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吼一下抱頭不斷的夢男小記,
要睏死了超越體能的這幾天 XD


1. 我擔真的頭髮超柔順的阿 柔順到我傻眼了窩.......
   真的不是我愛說感覺一直甩髮會跑出星星還是水晶的碎片
   而且很像洗髮精廣告的慢動作,可不可以不要這樣一直甩阿(抱頭)

2. 吼我回家才看到他好像受傷的事情是怎樣阿 Orz  (撞牆)
    一堆吊鋼絲特技的部分,原先看新聞都覺得不精彩又折磨他很無謂,
    但沒想到完成度相當的高,很精彩,但也就其實很心疼....  超捨不得 >_<
  (相信我我平時不是會講這種話的矯情キャラ囧)
   尤其是高速自轉飛上天那段他整個人可是くいしばって,表情険しい的很
   叫人怎能不心疼阿?!(抱頭)  


3. 紫色斗蓬那套飛出來真的是太帥,真的有變大隻~
貓背很弓很三角~喜孜孜!
    膚色奶油奶油的真可口,二頭肌多裹了一層肉,但還是很小隻阿那個腰 \⊙▽⊙/ 
   繩索那段回想起來還是很傻眼,靠自己施力,細看他根本就一直咬牙跟喘不過氣.....(抱頭)
   而且一臉視死如歸(好吧也許有點誇飾....)總之是個嚴陣以待的一個一個完成特技,
   真的很心疼阿吼!!!!!!(爆)要知道我真的是很少講這種話的人.....

   到底為何龜梨和也非得在天上飛阿?!
 
 
3. 那個真琴翼跟前田美波里真的是.....可不可以........不....要唱歌.............
    加入了那個親生媽媽的劇情真的是老梗到牙齒都掉光光 orz 
    SHOW TIME也是竟然把我討厭那首歌拿來當作Main還一人一段吼
    且絆跟主題曲都很好聽,但其實並不搭!請注意更音好嗎?


4. 帝劇真的是很小,03 夢男請要看的民眾有閒錢請務必買一下二樓前列,
     龜梨樣會盪到你下巴前面サラサラ他的頭髮,前提是你心臟夠力.......
  (我是沒辦法平気的看他驚險飛來轉去  囧)  


5. 屋良真的是一個可愛的好帥哥,他自我介紹的時候還說:「或許大家不知道,我是屬於一個
    叫做M.A的團體(大家就大喊~知道~~)他然後他就隨口說~嗯...是個很濃的團體
   龜就一直笑XDDDD 就說是怎麼個濃法? 屋良就說當然是臉濃阿!(輪廓深)
  (我擔在戲中就一直拿錯認他是秋山當梗 XD,屋良就說最好是我長那樣的臉啦!) 
   龜就大笑說,對嗎有秋ちゃん跟米花,すげぇ濃っ!屋良就說,對啊我們有那兩個人
   我根本就跟沒五官一樣 XDDDDD 唉唷哪會阿你是鈕成澤耶那麼帥!可愛XD 

6. 開場跟退場黑白西裝兩個LOOK整個帥到我眼睛都要掉了XDD
    不過很賊因為他們把鋼絲的那個東西掛在背的蝴蝶骨那邊,
    所以每個人都是小壯漢,是逃不過我的眼睛的(叉腰)
    主題曲飛起來的Ending真的太完美,什麼狗屁劇情都可以盡釋前嫌

7. 有點不爽的是這次被刺的角色竟然是北山,北山かよ!って感じがするけど、すまん。
     怎麼可以找他取代赤西仁那個意味不明的角色吼吼吼! 但とっつん好帥我嚇到 
     塚田二度跟我揮手沒啥被毀滅到,不過這人真Nice 的感覺。 
     YUTO的角色ユウキ變成新一代小孩演,但竟然有京本大我,我.......
    意地悪かも知れんけど、べつに病気なんてこっちと関係ないって感じ・・・
    やっぱ慎太郎の方がかわいい。


   我擔欺負慎太郎的樣子我整個....................崩裂 


阿先寫到這裡......(頭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