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剛剛很不知恥的把我這篇即將誕生的J家文章歸類在「電視兒童」,
要是你們到時候真的以光速成長的話,
就可以獲得一個自己的分類了,加油唷(個鬼)

今天很開心的跟東奶借了Summary來看,

結論是


.........喜歡(春滿開模式)

Summary是04年夏天由KAT-TUN跟News跟一堆小傑尼斯
大堆頭搞出來的雜技表演......喔不...是演唱會.......
坦白說就是耳聞他吊鋼絲特多,特技超精彩,所以才想說一定要入手看看

(真的不是因為別的原因嗎?*指*)

..............................好啦....還有因為想看KAT-TUN啦.....(戳手指)

之前我都會把他們打成Kat-tun, 後來才發現這樣是萬萬不可XD。

坦白說起我跟J家的愛恨情仇,還真有點長,
一直以來都是一直懷抱著距離感,默默的在愛J家,
從幼稚園發現大我十幾歲的表姊喜歡少年隊開始
從小學第一次看smapXsmap開始,
從國中第一次把堂本剛墊在桌墊底下開始,
到高中書架上放的那幾本wink up開始,

原來......我根本一直默默的在大追蹤他們的動向。XD
(開玩笑~我連早安娘オーディション都是從第一代看起)

以前我覺得V6以下的傑尼斯團我都覺得是守備範圍之外,
什麼嵐阿~News阿,覺得他們專打小女生,沒看頭,
還常常嘴硬揚言說他們實在太嫩,太娘,太粉。

更別說KAT-TUN這幾個白嫩、衣服很多流蘇,頭髮五顏六色的傢伙,

根本沒把他們放在眼裡,

而且,我一開始一直以為他們是走がき路線的過動小毛頭陽光團
(恩~會穿著足球服那種)
結果真是大錯特錯~哈哈(乾笑)

錯把梨子當蘋果,錯把牛郎當阿郎(硬要押韻)

News的話,誠如我所說,之前我很討厭他們XD,
偷偷覺得他們是沒力冗員團,除了粉嫩嫩的山下智久之外我都不認識,
還給我擺出一副陽光青年好學生的樣子,真討厭
(該不會我內心深處就是那種,會把好學生本子偷偷拿去資源回收區燒掉的人 XD)

但後來發現成員中有 曾經盲目崇拜龜梨和也過動兒草野、
有的時候照片會顯露媚態但其實超可愛的小山,
還有大眼睛莫名很帥氣但我蒙不起來的加藤,等熟面孔,

才接受了他們
(可是手越跟MASU.....我真的盡力了。)

而且他們兩團在summary真的是表現的很精彩(刺大腿)

挖靠.........好長的引言,
anyway 總之這一切都是孽緣阿,所以人還是不要太鐵齒,
我萬沒想到我會有看著赤龜的ツーショット就莫名勾起嘴角的那天(倒地)

待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