親  XDD 我只能以過來人的身份說,
已經進行到中後盤戰,請趕快咬手帕或咬錢包的撩下去吧,畢竟品切的惡夢大家都有過阿!  


老樣子不多說了阿 XDD   因為真的很重阿・・・
每次真的都扛到淤清所以都有限數量額滿為止,真的很抱歉 (′へ‵)

2008 KAT-TUN Tour  Queen of Pirates 周邊代買 ★ 

價目 

場刊    NT.850
資料夾  NT.200 
購物袋  NT.400
T-shirt NT.1100 
浴巾    NT.1200
寶箱    NT.800
鏡子    NT.350
頭巾    NT.390
護腕    NT.300

會場限定徽章  (福岡限定橘色) NT.200  
會場限定照 NT.250 
Live限定照 NT.250 

手燈    NT.520 


扇子海報水壺因為要幫認識的人買所以這次Pass了請見諒! 
官網也有詳細周邊圖樣 請點 可龜扇真的很可愛請大家不要錯過XDDDDD 


 
★ 場刊    NT.850
這個賣家拍的很有神鬼傳奇的Fiu 我很佩服 XD 

   


★ 資料夾  NT.200 

個人喜愛的重點是那個Q短的手指 ヽ(≧Д≦)ノ  




上圍傲人一切都要感謝泰山XDDD (萬事都要感謝泰山?!XD) 
手指一樣也很萌!! 




背面 
很喜歡這次的LOGO! 




 購物袋  NT.400
藏寶的地圖 

 





★ T-shirt NT.1100 
外星人骷髏好像還蠻可愛的 XD 

     



★浴巾    NT.1200
每年都嚴重搖撼我的浴巾 冏冏冏 

 

★ 寶箱    NT.800
小物入れ是放小東西不是裡面有小東西唷XDDDD 
大家要好好學日文不要亂翻譯誤導視聽,陰德點數扣很重的唷!




★ 鏡子    NT.350

 

  


★頭巾    NT.390

 


請見示範的模特兒ヽ(′ー‵)ノ~♪ 怎麼笑得這麼可愛阿吼,拿麼開心??





★ 護腕    NT.300




   
★會場限定徽章  (福岡限定橘色) NT.200  

感謝郭姐終於入手了卡美納什 粉紅徽章~ ヽ(*‵▽′)ノ 
比我想像的小狠多可愛多了!!!原本還以為是國小紀念徽章那種巨大Size 
本來只是買個意思意思,看到實物之後有一點後悔為何沒買靜岡阿阿阿阿!

基於本人要去福岡所以是田口橘~ 請田口擔不要錯過 ↑↑↑↑
  

 


★會場限定照 NT.240 

K  

粉底怪黑的XDDD 超可愛



A


U
 




 
T-T 不知為何找不到,不過鄉親如果想買只要跟我說也是可以的喔~
中丸雄一真是可愛死我了XDD 本次觀戰重點是不要失守買太多中丸雄一! 

~團體~ 




★Live限定照 NT.250 

Live照目前只有出一次而已抱歉混淆大家視聽
因為我情不自禁覺得廣島已經有出了 XDDD
相當抱歉! 

7/7 靜岡開始發賣

個人很愛醜可愛醜可愛第一名的右上角那套醜衣裝XDDDDDDD 
柯南眼鏡也很可愛 ヽ(′ー‵)ノ~♪




髮帶那張萌死了~ 還有愛汁Solo 照(倒) 
 


不要老是把好看的照片藏在J-web跟會場限定好嗎?
是要叫大家買不到就去吃屎的意思? 嘖 


★手燈    NT.520 
 
本次周邊オモシロ大賞第一名 ~ 超大把的刀!!!!!!!!!! 
感覺親戚小朋友會很喜歡 XDDD  

結果是刀阿啊哈哈哈第一天看到周邊公布真是笑死了XDD 
可惜他很大把要不然我真的會買狠多把收藏吧怎麼那麼可愛♥ 
愛人說好好一個遙遠約束變成群體鬥毆要砍人 XDD 


 

 

★ 運送方式 ★

◆郵局掛號 

郵資 
1~3件$ 80 
4~6件$ 50  

◆面交 (台北市西門町、東區商圈) 

比較建議面交因為比周邊店便宜狠多!XDD (自賣自誇) 



★ 注意事項 ★

1. 8月初回國開始面交、物品掛號寄出。 

2. 如不幸品切,採先留言先給貨。
    其餘扣除手續費 全數退還,可開yahoo賣場,以維護彼此權益唷。 

3. 7/25 (五) 15:30入帳時間前 收單,在此之前沒有匯款,就當作訂購不成功囉。 

回悄悄話白單就可以了感謝合作
將用Email 回匯款帳號給你,請密切注意! 
如果有Pixnet帳號的話也請登入後在留言唷♥ 
這樣才看到我及時回覆妳的悄悄話~謝謝 
 

白單  

1. 欲購買物品明細 / 分項金額 / 總金額(不含郵):
2. 真實姓名 / 留言ID:
3. 聯絡電話(手機):
4. Email :
5. 郵寄地址 / 面交地點:
6.我要開Yahoo賣場,我的ID: (不用者可不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