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真是難看死了,要問我他跟歌笑那個比較難看我還真不會選。
基本上帶給我的不適感都差不多,兩者間雜相同的一些零星賣點,
諸如萌點、美少年的美色跟生人,撥掉這些外皮,什麼都沒有,
在這之中サプリ還是黃金月九,所以更加罪不可赦。


總之我很慶幸它終於結束,至今沒有看過誰看完不是歷劫歸來的XD
我們家時尚教主可以不用再以約克夏醜頭在裡面死去活來,真是可喜可賀,
但由於我是禮拜二看的,都有點忘光了,也不太想寫什麼認真的心得 XD
(從第七話之後就沒認真寫過)

總之都最後一話了,我打算只挑好的講
算是慰藉我的硬碟跟我那逝去的青春年華 XD。


一開始大家都忘了石田已經不在還一直想要使喚他那種失落感,
還有最後勇也重新找工作、たどり着いた發現自己還是想繼續從事廣告業。
這兩個真的很棒,雖然是老埂,但是是愛情劇熟悉的巧妙感我喜歡,

還有回去偷沖浪板阿XD 爆炸可愛的,他竟然可以完全藏在浪版後面!
可見有多瘦,跟穿女裝一樣一點都不值得驕傲阿!吼
我還寧願他是像山下智久一樣不知道吃了什麼胸肌充氣
連キャラ都要不換不行了XD


最後那個廣告企畫案也很棒,倆個人在一起的各式各樣時光,
今岡跟柚木坐著牽起手聽夏樹演奏,超棒的。
第一個帶出時鐘長短針的各種角度這IDEA的,吼~真的很感動耶。
(不過別以為我會相信這是海底雞女人想的出來的東西)


ミナミ發表廣告案時回憶跟石田的種種,
讓我我超級驚嚇!!原來ミナミ是這樣想!!!!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她是這樣想,到底應該說是我誤會她,
還是他真的演的太差導致我以為我在看別部戲!?
郭小品說這女的其實也不是演技差,不過就是每次都不連戲罷了,
精闢到死,鏡頭根本是分開TAKE再後製CG吧,不要欺騙我了。


原來ミナミ一開始有覺得他是沒常識的死草莓
(配一開始工作半途而廢片段)

一開始只是工作伙伴,覺得他很面倒かかる,需要自己費心照顧。
(石田講電話跟他四目交接,還有工作上ミナミ不想他幫忙的片段)

然後不知不覺被他吸引,感受到他在身邊陪伴。
(石田湊合他跟荻原的講電話片段、圖書館外面
   石田說只要妳迷惘我會在妳身邊、姉さんいい仕事してるよ片段)

反過來覺得自己到頭來才是被石田保護的那個人。
(葡萄園初告白片段,噴水池前面說永遠要在ミナミ身邊的片段)



這些自己都沒有察覺,若是能在給她一次機會,她要好好保護石田,
如果真的是這樣配的話,那故事應該很好看阿,說真的。
問題是我從第一集開始就根本不知道ミナミ是這樣想,
看不出來女主角心境有這樣變化過,一直很像石田自己一個人在空回り。


真的很不想這樣說,這部戲原本可以更好  囧

聽完這些荻原就很動未條的叫ミナミ去跟他告白,噢 ~分かる分かる,
就覺得妳這女人講那麼好聽,那不去告白又有啥用,根本是一場嘴炮,

整個就成為戀愛巴士的婦女觀眾邊看電視邊罵的心情 XD 荻原太可愛了!

「藤井妳這蠢女人,人家石田明明就喜歡你阿吼~他還為了妳遠離東京」
「石田你也是智障,裝什麼渋い離開公司阿,你這樣能保護愛的女人嗎?
   還把最後幾句話交代給我是要我怎樣啦,偏偏她又愛你不愛我啦靠杯」

って感じ?XD


很帥的講完走掉之後,田中還過來對荻原說「智~いい男になったね」
嗚嗚,呼び捨て而且是サトシ耶~真揪心肝。
想要把對方揉進懷裡卻停在褒める這一步的情愫,まさに大人!

最後海濱告白,除了伊東一樣沒演技之外,我也是再度驚嚇滿點,
我真的不知道藤井是這樣人格的人 XDDDD,
從來沒演出來過XD 我真的很無言。


ミナミ說自己總是喜歡照自己的ペース工作做事,
讓所有事情都能在自己掌控之下,那樣比較輕鬆,
所以一直以來是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
這段很棒阿,有擊中我心聲!生活因倆個人的牽扯而紛れ,
還不如自己能夠決定自己要什麼。

聽完ミナミ熱切告白的石田重複第一集的台詞:
天氣很好的日子裡總覺得會有好事情發生,
值得興奮的事情,捨他其誰、值得期待的事情,我也覺得還蠻棒的,
更棒的是他還自己終於知道從工作中找到價值這件事情,
每天能面對的,就是自己眼前這些工作,


「一人前の男になるから、藤井ミナミを、ミナミのことを迎いに行くから。」

無意比較,但石田勇也光在這裡人格上就比黑澤明彥來的新好男人阿(攤手)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黑澤明彥,因為石田勇也太夢幻了,
不可能會有的,姊姊不會受騙(退後三步)

但聽石田這樣告白能不衝上去抱個兩把還是個正常人嗎?
只是Ending在大看板前面Kiss讓我煩躁兩萬,這不是戀愛世代的段子嗎?
更別說抱的很醜又親的很醜了,很像兩塊魚板。

鐵齒如我也得說,其實啾起來身高還是個問題~肢體不好舒展嘛

唉所以我說應該是石田終於嶄露頭角,成為獨當一面的男人之後上京工作,
然後兩人在丸之內的辦公大樓前面的長階梯上久未重逢、利用階梯差熱吻
這樣不是比較可愛嗎?搞不好還可以創造新的月九經典,
快請我去編劇阿!!!!!!XDDDDD


而且畢竟我是女性視角,只有龜自己一個人啄得很高興乾我屁事!
要我如何看女方不Enjoy然後自己Enjoy在其中呢,不可能嘛!
揉頭也沒有揉背也沒有,火花更是零。
整個只能先抽離出來在拿放大鏡端詳,
最後說一句:「龜啄得很可愛?!」(掀桌)

算了~最後石田西裝姿等ミナミ真是超可愛的~也算是聊以慰藉
「つーか百万年待ったんですけど~」
只可惜最後背影沒什麼小情侶Fui~
實在應該要扯入懷一點比較萌 XD (這我個人喜好XD)



最終話,
讓我再度清楚體認是一部美麗碎片拼湊起來的爛戲~

不過那些說不出來覺得哪裡爛的人,
還有看爛字幕就在那邊該該叫的人,
還有自己眉毛的雜毛都要連成一字眉還好意思攻擊龜娘眉毛的人,

你們可以右轉出口左手邊直接去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