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被唯愛搞的很心癢不知道他葫蘆裡面在賣什麼藥,
所以病急亂投醫的拿美麗人生出來看看,想要尋找一些蛛絲馬跡 XDD
奈唯愛也無法滿足我這個秋冬交界準備好要狂哭一場的胃口。 (噘嘴) 
應該有狠多雷! 第一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經知道結局的關係,所以就連第一集看起來都無比的揪心,
微寒的冬季夜晚,倆個原本心頭還帶著糾結的人,互相撐著傘在雨霧裡頭笑了。 
我喜歡杏子最後放掉傘讓柊二被泰山小壓頂的やんちゃ樣  >3<




杏子的獨白預告了兩人接下來的結局。 

「ね、柊二、この世はきれいだったよ。
 高さ100センチから見る世界は、きれいだったよ
 あなたと会って、ラストなんか月かで、
   私の人生は星屑をまいたように輝いたんだ。」
(吶,柊二,這個世界好美,僅僅只有一百公分看出去的世界,是那麼的美。
   遇見你,在最後這幾個月,我的人生像灑滿了星塵般閃耀著光芒)
 


阿~其實原先沒有要一集一集寫的,只打算全部看完再寫,但我真的被常盤貴子打死了,
一顰一笑一登場,整個聚光燈都打在她身上,不虧也是曾經一時的日劇女王吼~
跟木村對戲彷彿是倆個很強的武林高手互相逼出對方最強內力, 
看看那互剪頭髮玩來玩去什麼嬉笑怒罵的片尾阿!媽喔救命(爬走)  

杏子就是那樣大喇喇活靈活現,因為身體上的殘缺,自卑容易受傷,所以長了點刺,
嘴上不服人還有點偏激,真的就像春天的小倉鼠一樣,不注意就咬上手指一口。

柊二不會因為她行動不方便而另眼看待她,像對待一般女生一樣將她捧在掌心,
卻不會過於用力呵護,也不因為她的刺而做作的戴上手套,這樣的柊二反而讓她感到溫暖。
在天橋上逕自回頭看夕陽不推輪椅一把,不作「加油」「你很努力」之類的同情話語,
只是蹲在跟杏子一樣的高度看著只有一百公分的世界,不經意的,
彷彿路過微笑那樣點頭示意,「原來你的世界是這樣」簡單,卻溫暖;

比起邀約她去參加殘障社交舞大賽,來的有心多了吧。



杏子的強氣跟任性真是有夠讓人心疼,明明也是一個喜歡別人呵護的小女孩。
在餐廳跟柊二爭執不下,不小心兇了他所以一直咬著下唇有點自責,
然後像是要彌補什麼似的, 說起自己是因為不想要讓自己沒有知覺僵硬的下半身
讓柊二碰到....這樣她會不好意思........「難得妳把我打理的那麼漂亮」 杏子說。
全身長滿了細細的刺,仔細一摸卻很柔軟,總是以真實心情對待別人的杏子。  
滿心期待的在發售日去買了那本髮型雜誌,看到別人拿著自己的殘障大做文章, 
掩藏不住滿心失望丟進垃圾桶之後,被晚上柊二的那通電話打開了眼淚與委屈的開關。  



唉倆個人在青山輪椅飛車是有沒有那麼可愛唷。 計程車窗口講不完的再見是有沒有那麼揪心。 
讓人驚奇的卡司現在看起來更是回味XD 西川貴教是怎樣 ,問題是我還覺得他演的挺棒XD 
才被我們罵說發福的池內博之是助理,也是可愛到不行哇哈哈。  
然後台版流星花園片頭抄人家這應該已經人盡皆知,剩下大概就是主題曲吧。 
牽起手來一起去看月亮吧!如此歌詞配上不可能奔跑的杏子,
與柊二一起牽著手,兩人一身白衣服朝前方奔跑的片尾,美的令人惆悵與無奈。

補一下,還有渡部篤郎跟水野美紀,超級完美又寫的很貼的配角,
北川的功力就是彷彿在寫那個人自己,每個人都是在演自己。
教主萬歲XD (叫囂)


唉~所以這部是杏子旁白囉?吼那神崎弘人到底會不會死阿?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