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好LAG 撲~ 
但感謝某姐與某姐哈哈之前我終於入手了這個鬼東西。  

流星の絆-特製ハヤシライス 
※以下應該會不知不覺的寫出結局雷請大家自己小心 XD

DCF_0520.JPG 

DCF_0518.JPG


是說我完結篇都已經看完了 ||||
不過也還好沒有邊看邊吃,要不然我可能會哽咽到把自己嗆死 XD

但真的不是我愛說,本人不虧是金田一愛好者竟然被我在大概第五集懷疑到真凶,  
不過絲毫不減損他的好看度!!三浦友和跟二宮和也演技PK真的太精彩!!  
最終話在天台那一段我幾乎是只要功一大哥一講話我就噴淚,嗚~   

更不用說還有小宇宙炸裂等級可愛的泰輔葛格!!!(暈眩)  
終於戲份多到可以不用另外幫他出剪輯版了!!嗚感激感謝TBS!!  
( ↑↑ 但是可以出一下泰輔之新人系列寫真嗎? >口<)  
 
真是神故事+神宮導+神卡司
(看看三兄妹多麼討喜!還有イボリ跟出番很少的的凱西嗚)  
  

好啦回到這個ハヤシライス,不虧是ハウス出品品質保證!!!
味道超棒的但是料很少~不過僅有的肉很好吃XD 
デミグラソース超濃的可以多買幾包自己加蔬菜進去煮~
 
DCF_0539.JPG
   
   
然後我其實不知道食記文應該要怎麼寫就貼貼圖吧XD

DCF_0538.JPGDCF_0540.JPG 


濃!

明天要來吃牛肉咖哩 科科科科 (好宅XD)

總之這一季都沒吼就以這篇文張聊表我對流星の絆的愛意 ~
雖然在我心中還是追不上宮藤的其他幾部~
但最終話那樣廣告害我好想買BOX!(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