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哥XD叫我把他改一改變成卡褪版本,愛寫問卷的我當然義不容辭 哈! 
只是這問卷那麼長,龜毛如我到時候應該會刪刪改改很多次吧 XD 
我很努力的加了一些問題・・・還請各位海含~
有空一起拿去寫一寫阿哈! 
 

 1.名前?性別?年齡?
CHILY 女 不想說(挖鼻孔) 

2.KAT-TUN裡面最喜歡的是?
亀梨和也

3.第2呢?
赤西仁吧

4.第3呢?
田中聖+中丸雄一(感謝那個排行榜測驗XD) 
 
5.第4呢? 

不一定耶,上田是持續性的還蠻喜歡,
但田口是那種洪峰流量會突然激增的・・・ 

6.怎麼知道KAT-TUN的?
有點忘了約末是古早的傑尼斯Power系列節目吧?!
日後看ごくせん的時候還逗不起來咧・・・  

7.為什麼會喜歡上KAT-TUN的?

某年前因為親友莫名變成ヲタ ~耳濡目染就變成這樣 哭哭 XDD  
然後承上題,聽過KAT-TUN是一回事,但聽過赤西仁跟亀梨和也又是一回事,
前者是因為裸少都在前面傻笑,後者是因為名字太怪 ・・・・
後來峰迴路轉走上不龜路(阿我好無聊)讓人感嘆人生就是這樣相欠債。  


8.喜歡KAT-TUN多久了?

三年目(打馬虎眼),我是新放不要討厭我  科科  


9.最喜歡怎麼樣的KAT-TUN? 

耍帥的亀梨和也被他面無情的戳破然後他很囧的剎那。  
還有亂七八糟接話到麥克風無法收音的時候(通常發生在吐曹田口時) 


10.有看過KAT-TUN的concert嗎?
有。 唉是一條不龜路 (來猜猜97題這梗要用幾次) 


11.最喜歡KAT-TUN的曲子是?

幾乎只要很卡褪くさい的我都很喜歡所以根本無法選
ハルカ&DESTINY&フリーズ&戰整晚?!(呃選太多) 
 
12.最喜歡KAT-TUN的舞步是?
一時之間也想不出來別的那就SHE SAID吧 XD 


13.請形容一下亀梨和也  

馬面毛深短足人中又長,但是很帥又很性感、スタイルいい!
負けず嫌い、男くさい又愛格好つけ,所以一旦糗掉就會全面壊れる。
寂しがりやのくせに、自分を追い込まれすぎ、根性ありすぎ,大人しい。
芯のつよい人。所以龜擔們都莫名染上過剩的母性XD  


14.請形容一下赤西仁 

性感的帥+唱將+才能のある人→ 說魅力四射會不會很俗 囧 
雖然是自由人,但是很努力,而且不喜歡被別人看見, 
雖是負けず嫌い的大爺但笑起來是小孩子,捨不得他長大。   
真的很瘦大家不要在誤會他了XD


15.請形容一下田口淳之介 

ウザくてたまらない、AB型のドM,
性格は多少浮いてるかもしれんけど,
メンバー愛XD を感じられる。


16.請形容一下田中聖 

頭腦很好 →本團最高學歷但我不是指課業XD
跟赤西仁屬於一樣自己偷努力的類型。 
年紀倒數第二小但其實是第二大人しい。 


17.請形容一下上田龍也 

活在自己世界+無惡意的自我中 
短気なところはなぜか男前! 

 
18.請形容一下中丸雄一 

其實很帥XD 又肩膀很窄,真正瘦的是他。
愛緊張的唱將。卡褪中不可或缺的Mood Maker 
  

19.請形容KAT-TUN一下

神奇的團體。 
像小學生一樣吵鬧打鬧 
然後下一秒又性感扭腰這種神奇。 


20.如果KAT-TUN解散怎麼辦?

殺一些人 


21.如果KAT-TUN的其中一人不做Jr?
什麼東西?! 


22.如果KAT-TUN要再加入一個Jr,加入誰?
什麼鬼?


23.如果KAT-TUN要減少一個成員,減少誰?
吃屎!不准 


24.如果能與KAT-TUN其中一人相處一整天,希望是誰?
亀梨和也  哈

25.會做什麼?

隱形人 (好難不犯罪喔 真懊惱 哈!) 

但真實的答案是麻內甲吧 (好像有職業病的感覺 囧) 
我還蠻佩服這個人的,想跟他共事雖然應該也會頭皮發麻 


26.對於KAT-TUN,「說真的,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了!」的事是?
好像沒有?! 


