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喜悅的急著上傳~ だってだって・・・可愛すぎだもん(′▽‵*) 
我要好好累積我的陰德點數,所以要開始翻譯, 
主持人的部分隨我高興略過XDD(好任性)  




第一題:最小氣的人是誰
 

龜:最小氣? 嗯・・・(想很久XD)田口 或赤西。 
田口的話,嗯,與其說小氣,他其實不小氣啦,應該算是一絲不苟?
像是花了多少錢吶,這種事情他都寫在筆記本上。有的時候看到他坐在桌前,
想說不知道他在幹嘛, 仔細一看,寫個「某某費用 390円」之類的。 

久本: 能夠當個好太太呢 XD 

龜:赤西的話是以前吶,只要去他家,就要給他500塊錢這種, 
朋友去他家的時候,他說要投幣,投500塊錢給他,有這樣說過呢。 

 MC:是打麻將時的場租嗎?  XD
 

第二題,常常有白痴行動的人是誰? (久本:該說是個性很天然嗎?) 

龜:田口・・・?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KY(白目)的部分還蠻常有的・・・ 
有時候還蠻可愛的啦,就很直接的一個人啦。 

久本: 是不是大家在討論下一次舞台表演的時候,
他會在那邊「哈昨天那個遊戲你們玩了嗎?」的感覺?「我破關囉?」之類的? 

龜:他常常講話很跳Tone,
眾:可以想像呢XD 
龜:他會把話題完全變到不同方向說...比如大家在討論下一次的歌曲要怎麼作的時候, 
但他常常就會突然,硬要提起  比如布景的話題「下次布景弄成紐約街頭怎麼樣?」 
大家就「蛤?」的感覺,話題完全搭不上! 現在在講曲子好不好。 

アグネスチャン突然すいません了一下,龜梨和也就說,為什麼突然變成媽媽代替兒子謝罪?XDD 
她就說他覺得自己平常也有這種部分,所以聽到這個故事就反省了一下  哈哈 
久本:你不是KAT-TUN的成員所以沒關係~別擔心 
 
第三題:最不服輸的是誰? 眾人就覺得是龜梨。 

 龜:我是真的還蠻不服輸的,但其實大家都普遍還蠻不服輸的喔。但是阿,要怎麼說,
像Koki 阿,就是不會外顯的不服輸。赤西的話呢,是總而言之就是死纏爛打的不服輸, 
在他贏之前絕對不放棄就對了, 中丸的話呢....不知道....總覺得不知道 (笑)
上田的話則是有個固定,有時候輸了的話就輸了沒差, 但他不想輸的東西他絕對不讓步。 
 要說的話跟我比較像啦・・・唉呀不過我也很不服輸就是了・・・大家都還蠻不服輸的。 

久本:那田口呢? 

龜:田口喔・・・好像輸了也沒什麼關係耶(爆)不過總之大家都各有不認輸的部分就是了。 
久本:所以才會有彼此難以相處的時候呴。 
龜: 對啊像剛結成的時候,大家每個人都很有主見,還蠻辛苦的。 
不過最近大家就慢慢開始會說「喔好阿」之類的,互相讓步了呢。 

第四題:私生活最謎樣的? 

龜:給人這樣感覺的好像是上田,但其實真正謎樣的是中丸。 

眾:咦~~~~~?! 

龜:這樣說也許很怪,不過我完全無法想像他跟戀人之類的牽手走在路上。 
久本:為什麼這麼說? 
龜:就好像・・・為什麼阿?
久本:你的意思是中丸這個人的存在本身很奇妙嗎? 
龜:(笑)不是這個意思啦・・・可是,怎麼說,就中丸這個人吶,就很給人很普通的感覺阿。 
唉唷不知道怎麼說,就像・・・普通的大學生一樣・・・? 
久本:阿~ 意思是說他沒有專業意識的部分嗎?(笑) 

龜: 不是啦,才能之類當然完全沒有問題, 只是,生活感? 該怎麼說,
像他阿~就會毫不在意的頂著剛睡醒的頭髮,或是鈕釦都扣錯(就來工作) 
突然說什麼「上次阿~我在公園把車停下來要睡覺的時候阿,倒車的時候, 
就撞到後面的卡車了耶」 可是重點是「為什麼要在公園睡覺阿」的感覺。 

所以他跟女孩子相處的樣子,我完全無法想像,光是跟女生在一起就有點無法想像, 
如果看到他跟女生在一起的話一定嚇一大跳吧! 「哇 中丸跟女生走在一起啦」 
我完全無法想像他在約會的樣子(爆笑) 
 


第五題,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話會選誰交往 

龜:(困)・・・・・・誰都不要。 (到底為什麼要嬌嗔XD) 不知道耶,就都不喜歡。 
像Koki阿,如果跟他交往了他一定會為你犧牲奉獻那種,但感覺會超麻煩,總覺得他會很囉唆。 


久本:阿就是那種很沈重的戀情? 

龜:(笑而不答XD)

赤西的話,有一點太我行我素了,就感覺喜歡什麼東西,就會走掉了的感覺,
中丸的話,首先就光是連想像都無法 XD 上田的話,嗯・・・不知為何就・・・不喜歡 XD 
上田阿,其實也不是不可以啦, 但是.....U E DA? (哈哈哈哈是有那麼困擾)  
就覺得不想要躺在床上睡覺的時候旁邊是上田的臉阿, 
有點詭異,感覺上田的臉是在電視上看到的感覺? 

久本:那田口呢?
龜:田口阿・・・感覺跟他交往,然後約會阿吃飯之後回到家,
他在那邊寫什麼家計簿的,不覺得很討厭嗎?(笑)  

久本:那你自己呢? 
龜:我自己喔・・・其實也意外的還蠻囉哩八唆的。 一定的,
不過其實自己的個性也只有自己最瞭解,所以搞不好是女生的話交往起來沒什麼問題, 
自己也・・・不知道咧,跟自己交往是怎麼樣。 

久本:跟自己交往是怎樣?那你要不要交往看看? 還是跟我交往看看?

龜:阿免了

久本:連手勢都附上了是怎樣?
 

--

這爛節目就還蠻好笑!看的時候一直「わかるわかる~」尤其是中丸的部分真是深得我心XDD
就普通に格好いいなのに、案外謎の部分多いかなぁ?而且我也超難想像他跟戀人牽手走在路上!
不過倒是很能想像他丟掉ファンレター或是喜孜孜自己擔是正妹之類的樣子 XDDD 
還有不想跟Koki跟赤西仁交往的理由 XD  觀察得很透徹真是若有似無的メンバー愛♥ 哈 
重點是,躺在身旁也未免あまりにも想像しすぎ的竜也愛 XDD   


順便吼一下一ポンドの福音真的很歡樂又很可愛 XDDD  耕作小壯丁太可愛了~(∋△∈)
還有跟蘭ちゃん的初共演!騎在肩膀上根本就是動物魔法使王子撲 → 崩壞到讓我使用這種字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