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秋季檔富士月9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終於對它的喜愛滿溢到不得不吼叫一下,

ドS 男主角被ドM 女主角耍的團團轉的少女漫畫定番劇情, 
看了真的是非常止嘴乾又不礙胃,一點負擔也沒有還可以開個小花,
跟去年流星花園有異曲同工之妙,又多了狠多搞笑的元素,很划算!  

上野樹理的のだめ算是在某個領域上形象犧牲,卻反而加分兩萬(?)
要火力全開裝可愛耍白痴,一集中又要很醜的被擊飛三四次左右,
但眼睛眨眨,嘴唇一癟,還是那樣小動物系,可愛到揉心肝。
(但のだめ有時其實又真的很欠揍 XDDD)

本來對玉木宏偷竄位跨界去搞笑很不以為然,
但到了第四集被コタツ纏身這個埂,我真的是敗給他了, 
很慶幸自己沒有在第一集看到他在那邊演內心戲就放棄不看。 

而且他跟瑛太都是長身帥哥,很適合這種少女漫畫改編的男主角,
當初我們還在說那顆金色爆炸頭是佐藤隆太的專利,
結果現在峰整個深植我心 ~Rock n' Roll 打扮也未免太素敵,帥炸了。

小出惠介的真澄我現在還是無法接受,
因為我曾經被他的管網炸到很想跟他交往,明明就那麼帥!XD 
不過他演的真澄真的好可愛又好機掰,蹺小指也很生動(?) 


コタツ那邊真是可愛到不行,讓人覺得漫畫感十足! 
先是のだめ的門縫塞頭攻擊,真是爆炸可愛 XD 




キャ~~~~~~~~可愛死了好想養一隻 XD (但家裡會變垃圾屋)


再來是峰跟真澄他們也一起侵略千秋家,
死在那邊的死在那邊,翻灑食物的翻灑食物、亂丟垃圾的亂丟垃圾,
ごろごろ躺在那邊像是寄生動物,千秋家彷彿被侵略的藍星滿目瘡痍,
拿著樂譜只能一個人在那邊抽嘴角....有沒有那麼素敵阿XD

「トイレいきたい」「ああ~オレの分のしときてくれ~」
上面這段對話,非常心有戚戚焉 XD

真的很愛他們把千秋搞到精神崩裂XDD 重點是配樂還是劍舞喔 XD 
劍舞最後那高潮迭起嘎然而止的拉高收尾,就定在他們搖晃著手中的鑰匙
千秋那張想死的臉上...............あああ!!スキだ!!!! 


最重要的是還有竹中直人啦,真的是愛死它了,
在我愛的甘草大咖中算是第一把交椅吧,八嶋智人也是!


ミルヒ只要出來一說話我就會無可救藥的想笑,
美國腔日文我真的たまんない,何況那個假鼻子,
讓我再看役者魂第一集的時候也一直無法抽離。 

のだめ拿來的「プリゴロ太宇宙の友情大冒険!」
也真的是要笑死我了,也未免惡搞得太凶,ぷりりん是怎樣阿?XD
千秋真的是カズオ君阿,你這個ドSっぷり心腸卻軟到死的傢伙キャ 
跟我小時候看小叮噹(年齡洩漏)的心得一樣,
這部卡通裡面,真正的強者,就是看起來最弱的大雄阿!
のだめ就是那個臉皮超厚金剛不壞、直條條用著真心融化千秋的大雄! 
對了上面那個連結可以點進去有整段ブリごろ太片段可以看。
最後那個「全てウソです」我真的是思わず的噴笑了。 


Sオケ最後的演出,真的讓人渾身雞皮疙瘩,
這部主要深得我心的緣故也是因為他喚醒我的鋼琴魂還有樂團魂吧!  
雖然不是交響樂團,但一応是個七十人以上編制的小節奏樂團啦~
小時候不懂事都不知道指揮是拿來幹嘛的,覺得我們只要照譜配好
還需要指揮來幹嘛? 然而,一旦上台比賽表演,投射燈照下來,
觀眾席籠罩在黑暗中,只剩下紅色舞台緞布的暗紅色的時候,
指揮就是遠方燈塔那樣的存在阿吼!!!

更別提後來參加合唱團的時候,遇到傳說中的強者指揮,
唱出根本不像自己的聲音時,那種自己化身成指揮所彈奏樂器一般的震撼
音符因人的擺弄,美妙的合在一起成為旋律,整個讓我音樂魂熊熊燃燒。 
吼~~~~~のだめ最後的淚水太晶瑩了,一線女優衝吧。 

對了,片尾超可愛的!我每次都會看完,真的是財大氣粗富士恐るべし,
除了ブリころ太,連コタツ都作了動畫XDD 錢太多作CG是不是XD 

順便恭喜のだめ最後終於偷到千秋王子的吻了,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