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快下班時不知怎的半臉腫起來,而且耳朵也很痛,我還一直戲稱自己造太多口業所以現世報, 
「不過應該是口生瘡阿,怎麼是耳朵」之類的嘴炮,結果看完耳鼻喉科吃了那個鬼藥半夜就開始胃痛。 
上次也是被耳鼻喉科衝康,而且是在忙年賀狀的歲末,我還夢到社長叫我把來不及寄出去的卡片全吞了, 

囧 ~一直被逼吃那個很硬的卡片 (TωT)  在夢裡就是肚子又痛又漲,
結果醒來果然是痛到全身冒冷汗,據我媽說我臉都變成灰的, 


呃.....這次也是一樣情形 照慣例的一路罵著耳鼻喉科是庸醫,又去掛半夜急診 。 
醫生很像ココリコ的田中直樹 (對我就是一個快死了也會想這種無聊事的人) 
吊了兩瓶點滴,打了兩隻針「這已經是我們最強的止痛藥囉」醫生如是說, 
我有種自己是圓山動物園搬遷時被打麻醉針的大象的感覺 (透露年齡?!) 

 
痛個老半死,終於折騰到早上回家休息,於是就忘記12點整準時上去買票啦我這廢柴!!!! 
12點多愛人打電話來關切我才發現我忘了票這件事,馬上跳起來去開電腦,網頁果然全當,爽歪歪!  
後來我還耐著我的病痛之軀,衝去端點買票(然後又沒帶傘 XDDD 我的人生沒帶傘記錄一直在刷新) 
遇到醜白目小妹妹裝痞叫我去拿號碼牌, 你娘的包括你們不過就三個人,是拿個洨阿?! 
雖然我承認我因為不舒服而遷怒 XDD,但我排了約末30秒因為肚子太痛所以就又回家 ~
然後網路上就是一陣一陣的煉獄, 連不上 →空回り →釋出票 →空回り 這樣,


他媽的爛年代,自以為獨大還有「售票系統癱瘓」這種事情很秋就對了, 
我看你們的系統根本容納不了幾千人同時在線吧?無恥之恥無恥矣  

 
馬上丟關係者親友(XD)MSN跟他說我全滅,關係者自己也很慘說它接電話接到手軟, 
這真是一個雙輸只有那個愛寫日記的假人贏的局面,真的算了啦,後來連1500的也放棄
我不過就是個想湊熱鬧的俗人,也搞成這樣,我看某團來的地獄慘況一定會讓我直接崩潰, 
不是在八德路就是在電腦前面哭著拿刀刺大腿吧!!!  
 
他媽媽的~人~間~煉~獄~阿 幹幹幹幹幹 (光腦內イメージ就可以殺我滿地)
我今天下午就因為這件事一直很想吐 (リアルに也是一直想吐 XDD)  
實在是不能不贊同在正常人眼中很偏激,但卻成為此時ヲタ救贖的劫機說   
豈是惡寒兩字可以帶過 (哭) 


真的真的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拜託不要成真



-- 
剛突然想到我今天請假該不會有人會以為我去排票吧, 
天吶我沒那麼愛山下智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