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anan真是本駭人的雜誌,嗚。 不過說實在,岡田准一到松本潤山下智久,
我總覺得下一個就是・・・對啦對啦下一期也是但已經講是戀愛Talk了,吼!
嘴炮歸嘴炮~ 但我會持續以做好準備的心情迎擊,看看黃哥多麼堅強 KD   
希望他可以把胸版一口氣練寬,然後混血女要找小隻點別把他壓死。 
(↑矛盾的兩句 XD )最重要的是要拍的很帥留名千古阿 KDD 




驚濤駭浪的山下智久衝擊フルヌード anan 先放在一邊 XDDD 
LIPS 封面的話題,其實從釋出開始我就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封面會是那樣,是ドッキリ嗎? 
直到今天的Shop照出爐・・・是貨真價實的白唇膏呀~哈(乾笑) 


表情很讚的兩人XD ~充分傳達出為什麼是白唇膏阿阿阿阿~的感覺
  










另外一位萬眾期待!!!有著傲人愛心形狀嘴唇的・・・・
 かみかみナカマル様!!!!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很像是吃到什麼東西辣辣的 XDD 好可愛啦!
いつもかみかみキャラに相応しくて、いいね♪ →失礼


 
唉唷其實我只是想貼圖大家真可愛ヾ(*′∀‵*)ノキャ----  
先把中丸的走錯團其實是NEWS吧清爽男友風貼完 XDD (很囉唆的人 對不起)  

 
後太可愛了你中丸雄一!!真帥!雖然衣服貌似路人爸爸風格 XDDD 



然後是龜梨和也,到底是私服還是又拍了什麼阿害我焦慮,但有夠帥的背心連發♥♥ 
後又上目遣い裝可愛了真的很賤 (ノ゚⊿゚)ノ  耕作演的得心應手小狗臉也絲毫不是問題了嗚


 


同人女熱愛的OO臉風格(捏~)真可愛 (づ′▽`)づ~♡ 特別是右邊這張! 
重點在於為什麼是拖鞋・・・! 可因為拖鞋所以好生喔又加倍可愛了唉 → 有病 

 
 

躲在樹後兩連發 ˋ(°▽ ° )ノˋ( ° ▽°)ノ 怎麼做作的那麼可愛XD
 



魅惑的亀梨様!很想幫他加個「嗯哼~歐耶~」之類的口白  ( ̄y▽ ̄)╭
煙燻裝又美又帥キャー 但說實在,還好Making沒有化眼線實錄要不然我一定崩潰XDD 
又有一點怕亀梨様從此覺得這樣比較有神跑去紋眼線了・・・→ 余計なお世話
但真的很帥啦 ・・・ 

 



某人也是久々的也走上魅惑路線 (*′ー‵*)  又帥又美的唉唷這世界真美好XD → 真的有病 

  

其實大爺在Making裡面動起來的時候就一直一個漂亮清瘦大姊姊樣我還挺傻眼!
但一下子咬個項鍊又讓人覺得被男性費洛蒙潑了一身濕 ・・・ ( ̄ー ̄;) 


說到Making我何時才要吼Making ・・・(滾走) 
貼山下智久圖算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