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最近事情好多都要來不及po了,很高興充電時節還是有很多工作啦粉絲心懷感恩,
即便是為了要殺少女的難看電影(我怎麼了!!!) ,也萬福金安,希望人氣一直眷顧他 ~

ボク、運命の人です。
4月15日,緯來同步首播! 是說覺得譯名還不錯啊真命天菜ㄎㄎㄎㄎ
http://www.ntv.co.jp/boku-unmei/

undefined


undefined

是說隔壁公司的男子突然冒出來然後整天說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真的是會蠻倒退三步的吧image04.gif
然後菜々緒洗白演親友也是挺有趣,希望毒舌連發擊退男主角,有澤部的職場多麼歡樂,
雖然田辺誠一讓人回憶起不願回想的神の雫,遠峯歐歐歐(哈哈哈夠了沒) 希望跟逃恥一樣是讓人喜歡的同事們!

undefined
 

最近電視台瘋狂的在拿修二與彰年代的影片在回顧,又瘦又乾又臉爛得實在是讓粉絲不忍促賭,
可是臭臉修二又叫人たまんない❤,臉書之類的話題性也還蠻夠的,果然是大家一起活過的時代眼淚XD,
看到很多U25的妹仔們在驚呼山下智久好帥,感覺是接續之前的禁慾和尚發現帥哥瑰寶的心情,
雖然一直也知道我擔款的大蛇丸男子在台灣人氣不彰,但妹仔們感嘆山P這次怎麼跟大野智一起主演啊・・・・・
啊幹・・・他不是大野智啊・・・不是所有穿西裝然後有歐吉感的人就是大野智啊XD(大野智躺著也中槍)


不禁讓人想起之前夜会去原宿,遇到一堆真真切切的真妹仔的時候,被說:「松潤みたい~~~」
自尊心碎了一地XD。

undefined

沒關係啦,沒有人家帥我們就勤懇樸實的努力XD,希望偶像也不要嫌棄你的婦女粉絲,我們大概也只能抱著取暖了啊哈哈哈哈,
好,廢話不多說來看可愛的彰復活之作(啊你擔咧!),大家都說不怎好聽的歌, 我其實沒特別感覺,但是已經卡腦三天了?!莫非也有大ヒット的潛力嗎?
那・・・看完亀と山P的告知之後・・・・記得都要訂CD膩(揮手下降)

官網後來到底有沒有更新啊?三盤的資訊好混亂,SOLO到底會是什麼歌?心驚膽跳中。
後來發現可以插入推特好方便的image05.gif,就貼一下新星堂的告知。

 

 

 


最後貼一下CM集還有電火條的廣告~ 神說如果你們兩個不在一起的話,地球就會毀滅XD
結果正木君竟然真的跑去跟人家說 : 我們兩個的小孩也許就是這個地球的救世主!!
靠杯XDDD,我到底看了什麼,根本就是不折不扣的變態啊。

太期待了ㄨㄣ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