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終於要來寫了,記憶模糊隨便寫寫,畢竟這不是專業網誌囧 (ノ゚⊿゚)ノ 
還請各位多多包涵,還有我得聲明我真的覺得屋良又帥又可愛阿!(三百兩感覺濃厚)



Scene 1. Opening Show(十年前) 
OVERTURE~Next Dream 

這一次的主題曲超好聽的! 一開場三人就白西裝登場真的是帥到掉下巴  (╯‵□′)╯︵ ┴─┴ 
三個人在大階梯上模擬重現十年前還名不見經傳幫Madam前田伴舞的情形,很華麗起雞皮疙瘩的開場,
結束後前田很不可一世的抱怨為什麼這些小毛頭都搶他鏡頭,她演不下去了,龜說「我們又不是喜歡才來當伴舞的」   
聖脫外套(甩好幾下迴旋到自己肩膀上,還算好笑)說他不想浪費時間在這邊耗,不如去練習拳擊, 
屋良說「這樣一直伴舞下去真的沒辦法,不想要變成M.A那樣呀(M.Aになりたくないな!)」有好笑有好笑!
(拿自己當梗的真英雄) 龜有故意問他「M.Aって誰のこと?アキ?」XDD 很可愛故意忽視屋良 (≧∀≦)  
後來大家鳥獸散,屋良都會抓著とっつん說~走去唱卡拉OK吧,龜還會吼一聲「要唱Real Face喔!」很Q 



Scene 2. 撮影現場 
Boxing Dance / ONE NIGHT

電影的拍攝現場,時間拉回現在,這兩首我也很喜歡 (*′ェ`*)  尤其是One Night阿夢男經典
眾人們拳擊一小段之後就是大家熟悉的龜 in 紫色斗蓬被吊出來的「(莫名其妙)的華麗登場」 
雖然不明所以但龜這一飛讓我與友人少女驚呼了一下,閃亮亮拳擊黑褲+打赤膊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XD 
且我擔這人什麼不會就是耍帥渋顔最得意呀(≧∀≦)   跟06年一樣就是假裝拍攝電影,
有一段是半背著台對著假的攝影機唱,影像投在後面的大螢幕上,還蠻喜歡這段, 
重點是真的有練比較壯很可口 ( ̄y▽ ̄)╭  


來個生寫真,私心覺得比大張Stage照拍的好,所以不小心手滑買了XDDD


 


可不可口~~~~~~~~~ˋ(°▽ ° )ノˋ( ° ▽°)ノ (自嗨) 


Scene 3. 棧橋 
星の光る夜 

景突然變成滿天星星的夜色很漂亮,棧橋+路燈的假景斜斜的伸出來在一階觀眾席上面, 
這首也很好聽但真的很想求真琴樣不要開口....真琴就要來說服和也演這齣戲,因為聖年紀輕輕就擁戴冠軍之名,
是不可多得的一個拳王,講一講就說「那個在偷聽的人可以出來了」 然後屋良就從橋墩下面游出來 XDD マジウケ
配著打水的音效游自由式真的超好笑(還帶著蛙鏡)小秀了一段Poping,和也就會無奈的叫他快上岸 XDDD 
屋良要游上岸最後那幾下也硬要大打水就對了,音效很白痴XD 龜會笑他蛙鏡めちゃめちゃ曇ってる(起霧的好嚴重) 


然後是說觀眾是魚的老埂,我看的是東山紀之當Guest的場次,在話題触れ到東山前輩之前有個前五排的女生,
梳著很像玩具貴賓的高頭,龜就說那隻魚頭髮好誇張,是真的嗎?怎麼可以弄成那麼蓬(看到奇人異事的吃吃笑)  
那女生還回答了哼~可惡可惡,後來跟病友在廁所遇到還詛咒了一下 XD(幼稚少女心) 

我擔就很誠惶誠恐的說~「那不是喰いタン嗎?」然後就笑出來(依然誠惶誠恐)
說:「讓我們歡迎今天的Guest 東山さん」 跟屋良倆個人還滿面笑意的90度鞠躬,撲! 

後來和也就說他不要演,真琴就說,你不演的話麻煩的可不是我,是你的朋友,
屋良就跟和也坦白說,他已經先簽約拿錢了,如果和也不演的話,他會走投無路, 
和也就說跟他無關,就走掉了。 
 


Scene 4. 三人の想い 
それぞれの想い

跟06年有點像的旋轉三個景(紅色- Koki / 藍色 - 屋良 / 白色-龜) 
田中聖的排舞不錯XD,屋良跳什麼老實說我忘了XD,龜的話是回想起小時候被媽媽拋棄的回憶 
開腿(大誤)坐在扇形布景的頂點,還懷抱一堆心底創傷之類的梗老實說相當的萌! 
還有跟女舞者的貼身熱舞,只是好景不長(再誤)接著真琴跟前田的獨唱,是不難聽啦.....  
 


