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喜喜喜喜 
時尚教主蛇丸君。 
太可愛了讓人想對穿腸吐血致敬。 




萌點是迷濛眼神~ 殺死我了  (安邑肚痛貌) 
這人真的很擅長這種假空洞真撩人的眼睛, 囧

介紹是 「纖細敏感的倫敦男孩?!」 
領帶好阿..........(哭) 
 






渋すぎっ~!!! \(≧口≦)/  快看看這什麼窄小皮衣 
DiorHomme快找他代言阿吼,台灣終於也要上了請他拍101那麼大的海報謝謝!    
ちょぃワルたまらん~~~大概就是這種感覺才讓媽媽輩的人都不喜歡他ㄎㄎㄎ   





萌點是.......秘密 XDDD (我就不信龜擔不萌這點!) 
我的少女幻想可以獲得實現撲吃吃吃
笑得好古椎眼線化好濃好奇怪喔 XDDD (大心) 






萌點是下腹~ 低腰凸一小塊真性感(抱頭)其實好像又瘦了,
老闆你說人是可以這樣胖了又瘦胖了又瘦的嗎?!!! (/‵′)/~ ╧╧  



阿寫完發現忘了傳黑襯衫那張,因為太瘦了不好看,不過讓我發現一件事,
如果伊藤潤二致死不渝的愛又要再拍一次實寫版,可以找我們家K君演戴耳環的少年 XDD
儘管我不進戲院看鬼片..........可以為了我擔奉獻一下 ( ′-`)y-~


唉夢男好讓人煩躁 ............. 
我的人生為何是不斷的在處理票券海中載浮載沈?!(淚)
又最近一直寫有圖網誌到時候搬家又很麻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