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冠番組,因為沒空慢慢翻譯~囧但想了一下如果真要等到有空的時候才寫翻譯Repo的話, 
那可能要先等到我失業吧 XDDD 所以不管了我想先爆炸一下還蠻期待的千原兄弟ㄎㄎㄎ 
 

老樣子條列式 XDDDD  

⊙ 今日衣裝。我擔西裝背心露出二頭肌好Q好可愛呀 (′▽‵*) 唷!時尚教主(自己說XD)
    大爺短捲毛花襯衫好個情義之西西里島 很帥! XDDD  Koki的頭有點恐怖XDD

⊙ 前面的猜小時候照片單元改成釀好可愛喔,讓大爺人身攻擊XD 也很精妙
⊙ 定番的田口踢雖然膩的半死,但沒了也有點感傷 XD 
     而且這樣田口根本沒出番了阿(God為何我那麼在意難道我愛上他了嗎?!) 

⊙ 撲Junior很好笑根本臉就長的很賤~ 赤西仁舉手認領自己A被忘記好可愛哇 (盲) 




⊙せいじのアホエピソード  (而且他還先有點糗的說「我覺得還算可愛呀」XD) 

「上下學篇」 
上學途中踩到的大便,回家路上又再踩到一次 XDDDD 而且也有膝蓋去踩到過 XDDD 


「家裡篇」
 
因為過年所以媽媽把客廳整理得很乾淨,因為從客廳出去比大門來的近,
所以平時兄弟就從那邊的門出入,せいじ某天要衝去打棒球的時候,
沒發現門關著就把玻璃門衝破,衝破之後,也沒任何反應的繼續跑走了 XDDDD 
(我擔為何一直摸他的●牙囧,就說了那牙醫是黑心的!是蠻可愛的但不衛生請住手XD) 




「新幹線篇」
拿著週刊Jump跟車票,要出站的時候給了剪票員Jump XDD 



⊙  ジュニア「JackKnife的過去」 
其實還不錯好笑,不過吸走我注意力的是我擔入戲的朗讀貌,可愛到我要死了。 
尤其是他愛入戲+ 愛お笑い + 敬業笑笑人(是說他也笑點低)講到魯邦的腦那個就炸了 XD 
忍不住笑出來卻還要繼續說的樣子好可愛呀~  ˋ(°▽ ° )ノˋ( ° ▽°)ノ 


右上角那張學完很滿意的貓臉太可愛了~~(≧∀≦) 
其他忍笑都截的很醜~但還是たまらん   



笑完餘悸由存這種樣子也很Q (●′ω‵●)ゞエヘヘ  



變成奶油刀也很好笑 XDDD 必須偷推一個郭姐說的我擔心裡搞不好在吶喊  




⊙ 從Fan那裡收到的 婚姻届 

微妙的話題 噗~只有MC 中丸說了聲「マジっすか?」其他的人臉上表情一樣是~微妙。
是說大阪的ヤラ也太有趣吧? XDDD 用美乃滋在他們門上寫了「蕃茄醬」
不過這下子在節目上提起,以後會被寫什麼創意無限的東西就不知道了XD(怕)  
ジュニア應該也瞭解 XDDD 說:「別看我們長這個樣子,垃圾拿出門晚上要丟就已經被偷了」 

眾人從頭到尾就是微妙~臉,更別說我擔跟大爺絕對比這個慘吶!心裡搞不好再說:
「拜託婚姻届我都不知道收過幾張了(翻白眼)」「你以為我信箱為什麼要上八個鎖阿?」
「垃圾一定要帶到別的地方直接丟阿,遜~」之類的OS~ 

   

⊙ 很容易被Get Nerve的ジュニア~其實跟我還蠻像 XDDD 
⊙ 不過模仿金啥珠的那個すべった話真是好笑,大家應該是憋笑吧?! 
  「 初めてボケた後、空調の音が聞こえた。」 XDDD  
 
⊙ 面對ジュニア乾淨的房間,我擔:「いやらしいですよね」XDDD  
  還以一種家常語氣分享了不小心在餐桌上堆疊東西 (*′ェ`*)  好可愛(盲) 
  中丸說~那種房間好像女性都會很喜歡~的樣子也可愛死我啦!XDDD 
  硬要把別人幫自己折好的衣服重折 XDD 分からなくでもないけど、几帳面好可怕XD 



下禮拜是哀川翔~一點都不期待哼哼,不過希望Koki開心 XD  罰ゲームいったいいつやる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