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很萬千崩潰為什麼周遭的人(包括我自己)打的嘴砲都會成真。 
而且那圖還真的拍的有夠清楚,大口吃咧,一點都沒有餘地的一看就知道是大爺耶。 
果然是正宗週刊誌星期五 (嘴歪) 


好吧沒有看到內文不知道,照片也沒有很海嘯級 (企圖安撫自己)
逆に比較驚訝於小白兔加藤ローサ竟然吃這種重口味阿! まぁ可愛いけど?!!


天吶天吶 ~我的少女心震度 5了 (掩著耳朵跑掉) 



補個圖 






誰來告訴我久遠的某人+石川梨華我怎麼熬過的? 
人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