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在入手專輯之前就已經聽爛了噗~
不免要來一下很遜的心得,沒什麼音樂性可言以Con上妄想為主請海含XD
 



1.Taboo

整個聽了身體裡面的熱血都在滾動耶
跟Gold一樣我最喜歡小獅子張狂曲風好像天下唯我獨尊(噗)
好嗨 害我整個很自暴自棄說出不想去福岡想要看五場之崩潰話 嗚
拜託一定要抽到票我要吃大便了 神明!!!!!!!!!拜託!!!!!!!

2. Affection

這什麼爛歌為什麼會一直有女人的聲音穿插
這最好不要給我是蛤也的Idea !!!!
就有點奇怪的藍調,まぁ....不過還算好聽.....
赤西仁的聲音那樣吊的高高好萌 >口<
是傳說中的我才不要像個娘們的叫嗎?XDDDDDD
而且不知怎的我一直有沒聽到龜梨和也聲音的錯覺 哈 我喜歡他聲音低低啞啞的 

3.Hell No

是米國校園時尚劇的那種 (Gossip?XD)影集的開頭曲的感覺~就很POP
那個要接副歌燈燈燈往上爬的音階+Koki的RAP 實在太KAT-TUNらしい了好嗨 (淚)
很囂張正統時下帥氣ギザ唉斗魯團體的一首歌 好好聽
大概會排在扭腰扭到斷的噴火Medly中吧真期待唉唉唉唉

真的好高興喔等了一年的專輯咧.......第三首就有這個實感了 嗚

4. Distance

大家唉唉叫的演歌風XD  但我愛死了XDDDDDDDDDDDDD
天知道我多愛關八的大阪雨藍調 哈哈哈哈之前Mp3放了好久一直聽
轉到副歌的時候 還要 ~蛤~~~~~~~蛤~(升Key) XDDDDDD
重點是那台語歌般的轉尾音說有多適合蛤也就有多適合蛤也呀(Y)

B段第二次接副歌的時候還三種合音咧媽的
赤西仁拔高音真是怎麼聽怎麼悅耳~
請拜託像個娘們的叫吧 XDDDD

5. Mother / Father 

歌詞還沒看但乍聽是超溫馨的全家風格的歌 噗 超不適合卡褪的但很特別我喜歡><
希望有可愛的演唱會Arrange!!!!可以再演一次黃色安全帽嗎?嗚
但就會從家族團巒變成搞笑變態家庭了XDD
這家庭什麼回事阿一直互巴頭又摸來摸去頂來頂去的 哈哈哈哈


6. 「un-」

很好笑 剛猴姐丟給我他把這歌配上動畫的一個檔
真的超搭的!!!!但重點是這首歌也太好聽了吧!!!!!!!!!!!!!!

清爽又酸甜又帥氣可愛的感覺,光聽就覺得有夏天的青春微風吹在臉上,
穿著高中制服 騎著腳踏車迎著風的水手福跟用背帶背著的包包
豔陽下 河堤邊 教室裡面 有風鈴的聲音 跟笑聲還有低頭哭泣有人摸摸頭的剪影
便服的話是夾腳拖鞋或帆布鞋,然後有友情誤會跟社團之類的 >口<

太萌了阿!!!!!!!(抱頭噴鼻血)
後面還有赤西仁拔高又讓我起一身雞皮疙瘩


希望演唱會不要只是簡單的medly跑來跑去拜託 ><

7. our story

微妙的吉他歪歪歪唷唷唷唷的配樂XDDDD
副歌三分之一的Our Story之後是後半拍 還蠻特別的
不過這曲風疑似有一點點像V6以前的歌??? 

11. 何年たっても 

疑似是中丸雄一主唱的輕快有點卡通漫畫風 ~
很青春可愛卡褪也是可以唱這種歌的(只是都藏在專輯裡XD)
還算蠻喜歡的不過這個調調讓我回想起Con上的movin on
是個不小心變成我檢查Mp3的時間 XD

12. SHOT

之前表演過這首真是愛死了!!!!!!新版心碎俱樂部 >口<
接B段往上爬的音階一個一個人唱的很嘟嘟好又可愛!
後半拍的假百樂門曲風也很舞台風很期待表演起來會是怎樣
蛤也第二段的 「自分の足で歩け」 拔高很有爆發力很好聽 重點是沒走音!!!
赤西仁的やり直せないMy Moment この一秒がひどくほしい 那段的半音好萌喔我的天
跟蛤也 どれもこぼせないTea Cup 何もないオレのすべて
滑舌之後扯高上去啞啞的聲音也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13.12 o'clock

開頭RAP+BeatBox是我喜歡的吵鬧club歌 XDD
主要的伴奏出來,又是走半是復古半是迪斯可=王牌大間諜的那種繽紛感 (y)
赤西仁聲音辨識度很高很可惜幹嘛把他Remix用特效蓋掉~
(抱怨基於我分不出混過的蛤也聲 XDDDDDD)

接B段的 wow 後面小喇叭那種真是有夠王牌大賤碟的XD 挖喜翻

14.愛のコマンド 

假硬ROCK 科科科科但很像電玩又很囂張 >口<
竟然一開口就都是蛤也主音啞啞的好聽
而且他就只有這個音域不會亂走音的感覺XD
感謝大家 (???) 哈哈哈

副歌是很有速度感的嘶吼派 (づ′▽`)づ~♡ 我最愛卡褪吵鬧風 呀呀呀
希望不要用小トロコ跑場拜託 可以把他放在開場扭腰噴火組曲中!!!
拜託拜託

15. six senses

六感
好聽斃了沒啥好說XDDD
更愛六感那套衣服請務必在演唱會把他穿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