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被自己的標題笑死了XD,但心情上差不多啦image66.gif  
總之不知道該說是教主不幸還是粉絲不幸這個爛劇碼也糾糾纏纏的到了2011年・・・ 
粉絲在帝劇百年的歷史中也短暫參與了一些些,希望分母不斷擴張的同時粉絲也有幸可以當分子。 

然後我應該不是所謂龜梨和也only的人也還蠻喜歡詛咒他的不喜歡的就不要看囉謝謝!!image20.gif  
       page03.jpg  

image60.gif 隨意的說一下2011年的整體心得image60.gif 

我平常不是這樣的可今年的他真的昰個可憐又可愛的小王子(´;ω;`)
先是記者会見眼睛整個就ウルウル的好像可憐的小狗一樣,
不管怎麼一肚子度濫上了台總是逞強著想要當那個最利害的小男人T_T
雖然不想要他胖但更不想看他爲了要空腹上台然後消瘦。(TдT)
身上的肉依然美麗的像綢緞一樣、本人最得意的背部線條真的好好看!!!! 
舔了怕融化吃進去也捨不得只好含著(的感覺XD) (即便是副乳稍微鬆了也從善如流)

我最喜歡尤其腋下那塊肌肉,好發達好漂亮好想摸!!
襯的他整個人就是個倒三角形小壯漢 >////<
やっぱあの体にやられたいもん!(言っちゃったXD)

拍攝拳擊電影的時候打完、偶像都會超~用力的把他的拳擊褲往下拉!!!
我原本以為是不是出場的時候釣得太用力胯下不蘇胡 ....
但是後來我覺得他是故意的!!!!
意識的にみせている!!!! だってみんなみてるの知ってる!!
かめちゃんこういうのが得意だもん!!!最初から狙われた(;´∀`)

而且是因為長肉了嗎屁股上面有兩個小腰窩 (吐血)
真想住在蛤也得腰窩裡面一輩子 >//////<

不過今年的劇本身,一言以蔽之是精采有餘但華麗不足。  
可能因為Jr.們人好少又好單薄啊・・・整體少了那種華麗感有一點點冷清....
但蛤也的又部分太吃重了一個人是不需要連續表演那麼多solo的!!!! 落差好大!!!
換衣服的時間之類的都好少 >< 其實他要站在那邊給我們觀賞就夠了...
不需要那麼一生懸命阿座長様~ウワァァ゚(゚´Д`゚)゚。--ン!!!!
不過也因此滿出來的蛤也讓粉絲都要流鼻血了,太補!!!

傳說中的險勝好運大迴轉啥洨的鳥,CP值低到令我憤怒!!!!あれだけつらい思いをさせたのに・・・image38.gif  
舞台效果卻沒有他辛苦程度百分之一的華麗!!!!!!!還害我心頭好的大白肉也因此慢慢消失無蹤...

看著可愛的蓮藕臂最後因為要拉著自己體重都要撕裂的感覺真的是.....
更不要說沒有BGM會場只聽得到他因為用力而發出嗚咽的聲音..........
是可以不用這樣折磨偶像給粉絲看,粉絲不會因此比較開心!!

如果是皆大歡喜就不用每次迴轉完大家都急著要在黑暗中推特報平安了 (ノД`)シクシク

今年把MC的部分全部都從劇中抽掉,我覺得很棒!!!!這樣情緒比較不會被打斷。
劇情也通順多了!! (是說演了那麼多年才稍微好一點...XD)
還把中丸雄一迷人的藤木性格(是的,小丸子的同學) 編進去真是神來之筆XD 
最後的mc時間真的對我來說是夢般的三人組!!! 可果美+爺孫組 C3取2 完美到我飲泣!!

image45.gif蛤也OLOimage45.gif 

1. Lost My Way   

這個去年已經被殺到不行的LMY終於要看到原版, 沒能看到直髮版而是綿羊頭版真的很可惜,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壁コン的襯衫版本、不過DB版的禁慾西裝風也很讚!!!!
但指揮棒有點阻礙教主動作有點失望哩,不過抹脖子還是たまんない (*´Д`)

