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囧 
好囧好囧 


這情形在看完NEWSCon之後變本加厲。
雜誌也都拿了Shop照也都整理過第八百次了冠番組跟檔也都看膩了亀梨和也還是不足・・・
想說反正松竹梅美祿XD 那麼可口!看個おしゃれイズム一定可以又喜上眉梢(古)結果還是不行。 
想說某某的錦戶亮Episode那麼生鮮,加上我買的亮扇一定閉上眼睛就可以享受ドM的快感XDD 

結果也還是不行阿  



最後連金髮田口メレンゲの気持ち都下來看了 XDDD 是有多走投無路! 
OS:矮額這個人把誓心的衣服放在衣櫃耶還有海報好自戀唷呵呵比我擔還誇張  → 阿...龜梨和也 

大概是這樣個不足法  KDDD
 
繼續小倉鼠一樣的整理了一下ヲタ的房間看到票夾,原來看完夢男也才過了一個月而已?! 
為什麼已經覺得好久Orz 之前才在靠杯說不要冬Con我沒錢,但現在也是想被冬Con殘害一下
雖然天氣變冷了可以穿秋冬裝大衣+靴子假裝CanCam風,但因為會想起一些狗屁事我不想講
所以我還是要罵一聲這鬼天氣讓我心情不好・・・・  (╯‵□′)╯︵ ┴─┴

真的是太不足了但我又不希望他過勞死,還害我昨天晚上對愛人告白說
「我體認到赤西仁再帥錦戶亮再電我還是只想要亀梨和也 XD」 有沒有那麼深情過阿撲! 

我擔你放假放的可開心阿・・・?(好重的怨氣)
要好好休息不要變太瘦・・・之後又要出單曲啦 


話說回來おしゃれイズム大爺被襲擊鎖骨是有沒有那麼萌  是人都應該去下來看阿吼,
對了橫山在ZOOM IN裡面大吼田口去死マジたまんない XDDDD  
明天有閑終於要上啦(敲鑼打鼓)坦白說我最期待美童的部分XD 
希望跟林肯對打也可以收視率長紅紅到爆炸 (^ー^)人(^ー^)



大概就是這些破碎到不能成一篇文章的小屁心得~ 
最後請眾亀擔們眾志成城把我們虛榮的唉斗魯送進去殿堂 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