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冬天一直遲遲不變冷真的很讓人焦躁,
明明我就已經購入了自以為名媛風的大衣,明明人家日本早就冬季男人出籠,
我還在穿短袖短褲真的很沒Fiu,快點變冷吧~我要圍巾毛毛領大衣跟靴子呀!


其實只是想要吼叫一下PV片段,原本沒有很期待,但早上隨手開來看卻不小心被萌到! 
果然冬天是男人扮滄桑耍老成帥氣的最佳季節,當然也是一個相當適合K君的季節。 
不像夏天只要穿個稍微挖領口的T恤就活像脖子突然長長的蛇男 (到底是愛還是恨XD)
可以用披披掛掛ごまかす自己是個大隻佬,就算不成在一堆毛毛裡頭扮小動物系一樣可愛。


嗯廢話不多說XD (已經說狠多了)



 





五個人排排站背景是橫濱大橋(吧)雖然很Idol但就很正統阿我喜歡。 
看K君小賤人那什麼膨鬆一大捲的圍巾把杯子臉埋在裡面裝可愛,媽媽我要殺他(舉刀)
 


白色圍巾就算了,排扣大衣是裝什麼清純高中生吼  (扯頭髮)
好像其實直接拉圍巾兩端就可以把他勒死了用不著見血 XD うん、そうしましょう。





每個人的冬季裝扮都很可愛,田口君穿的有點少,我喜歡很有冬天感的對不起謝謝再聯絡。
上田樣那灰色毛罩衫很像我會在LowrysFarm購入的XDDDD,中丸無論有點街頭或學院風打扮,
常常都是我現實生活中的Type,你看單曲封面他們又把他綁上蝴蝶結了真可愛
坊主頭那位仁兄,衣裝師也很貼心的幫他戴上了帽子以防受寒。 
(我有種小時候在玩樂高,幫黃頭小人安上頭盔的感覺) 

然後K君去死XD 




這大概就是封面了吧,雖然不知是那個版本,但看旁邊 (這算横目遣い嗎?XD)的側臉感好Q呀 
坊主頭仁兄儘管包裹在兇狠的外皮之下還是一個端正的美少年。
還有一位鼻子比較大的,這次嘴唇倒是比較搶鏡,思いっきり的是愛心型 XDDDDDDDD 


唉就這樣啦,雖然日本PV總是沒劇情,我比較喜歡台灣動不動就拍成小電影(不是A的 XD) 
又六缺一已經是個不能不去接受的事實,但還是莫名的很期待, 
邊期待邊默默發現以為還有很久的單曲發售日,竟然只剩一個多禮拜! 
聖誕節又要到了.......請上天賜給我一個冬季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