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家大拜拜之NEWS CON 去看錦戶亮大爺 (≧∀≦)  
我睏了所以先隨便寫一下・・・且只有看一場也無法有專業Repo啦歹勢,




禮拜六早上真的下貓下狗好傻眼,正打算要出門去買周邊的時候就聽到延期的消息真是驚人, 
雖然擔心ガラガラ但路上死了人這樣也不對,唉只能說大家真的辛苦了, 
下午看了一下週邊,還真是好可愛,每次NEWS走青春可愛七彩風都殺到我
手燈也未免太可愛了比起來我們家團之前那隻狗是怎樣XD(窩喔!我終於說了)
且我其實熱愛惡狗呀!只是可不可以不要做成斬形的阿老娘是幾歲還叫我拿那東西 
除了定番商品之外,最打中我的是T恤+購物袋+筷子吧 XDDD 

我覺得我吃屎了因為我根本就愛那個薄荷牛奶綠Orz
因為我們家大概一輩子不可能使用這種清爽假娘色 KDD(抱頭) 
購物袋真是一個對ヲタ來說恰恰好處的雜誌場刊等裝的下各式商品的鬼Size



到了今天下午,睡醒就在那邊做扇子做到差點來不及,何苦都要ギリギリ阿我這人,
喜孜孜的做好了大爺的「足裏你好」之後,想說也來做一個Shige的!哈哈シゲブーム
他昨天的「吾輩がシゲである」真的是笑翻我了好可愛~對啊台灣很驚人你才知道XD 
足裏扇我做完真心驚慌了一下問愛人說 「 糟糕我這樣叫他足裏,不就變成呼び捨て嗎?」
愛人說「阿不然要怎樣敬稱他,足裏王子嗎?」 
我覺得我真的太敬畏錦戶亮了我竟然說:「不對啊起碼要加個さん吧」
還好愛人還清醒:「沒差吧拜託XDD 我覺得叫他足裏後面還加さん才是惡意滿點XD」 

做扇子做到神經都斷光光,平常是有寫過龜梨樣嗎? XDDDD
神經病到底是どんだけぇ怕錦戶亮阿笑死人  
 

坐車到了小巨蛋下雨真的很焦躁,六點多終於拿到票撲~感謝萬分    
不確定位子ドキドキ的進場了坐アリーナ耶真是折壽,默默的繼續把我的扇子做完, 
回頭的時候看到一隻好眼熟的派手可愛P扇,結果真的是風靡萬千少女的黃哥! 
碎嘴了一堆接機二三事之後黃哥很好心的忠告我等一下會有一段恐怖片害我哀嚎 
然後我就開始在內心一直崩潰 ..... 一路到演唱會結束哈 
崩潰高點是Signal的七ki七ki阿 哈哈哈幹你娘 


演唱會本體的部分其實不太有記憶,開四面台雖然好但是非本命團,
所以有點一直陷入在找人的窘境,舞台很華麗又很有巧思阿  飛天遁地還蠻喜歡 
整個很感嘆我學生時代台灣還在用南港101耶!好吃是好吃但是是摩登原始人嗎?  


一直在不是重點的地方打轉真的很抱歉.......喉喉喉~重點要來了(好老埂)
在某首抒情歌(我真的很失禮)錦戶亮大爺在台子上唱完自己部分之後手勢指向山下 
然後SpotLight 去照山下了,大爺就撇過頭來一直ジロジロ盯著本人的「足裏你好」扇,
害我瞬間變成鵪鶉・・・可他都看了沒有不跟他揮手的道理吧.....阿就很萎縮卻很用力對他揮手XDD 
結果大爺竟然撲吃笑了!?!?!?笑完還壓低眉毛,帶著那個笑意佯怒瞪我・・・
害我整個很羞赧也笑了不敢看他,結果大爺大概也覺得害Fan困窘很樂吧,
因為我看回去他也還在看阿Oh My God (ノ゚⊿゚)ノ  怎會如此賤又帥阿他媽的,
嗚~~~我的ドM 人生圓滿了嗎?? 請不要說我神經病因為我是謝謝阿哈哈 


--
浮気してごめんなパイ~(●′ω‵●)ゞエヘヘ
就算決定冬Con我也不靠杯了對不起我擔。 
亀っぴ~~~~~~(自以為叫了就沒事嗎?)

-- 
這兩天快病死我了庫庫掃還發燒,今天終於有空去抓了一下曲目來寫一下 
業餘+失憶很嚴重XD  根本不敢新開一篇來寫哈哈哈哈(心虛逃) 

星をめざして
赤く燃ゆる太陽
Stand Up
BEACH ANGEL
チェリッシュ

---挨拶---
我只記得山下智久在我眼皮底下定點大概20次吧真的是好好吃的一個位子
天譴阿天譴,但他看我舉足裏扇很恰如其份的都會閃開 
  

SHOCK ME
ミソスープ

↑↑↑↑
很明顯的是一個失憶人參加演唱會的後果,
而且我連亮C瞪我是哪一首我都忘了XD 


抱いてセニョリタ / 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
小姐抱抱現場版很鹹濕......真的是辛苦黃哥擔 
情熱運動場這首歌聽了還真是狠多詭異的回憶耶雖然與我無關哈哈哈 
 
