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每日餵寵物時間又到了~
順便把這幾篇排在一起,讓他們可以排排站。

其實我忘了從哪裡知道赤西仁這個名字的,
可能因為一直以來都有莫名追蹤傑尼斯動向的習慣吧。

(起點是國小六年級的木村拓哉護貝卡哈哈哈,
   仔細想想他還真是有夠神XD,日後在我心中也是聲勢從未減退~
   可以說是萬年不敗的キムタク呀~ 哈哈。)





當時在小Jr.的大堆頭節目裸之少年中,赤西仁算是鏡頭很多的,是主持群之一。
笑起來很笨很呆,一顆染成金色的蘑菇頭,
常常出槌又愛嘴硬不認輸~走的是天然キャラ路線。



(縮在牆角很蠢很Q。)



還有這個在裸少裡頭被逼著穿的鬼寵物服裝,
可以說是當時最流行的濱崎步打扮~~~~哈哈哈。
赤西 仁 in 豹紋小泳裝造型,身高腿長,皮膚細嫩,
嗯.......我想隨著K團出道,這東西這輩子應該很難在看到XD。(鳴謝東奶供檔)



如圖所見,常常被糗被鬧的他,也只是摸頭自己笑的很開心,
在裸少裡頭的綽號是「へタレ」(遜腳)前輩後輩大家都へたれ へたれ的叫,
也不見他大爺引以為忤,還是摸著後腦杓笑的一派天真樣。


然後要說回讓赤龜兩人大紅的ごくぜん2(極道)我說實在,不是很喜歡,
劇情換湯不換藥之外,
松本潤位置的角色換成赤西仁主演,讓我頓時覺得摸不著頭緒。
生徒五人眾中,速水もこみち跟龜梨和也也就算了,
一個很有混混樣,一個一臉奸詐XD(那時候還不熟小出惠介跟小池徹平)

但怎麼會找到赤西仁這個在我印象中是個纖瘦溫婉少年的人來出演呢?

之後才發現赤西ERO大魔王這個時候,
已經すでに進入暴君時期XDDD,
不過那也是開始瞭解稍微KAT-TUN之後的事情了。


⊙ 棕頭毛時期 金頭毛時期 =  茶髮時期



紅棕頭髮時期真是可愛的要命。是美少女!!!!!!
而且相変わらず喜愛擠眉弄眼,偏偏他又非常適合!(掀桌)
sugna可以作證,有人拿赤西仁照片問過她,

這個女的好正叫什麼名字(指)

XDDDD




整個是要MAN也可以。




要女生也可以。XDDDDDDDDD (對 不是娘,他直接是扮女裝了XD)

 


唉~~這張照片真是怎麼看怎麼心裡感覺複雜,
他還偷偷打了鼻影,就已經夠正了是自己化什麼妝阿!!!

(桌子覺得很煩被掀到不想掀)




要不就是上面這種惹人憐愛揉心肝的鴨子嘴巴(後面有Kame超可愛 XD)
真的很想把他們兩個揉成一堆一起打爛..........Orz


說到常被跟龜梨和也湊在一起的那一陣子,
同樣一頭金髮像雙胞胎一樣,整天打打鬧鬧的不休,兩個人都笑得很自然燦爛,
難怪有那麼多赤龜BL放萌他們萌到天荒地老。しょうがないじゃん・・・・
兩個人的ツーショット實在是可愛又正統,十分IDOL。(也可以自行解釋為閃光。)



⊙ 暴君時期~許紹洋時期。

說正格的,我沒辦法精確寫出他的暴君時期,畢竟我不是赤西擔。
不過他的暴君キャラ好像也就這樣跟著他轉變成港星頭,默默地延續到現在,
在路上遇到Fans跟就要殺全家,動不動就愛擺臉色,
還在con上不小心罵了歌迷 oops

實在是想不透,當初傻傻笑的へタレ怎麼會變成今天這個樣子?? 囧
不過也因為這樣,
他一直是最有人味的那一個。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更正 :應該說是想兇就兇 orz)

基於我只想要開心的寫個開花文,就不對他的轉變多說什麼,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是愛恨分明的人,
因為本人沒什麼他暴君時期的照片,更不用說港星時期了XD,
包括極道2那顆飄飄電棒頭,根本就應該全部剪光!!










好吧。




這篇文章的重點是,
赤西仁近年來慢慢的演變成性感(更正:是肉慾)路線,

我覺得很不妙。(再度扶心臟)




(放到沒圖放了,就加減看看這個我覺得拍的不是很帥的學年曆吧。→ 我很難搞
    話說回來,這種把人剝光的還兼露兩點學年曆,是要女高中生怎麼好好唸書??
    你們事務所倒是給我出來解釋一下!)




