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孜孜喜孜孜喜孜孜喜孜孜,這集雖然是田中聖特集但很可愛!! 
哀川翔終於洗去之前在クロサギ惹我討厭的邱毅形象。( ̄ε(# ̄) #○=  


先說構成好了(何さま?XD) Koki 喜愛哀川翔的梗真的是很順XDDDD 
讓人不禁覺得六子經過幾個月淬煉越來越激發綜藝咖的本質!
而且這六人イメージ的に感情不好歸不好 XD 但吐嘈互婊得心應手
(まさかの本気か?!XD) 扛轎抬轎默契好的要命 XDDDDD

田口等著要被踢卻落空破梗マジウケ!XDD (其實我就某種程度來說也是很好取悅的)

中丸一開始偷戴我擔的哈利波特眼鏡,真的是再也沒有比這個人不適合眼鏡的人了XDD
赤西仁瀏海那樣綁起來真的是可愛到我要殺人 囧 ~ 舊髮型新髮型都可愛阿~囧 
黑髮長好快這個生長激素男XD 我擔節目一開始都會很厚粉導致有點臉色土~かわいい(盲)  
介紹時幾乎要吃螺絲了還是可~愛~到死
  ~  

Koki說他今天為了要見偶像哀川翔所以在這錄這節目前第一次SETO了頭髮,哈哈。
而且不踢人了很乖,但其實余計に大人しい XD K君還說: お前今日ちょっと正装だねXDD 
而且不是我愛說哀川翔這個人就還挺怪的有趣的我一直大笑 XDDDD 
我擔對哀川翔沒興趣就在一旁起鬨鬧Koki的大號路人樣很 Q!!!    
短褲高統鞋露出纖細且多毛如奇異果般 XDDD 的小腿 ~   
 キーウィ~キーウィ~ \(≧▽≦)/  マジたまらん~(ド変態XD)     


跟老婆吵架最嚴重的一次是打破車子擋風玻璃超好笑的 XDDDD 
就一家子出門吃飯不知要吃什麼,結果老婆小孩就八拉八拉說要吃XXX,然後就要下車了,
哀川翔就很不高興說,我不想吃那個,我們家什麼時候變成多數決的?XD (感覺在噘嘴)  
老婆就說你在幹嘛阿快下車,哀川翔就轉頭說~不~要!不小心就用頭錘把擋風玻璃撞破XD

重點是赤西仁笑兩下之後,隨性所致又自以為聰明的見縫插針吐曹   
「フロントグラスは駄々をこねるで割るの?」 XDDD (因為拗脾氣把擋風玻璃撞破?!)  
超可愛超可愛!(尖叫)  

還有在健康ランド忘記行李,被老婆罵笨蛋結果惱羞成怒也蠻可愛的哈哈哈。  
惱羞成怒無處發洩的結果是踢車洩憤,而且是身體整個平行於地面的雙腳飛踢?XDDD 
是條漢子卻感覺因為愛而畏懼老婆三分這點很智障,我想
我所追求的就是這種夫妻生活?!XD
 
田口假さわやか的問哀川翔 那我們今天可以叫你大哥嗎? 哀川翔說:你要叫我大哥還早八百年! 
田中聖馬上揪住田口領子怒斥他XD → 明明是老梗我卻很愛 XDD  


接下來是腕相撲♡ 是說哀川翔有必要這樣堅持六人抜き嗎?又不是鬼塚 XDDD
其他人也就算了,你看那赤西仁胖丁胖丁壯的緊阿  ╮(﹋﹏﹋)╭ (還有在減肥嗎?到底XD)
Kokiさりげなく的說按照強弱排吧,但總而言之赤西仁你是最後!~リアル的真可愛!   

最後順序是中丸→田中→田口→龜梨→上田→赤西  

中丸默默被秒殺 XD,Koki稱比較久但其實一樣,田口大人大正了也是完敗。 
Koki 在田口輸了之後說,哀川大哥已經連勝三位了,而且田口是個正常的20歲男性耶!
呃.....請問一下你跟中丸不是嗎?XDDD 笑死我, 我擔根本就很強!畢竟這是他自豪的二頭肌阿! 
私心覺得他比二頭肌同樣炸裂的上田強猛又有檔頭 ♡♡♡ (但身體整個纖細阿)   
 
赤西仁整個爆炸強,爸爸的背不是開玩笑的!用力的左手也ス・テ・キ
どうしよう~もう一度惚れたかも!"(≧人≦)"  

對不起我真的是很熱愛男人熱血汗水與筋肉爆炸的膚淺婦女 ( ′-`)y-~ 


KAT-TUN's Collection 「GOLD」 截圖完再寫呴呴呴呴
是說宣布晚上不辦公這東西有用嗎?脫褲子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