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忍不住要吼一下了。雷狠多謝謝!請慎入! 
但開頭我要先吼說我是否應該在LF檔期都不要去看黃哥網誌阿XDDDDD



因為看過黃哥網誌竟然意外的鬼片效果加倍,因為我怕雷所以總是隨便看看快翻過去。 
結果第四集的那個大爆點,因為不小心看了劇照,卻不知為何腦殘接錯線以為是下一集, 

這一安心不得了!怎麼ミチル他拿垃圾出去倒那個衣服如此似曾相識並且還下著大雨。 
我還來不及想太多,就看到那皮鞋鞋尖還穿著西裝坐在地上然後就開始哭了 囧   

先放個圖 






太可怕了我不斷的婦女上身! 



其實前一晚タケル在門口看到的宗祐已經不是站著,
是像小狗一樣淋著雨坐在那邊我整個就已經輸了(攤手) 
加上聽完ミチル很沒用的述說起宗祐的過去,開始動搖的時候, 
大魔王曾幾何時不是大魔王了,感覺只是一個被遺棄的小孩一樣。  
 

明明知道他是DV男千錯萬錯,但還是無法不覺得他宗祐可憐又可悲。
看他一直像變態 +跟蹤狂一樣花狠多時間想要旁敲側擊出美知留的去向, 
一對照在大雨中頹然坐著的樣子,讓我不禁覺得其實他只是對愛不器用的人吧。 
他不知道什麼樣才是真正的愛,要怎樣才可以把自己的愛留在身邊保護, 
除了用的方式大錯特錯之外,還不知不覺推拒愛他\他愛的人離他越來越遠。 
分明他才是那個需要安全感的人,就跟他要偷看ミチル手機一樣, 
離開只是距離一個枕頭距離的那個人去窺探他的另一個世界的不安。 


唉,無可救藥的悲哀的人,除了暴力理所當然的應該被譴責之外,這不能說是誰的錯。  
歸咎於宗祐的媽媽丟下他而去,歸咎於他是沒有安全感很有獨佔欲的個性, 
歸咎於他跟ミチル是似たもん同士,都太粗糙了。  


就跟第一集我的心得一樣,當宗祐在對別人施暴的時候,其實自己何嘗又不是在痛苦著,
旁觀者清,只是看戲的人當然都可以罵ミチル笨阿蠢阿不懂得保護自己阿,重蹈覆轍之類的, 
就跟之前跟郭姐爆炸過的一樣,連只是錦戶亮假粉絲的我們都曾幾何時以為自己可以原諒他。 

那又更何況是相愛著的兩人呢? 


衝擊的最後一幕,宗祐竟然 說我總是在等著你,一點也不覺得辛苦。 
當然,此時此刻理智的婦女應該要回想一下他變態的拿煙燙自己的剪影才是, 
不過他如果不傷害ミチル就是傷害自己的話,那這個人到底是多麼痛苦著阿? 


ミチル的片頭註腳,文字寫的是Love。不管是被愛著或愛人也好,笨也好傻也罷, 
如果像ミチル那樣純粹的去回應體諒別人的心情,又何嘗不是比較幸福的那個人?  

(當然是在沒有被打爆的前提之下啦・・・開什麼玩笑,
    真的身邊有這種事情當然一定要馬上報警!謝謝!!) 

不過正是因為這樣所以宗祐不可以死阿!!預告說他要去死我心都揪了, 
日劇也是有政治正確的不可以這樣!難道要留下宗祐帥死人的遺照然後對大家說, 
Hey 他就是那麼悲哀變態又衰所以死了活該嗎?ミチル你快救贖他 嗚嗚嗚嗚!!! 
 

且ミチル在第一集用得杯子原來是留可的 (?)是嗎?總之不是粉紅色。
那看來大概真的是宗祐死吧 幹!感覺宗祐真的會玉石俱焚(他手還夠位子燙嗎?囧) 
然後在自我毀滅那一刻對ミチル懺悔,讓她痛不欲生決定留下她的小孩之類的鬼吧


吼~~~~~~~~~~~~~ 


整篇都沒寫到瑠可 XDDD 下次在輪到她出番吧!
此時此刻加他一個我會精神分裂!!!!!!

看了心情都不好~水嶋室長に救われたい!!!!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