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硬碟有點快要壞掉的感覺,每次開機都有種要有怪獸從主機裡竄奔而出的聲音。 
所以要趕快把檔燒一燒,網誌寫一寫(最好是 XDDDDD) 以免他們死在我電腦裡死無對證。
加上龜梨和也被我詛咒咬破舌頭大概已經要失血而死了吧  XDDDDD  


★10 th
Ya-Ya-Yah スペシャル START メドレー
          KAT-TUN She Said + 絆 (夢男版本)  2005/05/27

嗯我喜歡八乙女,他超可愛又白爛的哈哈,やぶ長大以後比較不愛(米格魯症候群XD)
而且真不虧是成長期的孩子,不過05年的事情看起來就小狠多,嗓音也很青澀,
一開始一人抓一隻在那邊玩弄也很可愛 XD ,やぶ你要小心你旁邊那大魔王葛格.......

小獅子們衣裝是Looking Con 也有穿的那套黑金閃亮鑽石領 XD 媽的超可愛,  
一舉一動挑逗與攻擊性十足,費落蒙滿溢流到地上,真的是很讓人食指大動(?) 
K團的歌就一定要有赤西仁在後面亂吼阿 (而且還好死不死是黑澤時期髮型) 
(我怎麼覺得我寫每一篇都很像在鬼打牆 ) 





★11th  フリーズ+青天の霹靂 2005/08/19 
來了來了,我的最愛檔  
悄悄話那位同志,我不是故意不理你,而是我回妳了就破我自己埂了XD
而且我要承認我之前很愛這個檔看了五百次,大概第五百零一次才發現沒有田口 (!) 


(↑↑↑ 明明怎麼數就只有五隻XD)

司馬昭之心的把小獅子們先關在籠子裡面亂吼,最後還潑濕做結 XD  ス・テ・キ!
相當的符合重口味少女的喜好。一樣是那套鑽石領黑衣裝, 
第二首青天霹靂的時候才狂也扒掉,露出A君最愛的衛生衣 (屁XD) 





★12th   MS  Xmas SP  She Said + 絆(夢男版本)  2005/12/23




印象很深刻是唱開場,那時候等這個檔等好久捏,終於下好一看果真沒讓人失望,
海賊帆衣裝的小獅子們又悍又兇,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傲氣,而且很敢向鏡頭挑釁與挑逗 !  
(我滿腦子都是赤西仁把攝影機壓下來讓自己褲襠充滿螢幕的那個畫面 XDDD)
而且還有個人顧著跟歌迷擠眉弄眼 XD 來不及趕回去跳排舞咧。
 (依照我尊敬的Mi大神所言,大概是在忙著搶別人的放吧?XDDDDD  ) 


(最右邊那隻,很努力要裝沒事趕回去.....未果 XD)  

絆的話,清唱 跟赤龜合音真是好聽斃了幹。(倒地)
タモリ訪問這次就還蠻爛的,空気読めないじゃん!六人揃って出番の時、あの二人組わざと言うかよ!
ほら、誰かがまた気まずくなったじゃん、ポイントアップしようとしても台無し・・・・かわいそう。


(只是想截一下中丸讓KOKI變成 河童頭的老招 XDDDD  超可愛的)  



★ 13th  Real face 初披露! 2006/03/10 



其實我發覺出道以後就沒啥好寫的了,因為衣服大概就是打歌服,
然後照順序第一張,第二張第三張單曲宣傳這樣 ........
不過初披露還是很有可看性,小獅子們變得比較大人しい,但還是很賣力。 
気のセかもしれないけど、前幾次電視放送的真顏都還會Take前奏的扭腰 XDDD 
後來都漸漸的沒有,是因為觀眾又有クレーム嗎?(勝手妄想 XD)
 

