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m樣的相助,真的是沒有你我一定會加倍煩躁想殺人 ( ̄□ ̄|||)a  
我一直自以為假裝不在意人家就會讓你抽到票  囧  不過好消息是那幾張鈔票沒有沈到海底 
在此 徵求2007 Dream Boys 中秋檔期票  我相當有誠意及財力(?) 購買~歡迎議價XD 



雜談一下 

昨天喜孜孜的重看了一下唯愛#2,可惡的橘色海膽阿阿阿阿阿阿阿 (掉落懸崖)
真的是後來都被怒意掩蓋XD 忘了這是一部多殺死婦女的恐怖戲劇。(呃....起碼前3集5集是)  

重點是,我怎麼都忘了龜梨和也曾經那麼帥阿?!?!??!?!? 
是說雖然靠杯了兩萬次他現在這樣胖丁胖丁比較好,但弘人的瘦巴巴可不像修二枯乾瘦, 
弘人可是相當Juicy咧,應該是因為第一回就已經泡過水 (鬼扯) 

好奇怪的感覺~有種很熟又不熟的發現新大陸+Dejavu感,這個人是龜梨和也嗎?
太帥了啦矮額好羞赧 (≧﹏≦)  我必須很純情的說~我又重新愛上他了啦 XDDDD (笑死)  
真的好帥噢救命~~ ドS弘人請羞辱我拜託 ~~~~    


然後我想我必須正視我喜愛老梗這個事實 (挖鼻孔)(最近怎麼常挖)  
嘴硬拗脾氣的誤會吧,忘了你們有手機吧、 擦身而過吧、 
有車不搭跑百米衝刺吧、 生離死別吧 (但不要白血病拜託)  

最近真的很需要Beautiful Life等級的北川系列重拳來Punch我一下
人生真的LUNA SEA~~讓我用一連串的老梗來填滿吧~ 
然後我昨天硬要重看求婚第一集莫名的有一點點要噴淚XD 

婦女功力減退!! 
 


創作者介紹

♪Wota's Life Everyday♪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mata
  • LUNA SEA是妳最近的BOOM嗎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