27.對於KAT-TUN,「說真的,請以後多多做這種事情!」的事是?
戳破龜梨和也跟賣弄性感。 


28.請為KAT-TUN想一個節目名稱。
KAT-TUN的OOXX大作戰。 
最好是走動物or小孩路線的~


29.請為KAT-TUN想一支PV 
黑幫互幹逞勇鬥狠的白爛劇情 XD (FreeBird?!)


30.請為KAT-TUN想一套衣裝  
白西裝/ 總之只要是西裝都好。 
畢竟現在好像要惜肉如金一點要不然打赤膊+領帶也是不錯 
 

31.想成為KAT-TUN的那一個成員?
中丸雄一 XDDD 伸縮自如的SM 
或愛されるバカ赤西仁 


32.會做什麼?
成為中丸雄一攻擊赤西仁鎖骨。 
成為赤西仁去吐龜梨和也。 


33.腦袋中,KAT-TUN佔幾 %?

沒有事的時候應該有60%另外40%是工作。
沒有工作的時候那40%是嘴砲還有妄想。 


34.之前赤西仁留學的時候的心情?
無止盡的嘆氣還有被騙的怨氣。 


35.喜歡KAT-TUN演出怎麼樣的電視劇?

いい枠のおいしい脇役でいいからお願い ~唉 
爛主演就不用了


36.覺得KAT-TUN裡面誰會穿三角褲?
如果VOGUE登了D&G的我想亀梨和也會去買來穿 
但黑色BOXER最帥!!!!!(沒人問你) 



37. 誰吃東西看起來最好吃? 
大爺!!! 很實在的好吃相!! 
田中聖也不錯那種吃到肉的至福表情,
難怪大家都喜歡拿肉給他吃! 


38.誰會自己做飯?
亀梨和也 (若干見栄のためだけどXD) 


39.誰會去健身?

上田竜也
個人是希望赤西仁也可以多練一下 

 
40.誰會自言自語?

亀梨和也 真的很愛MurMur耶 

41.誰會看A片?

正常人都會吧?! 


42.誰很會撒嬌?

赤西仁!!!!! 
大家都拿他沒辦法  他自己也知道 
看看Making他跳錯大家都在安慰他就知道 
後 


43.覺得KAT-TUN最適合拍什麼產品的廣告?為什麼? 

髮蠟造型品之類的吧,
很僭越但GATSBY系列可以賞光一下嗎? 拜託了


44.KAT-TUN裡面理想男朋友是?

田中聖 → 我有把握可以跟他成為ウザイ的死情侶 
不過其實我比較偏赤西仁派那種融入彼此生活的共生戀愛觀 


45.KAT-TUN裡面會選誰當結婚對象?
亀梨和也 → 可以建構我嚮往的男主外女主內的刻板日式家庭何等完美 
我喜歡亭主関白 (≧口≦)


46.KAT-TUN裡面會選誰當好友?
赤西仁 → 因為我是很看重朋友的人,所以我喜歡看重朋友的朋友(好饒舌XD) 
               感覺每天都笙歌酒樂很開心有親友的感覺


47. KAT-TUN裡面會選誰當哥哥?

糟糕看到黃哥選錦戶亮我也好想選錦戶亮(爆)
中丸雄一,感覺嘴賤的要命卻是絆深い的好手足 


48.KAT-TUN裡面會選誰當弟弟?
亀梨和也 → 可以欺負他跟支使他 &想看他從馬臉變成帥哥的過程XDDD(好變態)
 

49.KAT-TUN裡面會選誰當小孩?
赤西仁 → 家庭的な子 ~很愛家人跟朋友我喜歡  


50. KAT-TUN裡面誰看起來最有趣?

看起來的話應該是中丸雄一XDDDD 
因為他無時無刻都変顔(偷赤西仁的埂)


51.KAT-TUN裡面誰最好勝?
亀梨和也跟赤西仁但層面不同 
而且我總覺得隨年歲增長赤西仁有漸漸佛心 ・・・

52.誰最愛哭?
看是什麼層面吧 XDD
本來想答會看電影大哭的我擔,
但上田以前號泣的臉在我腦中一閃而過。 


53.誰跑最快?
我忘了應該是田中聖 或 赤西仁吧? 
前者看起來就跑很快,赤西仁是足球出身耶 


54.最強?

