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年曆入手~   真是太可愛了讓我決定住嘴不再靠杯 XDD
幾乎從來不掃圖的我也動了凡心~ 真是有愛最美 ~飛花相隨  
雖然我很不會掃圖........差點把學年曆都弄爛了○(#‵︿′ㄨ)○




★ 封面 ★

牛郎團就是要一身黑等人家來點台 呴呴呴呴呴!!!!! 

 



首先是最近在我心中狂前進不知道幾個馬身的ゆっち (≧ω≦)
其實我平常都不愛稱他的.......但真的太可愛了啦你, 學院風的賤貨違規吼!
領~帶~最~高  (*′∀‵*) 排扣外套也超適合他,不准笑到瞇瞇眼嗚 >_<
↓↓↓

 
 



我很開心的掃了這張因為他在橋褲子 XDDDDDDDD 
褲襠也未免太緊 XDDDDDDDD  好白痴喔  真可愛!!(是為何會導出這結論XD)
↓↓↓





躺著噴嚏臉好可愛 ~~  (o^▽^o) 
怎麼辦搞的我好像是故意找他糗圖來著 XD 
但我是真心覺得他可愛死了這張,格紋+帆布鞋 也違規! 
↓↓↓
 



以下會是K君鬼打牆 (≧▽≦) 
請討厭他的民眾不要進來 ( ・ω・ )  


難得佐佐木爺爺頭也可以有佳作,關鍵在於不要中分 XDDDD
學年曆紙盒子的封底,他是最後一隻,噘嘴太Q了真想夾住  XD(姊姊金變態) 
↓↓↓





這張我盡力掃了,真是天殺的可愛這兩隻 
K君真的是吃胖了臉比較圓了,一小陀臉鼓鼓的那樣好像小孩可愛死了想打爛 Orz 
ゆっち不知怎的衣服都亂了 XDDDD  還半個噴嚏臉也好可愛 ~  
↓↓↓





同系列照,仔細一看K君鞋子還挺醜的 XD 還有到底是在折什麼身體 站沒站相?
でも正直  くねくねで萌えるもん、チクショー >_<   

ゆっち又學院風,請問累犯可以直接抓起來私刑嗎?(天真舉手)

↓↓↓  
 



阿........巧笑倩兮 (融) 
我喜歡他横目使い (o^▽^o) セクシーでかわいい!
真的是一天到晚意識鏡頭一邊搔首弄姿的小騷貨吼~! 
↓↓↓





笑得很燦爛(難得眼睛有在 XD)也是超可愛 (≧ω≦) 
杯子臉側面也很可愛,思い込んでもいいから、我愛它側面 因為有戲!
嘴唇總是那樣要噘不噘的,真的很想夾幾個洗衣夾耶吼XDDDDD 課以嗎?課以嗎?
↓↓↓

  




就真的是有吃胖一點,以往那個人神共憤的腰身我沒有第一時間認出來 (  ̄ c ̄)y▂ξ
但仔細看看那纖細程度還是ありえないっつーの!  
還有為什麼衣服穿好好的呢?? 請交出我最愛的打赤膊+肩胛骨 ( ‵□′)/ 。+゜
↓↓↓

 




ロマンネコンテ一本入ります~~♬ 大家快來排排站呼酒號!ヾ(ο^∀^ο)ノ
是說我默默切掉田口,人長的高就委屈一點啦(狗屁XD)
↓↓↓

 





我要正中間的紅牌謝謝 (≧ω≦) 
↓↓↓


  





封面那套超可愛的大家!!Koki  B系豹紋帽太適合,
田口頭髮變好長,Signal時造型比較好看說,
上田樣依舊是穿著我覺得我會購入的單品....算他狠XD
重點是 我愛K君軍裝風頹廢臉~キャ  超  可  愛 !  
↓↓↓

  


-- 
其實還有Koki的一堆やんちゃ LooK我懶得掃(就說了掃圖見自擔)
有一張他笑到眼角有皺紋那樣超可愛!頭髮還是不要燙的好哇!  
上田的特寫超美照,根本是那種修圖修很大的歐美化妝品廣告嘛 ~我很驚豔 XDDD
田口祝你身體健康,才能繼續當人肉椅子讓他們坐著休息 (詞窮XD)


這本真的沒有月曆功能大家可以不用自欺欺人  XDDDDDDDDDDDD 
呼~好久沒飛花真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