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了歌番應該要得金牌才是,希望這節目可以長命百歲!(流淚)
其實重點好像已經不是K團,是森三中阿!大島美幸怎麼那麼有種!
難怪之前ガキ使い可以一直有倒追濱ちゃん的企畫,我只能說捨他其誰XD(打滾)
拜託之前你們那些在JE版筆戰說森三中很可憐的請不要藐視他們的藝人魂好不好。 (翻白眼) 


從一開始キャッチフレーズ開始! 

亀是「野球も実力派」雖然講的很膩但看在他打了那個傳說中的機器的份上。
Koki「KIDな坊主は住宅ローン」意味超不明的啦笑死我。 
中丸「ボイスパーカッション一発」也是該來點新口味了。 
還有上次被剪掉的エアギター「ニヒルなギターボクサー」
啥鬼阿XDDDDDDD, 是說ニヒル這字還真適合上田(再炸)
不過曾用過的愛錢與說謊的リーダ也是很好XD「微笑の腹黒紳士」
實在太棒太妥貼 XD雖然赤西仁吐嘈他「開關開了!」那被剪的一乾二淨orz  


一開始就問他們EVE要幹嘛,Koki就說工作吧,中居吐嘈說:你們是八零年代偶像嗎?XD
還講到搭訕,中居說你們都不會搭訕嗎?大家說,不搭訕耶。
中居:可是以你們出馬搭訕的話,女生一定會跟上來吧。
石橋:對你們來說能搭訕的最後機會大概是去年(還沒出道)的時候了吧。
眾人:あ~(感心認同貌) → 是一起在感心什麼 XD
中居就說:你們去搭訕看看阿! 亀:咦,前輩你有搭訕過嗎? 
中居:全然あるよXD                亀:但不會被認出來嘛?
中居:有被認出來跟不會被認出來的時候,但沒被認出來還真有點寂寞 XDDDDDDDDD
          有時人家根本沒認出來,我還戴著墨鏡想說:唉又被認出來了,只好拿下眼鏡,
          結果對方反應是,你誰阿。XDDDDDDDDDDDDD 

嗯沒打算聽寫,我只是覺得中居真的很白爛我愛他。


然後是「誰かちょっといい匂いする事件」 XD

石橋就很賤的說。這邊有人很香耶,是誰?是怎樣剛洗好澡喔。 
就看到有個很心虛於是理所當然的被抓起來聞。 XDDDD 
中居也很賤說,根本就是老爹的肚兜布的味道(指著跑掉,是小學生嗎?XD) 
就看到K君很想死,田口還默默見縫插針的加了一句:「應該是老人臭吧」
中居再度說你塗什麼香水阿,K君裝傻的很徹底說:「你們難道不擦嗎?」
他們就一副;是會擦啦,可是這個味道 .......(石橋:「二十歳でこんな・・・」XD) 
吼到底是什麼味道我好好奇 XDD 八成又是風塵系哈哈哈
眼看著K君又亂胡謅把自己逼入死胡同:這其實是中丸買回來給我的禮物。 
中丸:いや、買って来いって言うんで・・・・(呃不,是他叫我買的) 
不過中丸你是啥時去了夏威夷阿! 還跟田口一起去? 
溺水人最後拉了田口一起落海,指控他「面倒くさかったら、買わなかった」
中居:「ああ ~ コマーシャル打ち切りだ・・・・」 → XDDDDD  

 
「キャラ立ち美人とアッチッチ大作戦」

條列式一下。 

1. 我只是真的很喜歡中居問村上「前足?」「違います、手です」的這個老埂XD
2. B係的B是不是跟Buta的B有點搞錯........
3. 黒澤真的很像龍虎我要笑死了救命。
4. 大島要開始暴走了天阿我有夠愛她,光是讓K君慌張不已要遮他裙下風光我就要給他五枚坐墊。
    還有那個手到底是在揉什麼 XD (大心兩萬)怎麼辦我是個喜歡下ネタ的女人(倒地) 
5.  樁鬼奴其實我不知道她現在可以以搞笑藝人姿態出場了「東京みんなこうだけど」XD 
     還有模仿桃井かおり真是笑到我要脫力了救命 XDDDDDDD 
6.  特效キメ男真的是亂暴的超級ドS,アツシ有他影子說
7.  中丸被電的超越偶像魂的極限真是又可憐又好笑 XD 
8.  石橋威脅要在Kokiお姬樣抱っこ的時候放電的「三段逆スライド方式」
     那什麼白爛廣告阿,真的是要笑破我肚皮了救命,真的是鮪魚掙脫貌耶。 
    村上:いや!普通に格好いい!!(熊吼)中居:今日きっかけに始まっちゃうんじゃないの~
 
9.  大島對放們可能會引起騷動也是阿媽搔肚的「関係ねぇよ」我愛死了XD 
    無羞恥攻擊繼著兩腿開開要K君防走光之後,不停的讓K君有點理智斷線我真是ご満悦,
     只得尷尬的幫她拉裙子XDDDD,電起來會跳踢踏舞也未免太方尼

10. 「倒れない 倒れない」XDDD   
11.  抱在地上之後那腳還彷彿食蟲植物要把亀吃掉我也是覺得很完璧XD
     被電完大吼很熱,K君竟然還手足無措的幫她搧風了我真的XDDDD


「愛の泥沼、僕のバナナをアーンしてゲーム」

1. 白色池子之前看過GYM他們玩得時候就驚豔過了,
    雖然還是驚訝於這幾人上去跑シルエット有多麼纖瘦XD
2. Koki是腳受傷嗎?怎麼有白色繃帶。 
3. 這遊戲根本沒意義可言阿XD,最後變成森三中的遊戲場了吧 XD 
4. 我真的很喜歡歌番的整體動畫跟音效,太厲害了。 
5. K君很詭異餵別人吃香蕉是把皮先撥光喔 XD 嗯由此可知他喜好?(被打) 


然後歌唱部分的舞台又美,又不是完全對嘴,
真是太可愛了我愛歌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