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碎且因為逃避夢男Repo而心虛的心得 XDD  且充滿了雷請注意!
誠如黃哥所說第一話雷都這樣爆光光了那之後是要演什麼阿我的媽(抱頭)
大爺好帥!!!!!!ジュリ好帥!!!!!!! まさみ好可愛!!!!!!

很恐怖的一部戲,而且我最受不了倒敘法總是殺我萬千(蹲在角落發抖) 
才看開頭四分鐘到宇多田片頭那邊我就雞皮疙瘩掉滿地了嗚~ 片頭超棒的 !!!  

(內有及川宗祐截圖及一堆雷XD) 


先貼一下帥到無法無天的及川宗祐 





 


人はそれぞれ誰にもいえない悩みを抱え込んでいる。 
這約莫是我國中時代最流行的題材吧啊哈~(乾笑) 
我個人最喜歡這類故事了! 不過也難怪2ch的人會覺得有點老埂就是了・・・

錦戶亮演那種眼神很寂寞千頭萬緒的人總是演的很好,我想是因為他眼珠跟皮膚都很黑XD
眉骨的部分又很深邃(詳看上側面圖XD)皺起眉頭來是世界毀滅程度的憂鬱阿~
跟我擔一樣(硬要讓他登場一下) 


但且慢,本齣戲最帥的還是登場就是讓人心跳漏一拍的瑠可(好古的形容) 
那追車的迫切眼神一看就知道藏的是什麼了啦,後唷!帥的讓人好心疼 
述說喜歡ミチル心情那段讓我大哭,唉~千言萬語說不清  


是說錦戶亮大爺還是隱約看的出來還是有緊張?!XD
沒有當時無畏エリカ様的收放自如(!!) 該不會他也對まさみメロメロ吧可惡! 
兩人同居的家,色調冷灰冷灰的看起來真的很像是DV男好きそうな家かも XD(鬼扯)
而且我比較喜歡ミチル叫做小滿,不要叫做美知留啦~ 喔唷(不要亂改人家名字) 
不覺得小滿這名字真是比長澤自己的名字還適合她嗎? → 失礼の極まり 



「出現了!!!衝擊的檢查手機畫面」

錦戶亮連穿白色衛生衣都帥,嗚,
原來檢查戀人手機的人的背影是那樣充滿著可悲與寂寞,
哀れすぎてみってられないな。。。 

宗祐那樣雖然很可怕~但也可以感受到他是多麼沒有安全感吧
離開只是距離一個枕頭距離的那個人去窺探她的另一個世界的不安噢
其實很可憐 真的。
但吃醋男人最帥 嗚嗚嗚嗚 → 精神分裂


「出現了!及川宗祐揍人畫面」 


的媽真的是很恐怖!

但我覺得台灣除了武打套招拍的厲害之外,這種家暴場面也很會拍(大概是因為藍色蜘蛛網・・・)
所以日本拍這種東西就比我想像中還好,雖然還是有驚人~ 比如大爺踢人的時候那個的狠勁・・・ 
好可怕 (抖) 


硬要挑剔一下的話,大概是我心中的及川宗祐應該要再激情+歇斯底里一點?!
應該說他的感情應該要激烈到他無法不以此宣洩不行, 
但打完的剎那才發現自己大錯特錯馬上懊悔不已, じつは弱い人間なんだから。

我覺得他打的時候太專注的看小滿的樣子了(?)不太會說耶 
我個人感覺DV的人並不是以看人受苦為樂,而是他自己在苦しんでる。
打完之後又要抱住美知留揉到骨頭裡面,那種愛你愛到殺死你的感覺好像也不夠狗血?! 
不過還是讓人為之震撼到閃尿的一段(;△;)  

之・・・錦戶亮辛苦了,
我覺得光是伸手打女人根本就崩裂他オトコとしてのけじめ教條吧 ?
未免太難演了吧!!!應該要跟保阪尚希學習一下哈哈哈哈我好賤 
也算是面對了人生很大的考驗阿!值得鼓勵!!! 



但果然這一部還是雙女主役,即便大爺那麼帥瑛太那麼帥一字排開
殺我萬千的還是瑠可阿阿阿阿!!!(扯頭髮)

無法為人道之的滿溢感情只能全神灌注在熱切的眼神上,
就真的只是眼神而已,最後一幕 太せつない T_____T  
上野樹理演的太好嗚嗚一路看下來我真的好感心嗚嗚嗚 
遑論一舉一動有多麼帥!(穿的還跟黃哥一樣XDD) 
 

可惜數字很低~ さすがに是木村大神才會讓這種卡司哪在木10演阿  
唉~ 且都禮拜六了字幕檔還沒出來,請亮擔用心一點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