反正他最近一直走性感撩人路線,我真的覺得很焦躁。

根本就違規阿。為什麼不叫保安???


這個路線根本就是專打大姊姊,不對,真的不對。

小妹妹又要叫他們怎麼吃,
不是還沒吃就噎死 ,要不就是以後都吃重口味為生吧??



他赤西大爺也沒想那麼多,
歌詞跟舞步照樣隨心所欲性暗示,演唱會上樂得開黃腔M字開腳。



重點是.............




私・・・・・・超受けているじゃん
!!!!(我.........超吃這套)





唉,是說寫到這一步,我這半個J家放也沒圖了,
有每週定期收看看歌笑的都知道,沒看過的自己去你水管上面搜吧。 
K團走的路線還真的對心臟不好,說是牛郎團還真不為過。
何況還是高級牛郎團,不用陪睡錢財就滾滾來。

都是奈央子有說過,你有沒有在聽嘛,有沒有在聽嘛!
「年輕的男人對眼睛好,對心臟不好」

野田老師有說過。妳就不聽嘛(摔筆)

簡單的說,赤西仁這個人最近一直用人類原始的慾望在折磨人XD
我只能說聲赤西擔你們真內行,
要辛苦去擔這個亂暴任性卻又純真性感的小種馬。
真所謂忍人所不能忍,辛苦了。

--
該死的,明天要六點起床,
是在這邊寫什麼小種馬的一生,氣死我了。
是有錢拿嗎????



3/09 生日到了。
補上超級萌的黑澤明彥


--
圖是我隨便抓來的,如果有問題請通知我吧。


創作者介紹

♪Wota's Life Everyday♪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yolingkeita
  • 話說我很能體會sugna那種被拿這照片來問說<br />
    "這女的好正...叫什麼名字這種心情"<br />
    因為到現在我家慶太都已經是個筋肉人的男前了<br />
    還是會有人指著我的相簿背景問我<br />
    這女的好可愛唷~他是誰?!<br />
    XD<br />
    <br />
    還有阿<br />
    你那張露點的赤西<br />
    我的心臟整個有剉了一下<br />
    好嗨壓我~<br />
    你這幾天這樣PO文下來<br />
    我還真擔心你的身體<br />
    想必閣下心臟很有力<br />
    <br />
  • chily
  • 唉不是我愛說<br />
    那天看WAT的某節目 你家慶太不過是出來十秒吧<br />
    但我這種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也同是<br />
    筋肉人進化型 同好阿 真是太養眼了
  • guopin
  • 窩齁<br />
    這系列寫真好<br />
    我變成忠實讀者了<br />
    以後不要富堅喔XD
  • Ally3019
  • 我也喜歡這系列~請繼續~(笑)<br />
    話說那張露兩點學年曆~赤西仁的咪咪頭是怎麼回事~嗯....<br />
  • Michael
  • <br />
    能說啥呢?!<br />
    今後就稱妳為 "正妹教主" 好了~<br />
    <br />
    獨善其身還不夠...<br />
    全東洋的男正妹們,<br />
    也都被妳給點香納編了..<br />
    <br />
    為國爭光, 強啊~<br />
    中華隊加油!! 哈哈~<br />
    <br />
    :)<br />
    <br />
  • guopin
  • 想不到能說啥的話<br />
    可以不用硬在女性系列中硬插話沒有關係<br />
  • color23
  • 啊~~好帥哦~~<br />
    我超愛赤西仁的<br />
    <br />
    雖然最近因為春青AMIGO,變心愛上龜梨>"<<br />
    <br />
    可以加妳為好友嗎<br />
    這樣我就能常來逛了^^
  • doggie1992
  • 爆愛赤西仁的說~~~<br />
    你的日文好好~<br />
    好羨慕~<br />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br />
    還不錯(扯這麼遠<br />
    你好厲害((拍手
  • TVBSG ㄉ是什麼時候看到ㄉ?<br />
    可以跟我講ㄇ<br />
    <br />
    即時通:<br />
    jpq820802917yahoo .com
  • chily
  • 我不懂注音文 <br />
    相信赤西仁也不會懂 <br />
    建議妳早日回頭是岸<br />
    發揚台灣道統正體文字。<br />
    <br />
    TVBS-G那好幾年前播的,現在看不到了。<br />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