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必要出學年曆了我覺得,就乾脆講明了每年每團會被逼迫出一本迷你寫真,
我想不用名目Fans們也會體諒的,然後學年曆用預購+ 個人,預購數字還可以灌個水寫新聞 XD 




本來想說去看夢男的時候再買一下的,可是我看到下面這張圖就崩潰了
也太帥了吧我的天吶還抱狗狗嗚殺人了,也太可愛了吧到底是哪裡有病
今天馬上跟某姐衝去拿(ノ゚⊿゚)ノ 
   




不要這種小狗臉阿~(抱頭) 



而且那陣子不知怎的就是個很清麗的感覺  噗! 

 

後 有夠帥! 

真的不會有人走在路上綁架他嗎??!!!我是真的相當疑惑?!(抱頭)
也相當希望他可以注意自己人身安全!!PLEASE! 
畢竟綁架他真的是太划算了的感覺 →  潛在犯罪者か!  

不過那天某姐說他現在不會被綁架啦他現在壯的跟什麼一樣,確かにXD
一磅某集我把他隆起兩大塊的腰肌認成褲子掉露屁股真是どんだけぇ
妖姬變腰肌了  → 請給分
  
總之真的瘦也帥壯也帥,まるで贅沢の気分





不免俗的繼續貼一下裸露照片,哈哈 



表情很好真是渾然天成,手短短的真是太可愛了雖然本人應該有點懊惱XD
重點是倒三角身 (*′ェ`*)   第九號那條圍裙布(?)快要連我都想要了吼





再來是赤西仁,肚毛真性感,但今天看到實圖的感想是赤西仁真的無法拍anan  
儘管帥度飆高但這凸一塊小肚子的帥氣其實有一點フェッチ向 XD  

肚臍環的洞我一直以為是痣,真是不羈 XD 


  

且讓我Quote一下某姐的精闢一言,
只要他一天在六本木以酒精為飲料這肚子就不會消失 XD 


そして、どうしても気になるのはこちら!
ミスターじゃないの!!チョーかわいくねぇ   
一定是ミスター啦後中丸雄一快開闢個ミスターのページ  







最後這一字排開也未免太殺了・・・表情很棒真是堪稱裸圖系列中的前三名了吧。
請囂張氣焰小獅子團繼續囂張20年吧!!!!!吼!!!!!!   


 


貼的我睏死了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