Scene 5. コウキのジム(聖的Gym) 

Like a Lion  猖狂的音樂,真的很像小獅王阿! 跟Koki的運動服造型也很搭,好看。
這一段的大場景是新加的,從地板底下升起來,聖坐在倒U型喇叭那種彩色大點唱機的上面,場面頗大 
龜站在上面有一段中空的舞台,只會露出下半身(聽起來很猥褻XD)跳踢踏舞跟扮成路人的舞群亂鬧

接著上下舞台各自的排舞結束之後是 北山等人在講 Koki對他們的恩情(就收留他們、教他們拳擊之類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小段故事,然後Koki 突然因為劇烈的耳鳴頭痛欲裂無法克制的用力踹了那點唱機, 


真琴就出來講一堆風涼話 XD 說聖如果再不快一點完成那部電影的話,不知道弟弟ユウキ還看不看的到 
而這電影除了和也之外沒有其他更好的人選了,屋良也來拜託聖, 後來和也跟ABC也一起登場, 
而且乾脆的對聖下跪,希望他讓自己繼續演出那電影, 聖就說他的電影怎會是想演就演,想走就走,
想重新出演的話就跟他比一場拳擊 (就說了這什麼奇怪的邏輯.......) 然後ABC就嚷嚷說,
怎麼可以跟業餘打(對啊!) 真琴就在那邊こそこそ壞人笑說,真是電影絕佳的宣傳,然後轉身走掉 


然後聖唱Fight Man,聖+親腳團 跟 和也+A.B.C 打群架,這首我很喜歡但總覺得Koki對嘴太明顯 ^^||| 


Scene 6. 公園 
Next Dream (カズヤ Ver.)/ On the Park 

拳擊Gym的室內場景降下收到地板內部(我鄉巴佬覺得這很神 XD)上半部的舞台變成平地,
龜坐在公園椅子上清唱主題曲(?)穿著粉紅色的連帽外套裡面配吊嘎超~可愛 (≧∀≦)   

吊嘎寫著「I DB」壯兮兮很可愛! 裸露度恰到好處讓我這毛擔也喜孜孜!!! 


 

身上還黏了自己灑的亮片好可愛 XDDD (轉圈)  



清唱主題曲的時候跟ユウキ談到說這是他小時候寫的(?)對他有特別意義的一首歌, 
還講到彼此的身世,和也說他從小就是一個人,ユウキ就說那和也跟他一樣耶,

他也是一直自己一個人「不過沒關係,我有和也就好了」(でも大丈夫、カズヤがいるから) 
龜就會笑著回話說:「沒關係,我有ユウキ就好了」倆個人超可愛的一直重複跳針講這兩句 

慎太郎的ユウキ可愛到我要吐血了,龜會一直去弄他的留海 (′▽‵*) 把他撥成三七分,
然後慎太郎就會很侷促的馬上要撥回來(不想露額頭吧撲!)然後玩八次左右 XDDDDDDD  
慎太郎最後都焦躁了XDD 媽阿超可愛,還會MurMur吐嘈龜很煩耶!龜就會樂到把眼睛笑不見
不過京本大我演的ユウキ就沒那麼可愛,我想是因為太大隻又真的醜,重點是感覺跟龜不太熟.... 


喔重點是 龜就跟ユウキ說,那我們來玩吧,和也有和也的玩法,然後在公園亂玩,
一些跟路人結合的舞蹈,一下子扮老人一下子從公園椅子上摔下去,一下子掀女生裙子 
春Con的惡犬玩偶 (K字/粉紅色)也會跑出來來亂XDD,藤ヶ谷會拿一個彩球站定位,
然後龜假裝打擊一顆螢光球,中獎彩球打開這樣(很難形容,不過算了很意味不明XD)
但龜在鬧的時候有戴一個「刀插頭XD」的頭套,很可愛!!因為龜演的很入戲 XDD  
惡犬後來會跳怪舞 XDD(お尻かじりむし之類的 → 我擔最近熱愛梗,講到爛跳到爛都不膩) 
大家三下五除二把惡犬玩偶脫下來,結果是滿頭大汗的屋良,哈哈哈 怎麼老是這種出オチ  


Welcome to  (トレーニング)

是首歡樂歌,沒有特別的印象,不過龜有跟ユウキ玩跳繩很可愛!而且跟慎太郎默契比較好,
我看的14號晚場好像在某個橋段慎太郎有摔到,結果跳繩之前龜就跟他咬了一下耳朵, 
變成只有龜自己跳繩~~慎太郎在旁邊看~天吶哪來那麼好的大哥哥有夠揉心肝(崩壞中) 
退場的時候有時候是牽著ユウキ有時候是肩車~ 不是我愛說龜扛起慎太郎真的是萌え死 

雖然很殘酷但京本大我長太大了又太醜了這樣是不行的... 


Scene 7. ヤラのスタジオ(屋良的STUDIO) 
Next Dream デモンストレーション(Demo版) 

屋良所屬的團體(+ A.B.C)被安插好唱那部拳擊電影的主題曲,
真琴在跟他們解釋曲子的時候,要求說不能公布作曲人是誰(其實是和也)大家原先不是很同意,
但屋良說沒關係,塚田就說屋良變了,變的對真琴說的話言聽計從(言情小說嗎?XD) 
河合就說他也這樣覺得,但因為屋良是Leader所以還是會相信他blahblah~(我好壞) 
 


呃先寫到這好了,本來想打完第一幕但真的太睏了 XD(逃)
還虎頭蛇尾很抱歉 XDDDD 生照買不多,但請自行取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