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在每日收看的網誌上看到這個訊息,失手就訂購了一下(ノ゚⊿゚)ノ
重點是他購買方式太適合宅女了,只要寫寫訂購單Mail過去我隔天就收到了。 


粉黛系列半套組竟然只要$1300,奈何我真的沒空去試色所以就沒買,
但朋友有買,看他收到的時候我真是心在淌血 XD 
真的是半套一大盒!! → 要不然是詐欺嗎XD 


不過算了逝者不可追我要把錢拿去買紙片嗚(掩面跑走) 
 

貼一下很簡陋的圖我好久沒寫這種真是生疏 (羞) 
原本是 草本蜜粉/ 水肌蜜粉(膚色粉紅色隨機出貨) 1粉盒含蕊+1粉蕊 $800 
但是我買的時候變成 :1粉盒含蕊+2 粉蕊 $1000  真的超划算!!!!!
我拿到一個膚色草本 跟 兩個粉紅色水肌 其中一個出銷給愛人~♪



他草本蜜粉真是名不虛傳也,粉很細很好用,有非常細到看不見的亮片XD 
水肌還沒拆不知道,但聽說比較保濕夏天比較不適合so・・・ 

然後是晶瑩卸妝油 210ml 原價1450 特賣會$600 
因為Fancl還有五瓶吧・・・所以只買了一瓶

左邊的是 角質層調理  美白保濕組 $1200  
號稱是角質軟化的精華一罐 + 美白精華又原價看起來很嚇人 噗  
缺美白所以買了試用過幾次質地還不錯,但效果待驗證 ~ 

  


其實一個人真的不需要那麼多打亮的東西之 俢容盒-眼影 
號稱可以當眼影跟修容,在紫色跟黃色中猶豫很久,
基於黑人不需要這種粉嫩顏色的眼影 ||| (汗) 
又我不用紫色綠色等修容,所以又沒創意的買了黃色  
很淡的粉亮,打眼周還不錯但用習慣MAC之類的還真是不習慣~ 
但還不錯 原價$900 特價 $250 



總之代理商碧雅詩 很NICE 回信跟出貨速度都很快!真是可遇不可求
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我想要衝底妝阿! 


並期待我可以趕快把Chanel新妝跟MAC Heaterette文生出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