★14th Real Face 巨蛋生中継 2006/03/17

默默讓我覺得巨蛋是一個爛場地的檔 XDDD 不過也是因為出道いろいろあったからね
紅黑西裝的這一套衣裝超級可愛的!除此之外沒啥好說,只需要截一張眾所皆知的圖


憨臉A君!! 好可愛喔 XD (溺愛中)
這樣應該不難瞭解他那張噂の胖手臂流出照怎能有如此豐富的表情了 XDDD


★15th Real Face 春SP  2003/03/31 
初登場特集KAT-TUN 特別編 (就是因為喜歡看這種東西,自己才寫了回顧嘛 ) 

(K君 → 請看右上小格,K君自己笑到斷線 XDDD
   相信大家都懂這種回顧自己舊時照片的崩潰感 XD )



 
(やんちゃ聖 也有驚慌失措的一天 XD 看他那種無地自容也是樂趣,
   但他小時候明明就可愛的跟混血小天使一樣,眼睛好大一蕊,誰叫他現在要變成B係男XD) 



(但讓六子為之一起崩潰狂笑 只有リーダー了 XDDDDDDD 我也笑到不行
   嗯這叫做五十步笑百步嗎?不過上田很明顯的是比較ひどい的那位 XD)



( 赤西仁很清純耶 XDDD,中丸疑似看出瀏海一直要Q起來, 莫名的還有塚田XD ) 



(在來一張,我真的覺得中丸很有喜感 XDDDDDDDDDD 唉 K團需要你 (緊握)
   赤西仁就是白嫩乾淨清秀好孩子,到底是怎麼變成後來的大魔王的,還是個謎XD)
 



(嗯我沒有故意不截田口的圖,只是就如大家所看到的,他很沒爆點,換言之就一直都挺帥 (聳肩)) 




(這張照片我很震懾 XDDDD  J- Friends的橘色人海小朋友竟然有Koki!!(第一驚)
    還跟岡田牽手!!(第二驚) XDDD  我還是很不敢相信這個事實,
    但其實算算跟自己跟Koki年紀,其實也不奇怪 XD)
 

這次Real Face就是小道愛說,赤西仁唱不好,龜對他眉來眼去那回(依照CP別有不同版本XD)
還有意味不明的破牆而出 進入 玻璃隧道 之類的 XD 可以看到龜真的是以眼神在搶人歌迷!(大心)
衣裝是今年跨年Con那套金色花蕊蕊,不喜歡~  但Koki頭巾很像印和闐的手下 XDD



★ 16.5 th  龜亂入山P 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  2006/06/02

修二與彰我都沒寫進去卻寫了這個 XDDDD,因為我真的覺得他輕巧偷跑上台這件事情很謎 
白T牛仔褲很素很不像他 XD, 手足無措不會跳舞改跳青春亞米哥 也超可愛的 (心) 




超級巧笑倩兮 XD
 



★ 16 th Real Face 意味不明碎石篇  2006/04/28

這次開場訪問是龜剛爆出小泉緋聞隔天吧,タモリ還很賤的一直問柔順頭髮的龜:「順調なの? 」
結果訪談的時候就搬出了中丸不願露的ネタ來炒熱氣份 XDD 嗯日本人真的很愛裸之交際 XD

↓↓重點是赤西仁最後給人家拿了意味不明的碎石來玩 XDDDD 爆炸可愛! 
 




★ 17th  Signal  2006/07/21
轉眼間第二張單曲,Signal為一那麼一次上MS 夏天私服貌的衣裝很難得~我很喜歡
中丸的チンデビュー話題也就還蠻好笑得 XD 之前翻過了不多提,まさに愛されバカキャラ  





18th  僕らの町で 2006/12/08  
雖然只剩下五人無限欷噓唉,但K君是胖圍巾打歌服!!!超可愛的,
而且頭髮被剪很短還會一直不自覺得摸えりあし XDDD 很~痛苦呴? (爆)
 


你沒看錯,我在虎頭蛇尾 XD



19th 就是MSSP
第一篇寫過了喔耶~~~
(總算幫龜梨和也止血完畢的歡呼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