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忘了嘆,自從國分跟aiko分了之後,長瀨跟Ayu 也默默的分手了(哭) 
我~真的以為他們會結婚 >_____< 小孩一定會超級可愛讓人羨慕又嫉妒的嘴巴流一地酸水, 
以超花俏可愛ブランド嬰兒車聯袂走在青山街道上って感じ?(是小八跟タクミ嗎?KD)
而且看到Ayu 在Blog上的聲明真的覺得很無奈又很傷心,太Shock了啦。 

讓我Lag許久卻還想回鍋一炸,其實是因為昨天在八卦誌看到這張照片 ~ ( ′-`)y-~  
標題是說 「Ayu把跟長瀨的情侶刺青洗掉了?! 」   雖然這東西どう見ても都像是畫的,
且印象中兩人應該都無法刺成降(還請自擔出來指證一下) 仍不改這張照片很好的事實 T_T 


  

唉唉唉 人生はLUNA SEA~~~~  

今天又爆一個サエコ  囧  不要再出来婚了啦我好驚阿。
雖然還沒有宮崎あおい讓我震撼,但今年眾女優們是被下降頭了嗎? 
http://www.sponichi.co.jp/baseball/news/2007/08/08/01.html 

反正這年頭該結婚的都分手了,年輕人○○套都破了(真不吉利XD) 
不該中標了都中了閃電結婚去了,好可怕.......然後因為我烏鴉嘴真的很靈
所以接下來想的事情心知肚明就好絕對不說  ( ̄▽ ̄#)﹏ 拜託我求你啦  

07年破套年快過  ~ (嘴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