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根本沒圖而且應該要吼的事情Suppose還有狠多 (╯‵□′)╯︵ ┴─┴
但還是想把最近夢男的阿裡不達事情先吼一下。 


周邊真的是很萌,夢男這劇情●屁不通的舞台(真的,那天正常人親友問我夢男到底在演什麼,
我竟然講古講到一半因為邏輯太不通而接不下去,明明從瀧版以來就已經看過八百次,囧)  
唯一可取的大概就是渋い男たち的周邊了吧,每次都殺的我片甲不留。  


場刊也未免太殺了吧救命!!!!!買五本阿阿阿阿!!!!還好沒有美杜莎嗚。 
肉肉的背好可愛!大吼男更可愛!一隻是金毛獅子王,一隻是豎毛的野貓 (≧∀≦)
吼吼吼吼吼吼都抓起來打爛!不過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愛股溝,我比較喜歡●毛→ 不要想歪XD
另外屋良雖然有這麼一點點像鈕成澤但真的很帥!(褒める気あるかい!) (嗚屋良放不要罵我) 
重點A3大小場刊,雖然會扛到肩膀爛吧?但我還是我喜歡大本的銅板紙,樂~  


然後14轉到底是怎樣?! 除了照慣例快幫他寫個慘字之外,今年因為要去看更有種幫凶之感 囧  
感覺我擔得意げ的說06年是49公斤,這一次有練家子,今年也並沒有壯到哪去?!
大概是因為我太期待.........囧  請保重身體。 某ゲスト在我打完久違彰修嘴炮之後看到片段, 
竟然覺得挺焦躁的?!終於可以承認不喜歡那首歌了嗎?噗  口不嫌體正直?  


Koki說到如果田口來看的話就要無視他,感覺他就會一副「来たぞ」的樣子很ウザイ 哈哈哈 
K君就說:那就只好在打群架的戲份的時候順便去毆打坐在觀眾席的田口了! 
哈哈超好笑的,田口就衝著這個拜託你來當Guest 吧哈哈哈哈 


阿還有グラマラス的圖(吐血)因為察覺我我浮氣去定了SevenTeen所以本命團就當仁不讓的脫了?!
想當然爾馬上就被擄獲回來,いやん~人家不會再浮氣了~ →この痛い女 XDDDD) 
人生真的ムナシイ・・・・・・・ 



-- 
時間的に好像無法吼少俱了XDDD 有夠LAG!六感的檔我三餐看阿!!!
赤西仁太帥了秋天一定會被他活生生帥死 !好可怕我怕我在Shop花乾現金
ARASHI的UTABAN好笑到脫褲了請大家一定要去下載來看!(最後これか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