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有人說了就貼一下 → 其實也是擺明想貼XD 
但真的很駭人阿,吼洋妞!(只能吼出這個字眼) 

真的是死不睡覺都要發這個文耶哈哈哈 
都是因為期待多時的UTABAN太難看我大失所望!吼! 


個人覺得比松本潤的有看頭一點,雖然松本潤的比較入戲煽情(?)但我想那是個人問題XD
畢竟山下智久也不是練假的~活生生從人乾變成肯尼耶!看那個胸肌好大塊跟重組牛排一樣(?XD)
真是辛苦山下擔了會精神分裂,不過洋妞比起來うざい許多・・・・   




唯一比較入戲有Fiu的一張! 但才覺得很有感覺就看到山下的拖鞋 XD 撲吃笑了一下 
黃哥說腳要施力所以很有動感 哈哈哈哈唉唷笑壞我了 

  


LV的毯子很適合山下智久・・・根本是私物吧XD・・・
膚色很好是焦糖奶油(。・ω・。)   




吼!真的很衝擊阿! 曾幾何時他也長大可以全裸了阿 唉唷威呀
不過我很好奇他們找金原ひとみ來寫了什麼鬼小說XD 一定很ありえない(期待XD) 

  


 
媽媽太太妹妹們到底應該怎麼跟家人老公父母解釋自擔為何變成降子  
吼 雖然說他近年也是有跟我們家一樣賣色相的趨勢,但重點是GAP~GAP很大阿 

 




再來這張,黃哥猶豫可不可以貼的時候我還笑他說「又不是陳冠C」 
而且也真的沒露點阿?!結果我現在也遲疑了好一下這到底有沒有違反善良風俗阿? 

唉唷大過年的這是壽桃吧!!!!!! (崩)  

 

白俄洋妞ウザイ~ 

我只能說比我想像的屁股大狠多!但絕對不是說他很胖的意思(臉都凹啦!) 
只能說大概是把他跟他親友亮C的屁股聯想在一起了哈,
而且跟10來歲時那次露屁股比,是大多啦 XDDDDD  

是說BOAO我怎麼沒貼囧,女性Seven也沒貼,
俗話說的好是露的多的贏嗎?(抱頭) 


這張也真的是駭人(發抖)到底是誰宣揚說女性喜歡看男人露屁股的,
雖然各有所好,但我實在不是很理解・・・不是人人都是梁朝偉的嘛・・・ 
我還比較喜歡下腹跟髖骨+豆乳首(還有毛跟二頭肌) 哼XD


唉吼完還是很駭人。 
好可怕要給我心理準備阿呸呸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