2. 這次的テーマ「愛してるから」

本來就不喜歡這條歌(炸)
但第一次聽是沖繩初發表也的確是被電的死死的所以粉絲真的還是很好養哈哈
所以這次用它當新テーマ覺得很棒!!! 即便最後跟Kizuna搭在一起根本不順XD
不過因為NEXT DREAM是愛歌 + 改版有刷電吉他的絆我又好喜歡 (だからどっちだよ!!)
但可以確定我最喜歡ユウイチ他們團體上電視表演的輕快版本!!!!真的好好聽♥

 3. image61.gif BAD DREAM
大都會時蛤也得新SOLO!!! 太太太太太太棒!!!!!!!塑膠眼淚之後又一神作!!!!!! image00.gifimage00.gifimage00.gifimage00.gifimage00.gif
彌補了我這次把最好的位子在首場坐掉的遺憾, 躲雷躲了一個月能赤條條的被蛤也這首歌轟炸真是作鬼也甘願
我洋樂聽不多不過個人覺得很像Lady Gaga Glory那條歌 (所以是 Gentelmen. KaKa XD) 


座長、この一ヶ月間本当にありがととう。
座長という名で頑張って来た分、自分の目で確認が出来でファンとして最高のシアワセだと思う。
担当様も自分もその汗を握っているひと時、つながってるとことを、確信させて、ありがとう。
やっぱりあの空間で確認したいことがあるからこそ、これだけ魅せれると思う。
毎回会う度に更に輝かしいアイドルになったことを、感謝します。お疲れ様でした!!!!!!!! 

不負座長之名,年年更上一層樓的特技表演,無論是為了報紙頭條還是上班族難抗老版之命的結果,
粉絲唯有捏著手汗親臨現場才能報答,而每次看到的更加閃亮亮更加成長的好偶像,
更讓人覺得不能錯過他在聚光燈下的每分每秒,座長!!!!一個月來真是辛苦了!!!!  

拜託可以出DVD嗎我真的不相信沒有攝影機進場落淚(ノД`)シクシク


image26.gifimage26.gifimage26.gif不能寫的事情就不要寫好嗎要當乖粉絲唷之分隔線image26.gifimage26.gifimage26.gifimage26.gif 

最後因為今年也是無比幸運,所以補充一下生蛤報告。
今年髮型依然是令粉絲痛苦的捲髮, 馬戲團小丑之後的那個自轉根本就是一頂斗笠!!!
不過說真的,到底這樣的爛髮型怎麼會那麼柔順可愛!!! 明明有漂過卻像是約克夏的毛一樣又亮又順,
近看完全就是貓毛!!!!  又因為くせ毛所以會像花輪一樣左邊往外飛, 真是可愛的不得了 (゚∀゚)ウマウマ
今年的副乳旁邊有令人費解的三條紋XD, 拳擊造型(尤其是被マダム遞面具那邊)
整個就是又顛又肉,可穿上衣服又是小貓蛤一隻,好瘦好小好窄都不知道內臟裝去哪
皮膚好好 !!!!!(身為一個愛罵他臉爛的粉絲我發誓他今年臉的皮膚真的是陶瓷偶像阿!!!!)  

田中聖相変わらず帥到不行為何不能跟他結婚呢XD!!! 雖然劉海演到尾場有點太長了,
不過まぁ種種原因(XD)、近看他最後黑西裝那小啾啾+前髮髮型真是帥到顫抖了!!
而且分明也是胸版厚了兩圈+性感萬分的腰,怎麼穿著私服就都像是布料掛在假人身上,
好瘦好瘦!!!!而且コウキ様本当に優しすぎるよ・・・・

中丸雄一則是瘦到不行臉超級小,鬢角下面馬上就是下巴的小顏程度!!
(友人很壞問說臉小不會顯得鼻子很醒目嗎XD)
意外地有很多跟蛤也同水平面的機會但很少這樣看中丸雄一,
不過他瘦歸瘦感覺很結實,不是以前蛤也那種ガリガリ。
只是他肩膀好窄,顯得頭大大的XDD 可愛透頂!!!!
但他走路樣子實在太有趣了偶像可以這樣下面長芒果嗎(喂!!!)
まぁ是個大帥哥就是!!!

以上!! image8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