什麼東西強  


55.學習最快的?
粗分的話,頭腦好學的快的應該是田中聖跟赤西仁吧 
努力派的是我擔、田口跟中丸,
上田是なんとか雰囲気で出来るXD


56.最愛打扮?

亀梨和也 ・・・・・ (龜擔的無奈攤手)

57.與大家關係最好?
中丸雄一吧XDD


58.收最多mail的?
赤西仁?! 
感覺朋友很多還一堆假洋妞  哼 


59.排球最好的?

這什麼爛Detail問題 
田口吧因為身高腿長

60.唱歌最好的?

唱將赤西仁
沒他那段時間我耳朵都不知道怎麼熬過來的 

61.跳舞最好的?
看他們心情XD 


62.講話最好的?
我給赤西仁的ギャクセン至高的評價XDDDDDD 
但意言い回し跟社會人方面的話還是MC亀♥

63.房間最整齊?
上田竜也  好像房間東西很少

64.房間最亂?
其實・・・・・我總覺得男生房間都很乾淨 XDD  

65.睡姿最差?
亀梨和也  站沒站相睡姿應該也很扭曲吧 XD

66.KAT-TUN的裏番長是? 
まぁ~誰だろう 

67.KAT-TUN的弱點是?
被討厭 嗚

68.現在成員組合的KAT-TUN好嗎?
為什麼一直有爛問題連發 
要不然還能怎樣!!! 


69.比較喜歡少年俱樂部還是Ya-Ya-yah?

取決於上節目的人吧。
不過我想應該是Y節目的形式但有我喜歡的Jr上節目吧?

70.少年俱樂部還是裸之少年?
小時候沒看少俱所以是裸少裸少裸少
KFC好棒喔豹紋睡衣好棒目利鬼跟熱湯風呂都好棒棒


71.如果你是Johnny san。會叫KAT-TUN做什麼工作?
開綜藝節目 


72.請把KAT-TUN像V6一樣分成2個小組。

龜聖/ 赤淳/ 中上(一般觀點) 
死同人女觀點的話是赤龜赤龜赤龜赤龜赤龜 XD 


73.目前看過KAT-TUN最爆笑的時刻是?
我無法分辨中丸被赤西手肘間接麥克風撞到牙齒跟上田被排球顏面直擊 哪個好笑


74.初次亮相時,用怎樣的曲子好?
ハルカな約束?!


75.還希望KAT-TUN出什麼產品?
各場演唱會密錄On-Line官網下載附個人視角(MC有) 


76.電腦的桌面是KAT-TUN?
女性SEVEN的赤西仁~呀~

77.手機的桌面是KAT-TUN?
抱狗雜的赤龜~呀~


78.鈴聲是KAT-TUN?
鈴聲很一般
但簡訊是亀梨和也沖繩叫貓的にゃんにゃん聲 (掩面) 


79.能說出KAT-TUN全體人員的出生年月日嗎?
哈抱歉我無法.... 


80.有和KAT-TUN成員的生日一樣嗎?
沒有

81.房間有貼KAT-TUN的海報嗎?
之前貼06夢男全體,然後短暫貼過一陣子02Con的那張小朋友團體燦笑
現在是今年春Con的亀梨和也單人・・・半夜罵他的時候會掉下來很恐怖 

82.KAT-TUN是可愛系的嗎?
是ほしのあき耍可愛的那種可愛・・・・ 

83.請用一種顏色形容KAT-TUN
亮皮黑 XD 


84.請再形容KAT-TUN
情色小學生團體 


85.請對龜梨和也說一句話。
不管怎麼樣,你喜歡就好。 


86.請對赤西仁說一句話。
吼!!!!!!!!!!!! 


87.請對田中聖說一句話。
赤西仁不在的這段時間辛苦你了,請不要離棄這個團體XD 

88.請對田口淳之介說一句話。
請繼續被欺負下去我想那裡面有包含著若干的愛。 

 89.請對上田竜也說一句話。
竜ちゃん好き!!! 

90.請對中丸雄一說一句話。
請不要離棄這個團體XDDDD


91.請對KAT-TUN說一句話。
請加油我們會實質且冷靜的永遠追隨!!!  


92.KAT-TUN不滅嗎?
倒底想表達什麼我最討厭語焉不詳了。
 

93.會一生都是KAT-TUN的愛好者嗎?
看是他們死還是我活 唉 


94.發生什麼事情會讓你放棄喜歡KAT-TUN 

嗚我幹嘛自己想恐怖問題。
大概是我擔閃電結婚 (崩)



95. 最後請說一句話。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