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每次演唱會結束就跟被挖走一塊肉一樣。
然後DVD可以補回來一點點,但這次想到DVD我就想吐黑血。
真是沒想到會是昨天晚上那樣的シメ (?) 算了多說無益,
愛與和平蛤也與我 ヽ(′ー‵)ノ~♪  我經過這次已經快要信教了~   



LED燈好屌噢要不是巨蛋這爛場實在應該去呼吸一下同樣空氣的→ 話說我賞鳥望遠鏡都買了XD   
不過重大發表到底去哪了阿阿 我都要落賽準備夢男抽票錢了是・・・・?

唉我發現經過Con我已經徹底愛上強尼頭,連中分看起來都有種高額頭的趣味(喂) 
更尤其濕答答的時候甩阿甩的真是好三八 XDDD  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唉哈,開心就好。
 


累死了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