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龜梨和也他沒有化煙燻妝!!!!有本事就從一而終阿你 → 什麼樣的挑釁XD
這次大家的衣裝都好可愛 ♥ 赤西仁胸口掛的竟然是水鑽打火機,好可愛 ~
是說・・・龜梨和也的棒棒手已經壯到超越去年赤西仁的全盛時期~  
自慢的英國國旗花樣內裡的袖口看起來快要被撐破~好帥ヾ(*′∀‵*)ノ


以下翻譯一下TALK的部分。 
「KAT-TUN それぞれのプライベート」(KAT-TUN成員們各自的私生活)



堂: KAT-TUN的各位上個月終於久違的各自都好好休了假。 

亀:我的話因為現在在拍一個拳擊的連續劇,所以這段期間三不五時的跑去鍛鍊身體了。 
      還在電器行之類的買了這種(扭腰)的機器(笑) → 應該就是騎馬機 XDDD
      還在運動器材店買了平衡大球之類的・・・ 

タ:那有練出肌肉嗎? 
亀:應該多多少少有一點吧。 
聖:用摸的可能比較可以感覺的到。 
タ:喔!不錯唷 
亀:練出腹肌來了呢~ 
タ:有練出腹肌呢~真是不錯, 
       那赤西呢,放假時作了什麼?  


西:帶著朋友去中華街吃飯了。 
聖:很普通的~(笑) 
タ:然後咧? 
亀:「然後咧」咧?(笑)  
西:嗯那個嘛~中華街嘛,去中華街吃飯了呢。 
聖:你只是講了兩次吧! 

亀:該不會是 「其實是去吃日本料理」之類的吧。  
西:不是吃日本料理(笑) 只是專程去了中華街而已,不好意思! 
 
タ:沒什麼大不了的假日呢 ,那麼中丸呢。 
丸:我也是很普通的去了御殿場的OUTLET買東西而已。
タ:喔喔?就那個OO的左手邊那裡嘛? 
丸:對~就那個左手邊,但因為那邊在特賣,無法過去所以我走了右邊,有停車場那邊。 
       真的很便宜,然後上田阿他最近都在慢跑,你最近在慢跑對吧?

上:嗯 每天跑十公里。  
丸:他現在為了增強體力每天都跑十公里喔。我也被他影響,覺得也來跑好了, 
       所以也買了跑步用的一些東西。

タ:在御殿場買? 
丸:對,在御殿場買的。 而且阿運動鞋阿才2990円耶,299唷,
タ:那麼便宜阿。
丸:是阿。 
聖:而且還有氣墊。
タ:你是怎麼去御殿場的?開車去嗎? 
丸:是的,是開車去的。是租車開去的。 
聖:反而花更多錢了吧?  
タ:超貴的吧?租車子去的話?   
聖:他真的很不懂得購物這回事 (笑)   
丸:從金額上來看是這樣沒錯啦,可是很高興。  


聖:我以前就很喜歡古跡之類的東西, 所以跟朋友去了秩父看水壩跟一些古跡。 
タ:水壩阿?很喜歡嗎? 
聖:很喜歡呢。 我覺得死之前一定要去看一次馬丘比丘的。
タ:馬丘比丘阿~很不錯!  
亀:跟タモリさん很志同道合呢,比如還有電車什麼的。 
タ :還蠻合的 ~其實東京的地下阿,就下面有狠多各式各樣的遺跡。
聖:真的?我其實還蠻想在遺跡博物館工作的! 
丸:工作!? 當KAT-TUN 就好了吧!  
タ:我曾經有在博物館待了一整天過喔 
聖:真的嗎?! 我也想這樣! 


結果田口之前去參加大阪什麼撞球大賽還得獎的事情最後本人沒講到 XDD 
另外「KAT-TUNやろう!」我實在不會翻但好好笑,
每次都在講說想作別的工作是怎樣 XD 



重點的 Live部分真是帥死人,エロス全開~ ( ̄ー+ ̄)
雖然龜梨和也太耍帥・・・想必是覺得自己出番要火力全開了吧(攤手) 
ちょっとずれたけどね ww  想把他用黑布包起來帶走不要給別人看到咻咻臉XD 

不只是毛控還是手指控的本人一定要說一聲麥克風架真是GJ !!(≧∀≦)
赤西仁的手真的是很帥,指節很好看還有疤真渋い XD  是少女漫畫的男主角的手
我擔的甜不辣手短短胖胖的 ~ 実は・・・めちゃめちゃツボなんだけど (ノ゚⊿゚)ノ
而且是因為一磅纏布留下來的痕跡嗎?,唉好心疼是要不要那麼拼... 囧
  

Ending 上田有點呆的鞠躬哈哈哈真是有夠可愛的!
最後誠摯希望那個麥克風架不要刺傷田口(合十) 
還有大魔神好帥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