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有紀念性了,
是我個人第一篇專屬的沒意義J 家文,但是我真的很高興。

就是,龜梨和也終於成年啦!~(自己一個人鼓掌)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放這張照片是何居心XD)




妖氣沖天、眉毛跟腰都細到不見的沒人味龜終於成年啦!
(自己一個人鼓掌、卻莫名被毆)

終於KAT-TUN這六隻牛郎都成年了,好感動哇~。


快~你們



快去對著週刊女性豪飲伏特加阿!XD





然後像王定士一樣把喉嚨都燒破嗎?(毆)







其實我這個人對於生日有點不敏感,常常記不住別人的生日,
也不會喜歡在生日當天特別慶祝什麼,
像今天2/23 ,儘管有提醒自己要記在心上,
但就不是會過了十二點就想到的那個人。

還是很高興阿~恭喜Kame成年,
雖然我昨天才說你不聰明,只是ただ的腹黑。XDDDDD(註)

從早早就舉行了的成人式,
(雖然這東西乍看有點像P跟龜的婚禮。XD)
到後來週刊女性爆鳥料,成年前十天的飲酒事件,
(圖裡面的粗眉龜回頭一看還挺有趣,但那天晚上我還真笑不出來)


たどり着く到今天,

勝運團莫名的成人路,感覺,好像走了好久~莫名的有點感動。


不過話說在前,
雖然我這個人徜徉各式各樣虛擬世界,
但我畢竟還是個喜性耍理智的少女,
所以我真的無法像眾J家放們用第一人稱然後充滿愛意的祝福他。Orz

嗯~還是羨慕高中的自己可以在西門町大喊陳信宏的阿!(咬牙)



其實我一直在尋找那個原點,對啦,是萌的原點。

總會有什麼原因吧,一段影片、一張照片、一段訪談之類的。
(至今我一直拿一張Kame穿一件黑垃圾袋襯衫的照片胡謅他是原點)

雖然原點現在還是成謎,
但老實說,
在他身上,除了削尖臉、娘細眉、身高矮手指短皮膚爛之外
(這是哪來的放 快把她趕出去XDDDD)

我還看到一個隨時隨地都全力投球的少年,跟一個很壓抑自己的idol。

看野豬的時候還沒有什麼感覺,
只覺得演修二這個人,怎麼瘦的制服褲子都要掉下來了?

傑尼斯真是越來越瘦,這樣怎麼行(隨便擔心別人事務所未來幹嘛XD)

然後慢慢發現他其實修二是很相像的,就有一種投射性的同理心。
(更別提我有多喜歡修二這個角色,跟草野的角色是不同的喜愛)

以最小的年紀擔任全團的MC也就算了,
在這個吵吵鬧鬧的團裡面,每個人發言不是敷衍就是比勁爆,
更顯的他談吐字裡行間裡面的過於早熟世故,
可能也因為這樣常常招致討厭。

重新回溯過去,發現裸少時期的他,完全沒有留在我的記憶裡面,
話不多、眉毛粗粗的,笑起來眼睛都不見,超笨,
說是いじられキャラ還不如說,是勉強知道名字的路人甲。
可是有他出番(鏡頭)的時候,一定就是一生懸命,絕不馬虎。
這樣的一個人是怎麼爬上來的,想必也是跌跌撞撞吧。

看到KT赤手空拳打下一小片江山的時候,
再注意到Kame,他的眼神已經不一樣了。

儘管人都已經內分泌失調、打針跟點滴是家常便飯、幾乎沒有睡眠時間,

都還是無比堅定的那雙眼睛。

尤其是對照那每天被擺在一起的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任性而為的暴君赤西仁,
Kame真的沒人味的讓我心疼,所以更加ほっとけない,

還有,在我眼裡的他,
是很像雙魚座的雙魚座,整個就是加一百分。XD

總而言之。
希望龜20歲之後,
可以不要再一直把自己逼到peak上,繃的那麼緊,
一直衝的話,仲間也會趕不上的,就一起走吧。

畢竟是你自己說的嘛。
「一歩つづでいいさ この手を離さずに
    ともに歩んだ日々が 生きつづけてるから」








唉,都是因為今天晚上大停電,
害我黃金上網時間沒事情作,
導致現在深夜寫出這些主觀又矯情的東西,是有錢拿嗎我!!!!


(註)昨天一小群人再討論死亡筆記本的卡司,
           便不小心開始了騰員隆也(完全沒有要沒選字的意思)的批鬥大會,
           唉,說真的,那個聳肩假髮男怎麼能演帥炸的夜神月阿!!(摔筆)
           接著就開始遍舉新生代男優出來批的狗血淋頭XD。
           能演高中生的全部舉出來了,想當然爾也會輪到Kame,
           反駁理由是:看起來不是聰明,只是ただの腹黑(純粹奸詐)
           哈哈哈哈哈,說完就跟小東寶笑死,哪有我們這種放阿。

創作者介紹

♪Wota's Life Everyday♪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