關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 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 ズッコケ男道  
話說大阪組曲我就超歡欣的,所以根本不是唱別團的歌的問題,是不要唱卡褪的歌的問題 KD 
而且真的是很喜愛ズッコケ男道的下流舞步哈哈哈哈 

チラリズム 
這首超可愛的竟然唱了而且在藍區 .... 眼睜睜的看著シゲ跟小山被抓到爆 
怎麼可以這樣難得我這麼期待這首シゲ的出番..... T_T

サヤエンドウ 
Boom! Boom! POWER
Devil or Angel 
夢の數だけ愛が生まれる
きらめきの彼方へ 

失憶裝沒事帶過........
但我很喜歡豌豆歌跟POWER啦(為何有種狡辯的感覺)

-MC- 
是說我覺得MC超級好笑的,因為小山一直MC魂上身一定要串場就對了,
問題是明明會場有75%以上的人都聽不懂他在講什麼他還是很強迫症的一定要言い回し
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個人耶! (  ^ω^)

六人嘴炮部分我也很喜愛,當然最萌的是錦戶大爺的一人一人キスしたい 
比起來黃哥擔就偶像包袱沈重講什麼我都不會相信哈哈哈哈(阿錦戶亮的相信又是有啥用) 
還有丟下シゲ的部分超ウケ!!ˋ(°▽ ° )ノˋ( ° ▽°)ノ 
我只能說光在Con上可以看到壓箱寶バック宙就很值回票價了
連山下智久都翻了真的是夫復何求阿!!!各位鄉親 


weeeek 

新歌超好聽!之前夢男去日本的時候有被強力放送到,狠多家衣服店都有在播廣告,
一堆少女們都會駐足觀賞然後討論誰比較帥~身為事務所ヲタ實在是餘有榮焉,很可愛

Jr.段落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  
絆→CARE→SIGNAL→REAL FACE→喜びの歌 +絆
手越獨唱意外的就還蠻動聽的XDD → 失禮,但接下來都很靠杯唉......怎麼會這樣,
其實理論上應該是聽到要覺得很嗨阿,但說實話當下真的有被逼到絕境的感覺....(淚)  
喜歌+絆 有比夢男主題曲+絆 あり XDDDDD 

善悪乱闘 
只記得六獎要逃避親夫謀殺跑過來我們這邊花道的時候笑容真是閃死人了 
他大爺整個人逃的很開心・・・・好閃喔怎會這樣阿煩死了  

Private Heart
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
難得有一首我喜愛的手增歌,這是鞦韆那首嗎? 
我覺得用鞦韆真的很可愛啦....

青春アミーゴ 
嚇破膽的Amigo 是有沒有必要從三樓出來阿(嘆)被人又摸又抓是小事 
我們一直幻想人會像骰子那樣希哩嘩啦摔下來咧好可怕阿我的天 
本來要喜孜孜的聽六獎唱我擔的部分(雖然說野豬畫面也讓我焦躁)
但後來亮P從三樓要飛下來我整個就傻眼了・・・ 

I.ZA.NA.I.ZU.KI
喔喔喔喔くちじゅけを~~!!! シゲ唱這段的時候我真的很喜孜孜阿XDD 
雖然沒有得到他什麼FanSa 但シゲブームまたまた続ける!!!!!!XDD 
然後是這首嗎?驚人的黃哥擔對著黃哥跳舞+紅手巾掉落事件,我震懾到下巴都要掉到地上了。 
而且我無法理解為什麼山下智久是穿七分短褲,害我盯著他小腿眼神無法離開...... 
這人在我印象中可是光溜溜橡膠假人肯尼耶,竟然也有腿毛!吼傳說中的毛擔覺醒嗎?XD 
聽說紅手巾掉落嘉惠後場民眾? 因為山下智久後來脫上衣跳 →為何熱愛肉體的我會失去記憶阿吼! 

TEPPEN
裸足のシンデレラ
Change the World

NEWSニッポン
很感人耶也唱了中文  淚~
雖然「為你獻上美好News」仔細想想還蠻不合理的哈哈


アンコール 
希望~Yell~ 
四面台炸開四面八方吊鋼絲的很驚人我很喜歡,但後來聽說手越摔下台就是在這首歌實在讓人心驚驚 
因為這首吊的時候是用衝的,帥是很帥阿....但真的是吼太可怕Orz  

星をめざして
DREAMS  
也還蠻熱愛這首歌的,是會聽到想哭那種哈哈哈我很入戲

weeeek
Fiesta
忘れないさ~LIFE GOES ON~  

安可的時候真的很誇張都要吐血了,我也忘了是哪一段
尤其是親眼看到亮C看了我們這邊笑了一下,卻往正反方向跳下去還黑臉白牙喜孜孜的笑著的瞬間 
我的天Orz 那邊明明就沒什麼人舉Ryo扇阿吼吼吼,大爺ウワサ愛欺負自家FAN都是真的嗎?(淚) 
但其實記憶有一點稀薄,因為我光看到黃哥跟他擔在那邊濃情蜜意的拋接王子T我就太SHOCK了 
整場都一直處在 「錦戶亮他媽的好帥」→「SHOCK」→「某人與某人的互動」→「SHOCK」
這種回圈之中 XDDD(是個什麼樣的回圈,且某人與某人當然不是山下智久跟錦戶亮!) 
真的是吼大変勉強になりました・・・・希望我永遠不會需要這些參考資訊 (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