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講到中丸雄一考上早大的話題。

之所以會去考試是因為大概兩年前突然覺得很想要多學一點東西, 
所以就試著去考了一下大學, 但是是瞞著大家去考的,因為覺得自己一定考不上。  
亀就說,我們是在MS Super live 大家後來一起搭小巴回去的時候,才聽他說的。 
聖:好像那天是合格發表的日子吧。 中丸就說:如果落榜了還真是有夠陰暗阿 XD 



然後講到自己一個人去參加了入學式,講是講自己一個人啦,不過恰巧他妹也考上了早大,
今年也成為了一年級的新生,所以他叫他爸媽完全不要管它去妹妹那邊就好XD  
(沒想到 中丸OO子這麼厲害  XDD) 


タモリ問說有沒有辦法兼顧工作跟學業咧,中丸說,因為它是通信制,
所以交作業報告,考試上課都是可以24小時在網路上完成,找自己有空的時間就可以了, 
今天早上其實也上了三小時的課,  一応還是上著課 XD 今天有英文課的考試,
還是外國老師打電話來的~ 英文的話也是請赤西仁一邊教我的。 


然後亀就很賤說,因為中丸實在太忙了也許無法參加,不過要公布一個消息,
就是我們8/ 2 3在東京巨蛋本來有Live ,剛剛才決定要追加成 8/ 2 3 4 5一共四天巨蛋公演。 
但是!中丸有可能因為太忙而無法參加就是了・・・中丸就辯解說:我100%會在現場好嗎? 
   
赤西仁就說 :「那我們搞不好又要變成五個人了」  → 這人賤到我倒抽一口氣
不過中丸就說「あ~そうですね」之後跟Koki 一起打他還說:お前が言うな,
重點是不止田中コンビ說了,亀也說了!!!看在我眼中真是何等激動  嗚 T△T  


但中島裕翔你們是可以不用笑的那麼用力  哼 



然後順便可以發表一下Solo 心得 XD  

田中  / Parasite  

聯合公園?! 表演起來感覺好像還不錯,
話說去年春Con 莫名的也很愛他的Make U wet   噗



亀梨和也 /  w/o notice  

帽子就已經夠讓人想燒掉了,這週就還是戴個眼鏡  (╯‵□′)╯︵ ┴─┴
分明廣播就被寫信抱怨說,眼鏡請拿掉! 小心被潛入家裡唯讀眼鏡帽子被燒光! 

是說・・・・後面那個景不會就是演唱會的片段吧 Orz 那不就被爆雷爆光光。  
小西裝 + Hair Up 果然還是可愛到吐血 ˋ(°▽ ° )ノˋ( ° ▽°)ノ  
而且他果然還是適合合身的褲子阿,穿個垮垮的台灣人褲就沒那麼好看  
不過拿個阿媽紫色小傘在那邊揮阿揮是・・・・・??哈哈哈哈哈 → 壞  
雞毛那項鍊怎麼好像在赤西仁身上看過 ?! 


但從迷你小音痴變成走音歌王這樣對嗎?哈哈哈哈
不過ChuChuChu有唱準就好了啦可愛死∈( ≧ε≦)∋  


塚田把頭髮染黑了とっつん好像也是~好帥喔 ~唉額ABC真帥


田口 / 夏の場所 

雖然衣裝很像開玩笑,不過這首歌真是令人驚訝的好聽。 
清爽之餘有帥氣~但衣服還是很囧  XDD 到底何苦這樣 


赤西 / Love Juice 

為什麼人家戴帽子就可以露出臉阿你說阿你說阿 吼! 
不過後來表演倒是被頭髮全遮住(汗)赤西仁的Lockin' 好帥喔・・・・
但鏡頭拉遠變成照全身的時候,為何是個 ViVi路線 格好いい帥氣風大姊姊?XD  
 


上田 / 愛の華

衣服根本是私服吧哈!唱的意外的不錯 XD 石垣大祐好帥 噗噗噗  
總之是接續Love in snow 的另一首歌,曲風很升天 XDD 還算喜歡的


中丸 / SMACK 

最近害我中毒至深的一首鬼歌,上班滿腦子都在唱!
是本次六人Solo 中除去我擔SOLO我最喜歡的前兩名吧 (>口<)  
Love Juice聽到CD音源之後也是強力Repeat,我無法分辨誰輸誰贏! 

只是衣服也很有趣褲子微妙的很寬鬆又穿的跟個奧運轉播團的人一樣 XDD 
希望不要就這樣是他演唱會Solo 的衣裝了阿・・・
上次Key of Life我也超愛的請別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