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代買 2007 Dream Boys 周邊。 東西都有買到沒有缺貨唷 (*^ー^*)ノ〃 
請各位與我聯絡面交時間,西門町面交的捧油們目前是暫定禮拜二(9/18)晚上19:00左右
請Email 聯絡囉謝謝 !




感恩各位熱情到捧場~ 

mmiiccoo   (全部確認) 
azurewen    (全部確認)
nipponxd
    (全部確認) 
yaya1352002(全部確認) 
rain76102      (全部確認) 

◆ 購物袋                                                 ◆場刊圖 A3大小                                         
 
 


以下我自己編號,請注意不要定錯溜 ,排練很生很萌說
誠摯的建議各位全包 XDDDDDDDD → 撲因為我就是全包的女人


◆ 限定照 ①                                         
 


◆限定照 ②
  


◆ 限定照 ③ 
 



◆ 混合④



◆ 明信片組 
 



★ 運送方式 ★

郵局掛號 (郵資實報實銷) / 面交 (台北市西門町、東區商圈) 


★ 注意事項 ★

1. 9/16回國,9/17 即可開始面交、物品掛號寄出。 
2. 如不幸品切,扣除手續費全數退還
可開yahoo賣場,以維護雙方權益。 
3. 9/10 (一)下午 15:00 收單,在此之前沒有匯款,就當作訂購不成功囉。 


欲代買者請回以下白單悄悄話,謝謝合作!!將用Email 回匯款帳號給你,請密切注意! 
今天就是開演啦!!(灑花) 圖應該很快就會出來  \(≧口≦)/ 隨時Update 囉!  


1. 欲購買物品 / 總金額(不含郵) :
2. 真實姓名 :
3. 聯絡電話(手機):
4. Email :
5. 郵寄地址 / 面交地點:
6.我要開Yahoo賣場,我的ID: (不用者可不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