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人好個生疏的標題我自己都不認識了XDD 不過!請有空的婦女一定要記得收看唯愛,  
電視開著AC尼爾森打電話來記得吼出JET~就好,並不強迫一定要看完 XDDDD 
以下完全文不對題,造口業強烈黑特,小心不要被炸感恩師兄師姐大德。    
 





雖然是個小眾Hate但我還是要說 XDDDD 




 


一個原先看好的東西如果不符合期望的水準跌破眼鏡的話,勢必就要找一個理由與對象來歸咎,
要不然原先看好的東西就站不住腳了,我想這是人之常情 (挖鼻孔) 不過我有點疑惑的是,
承認好惡有那麼難嗎?一定非得要用假客觀語氣包裝才說的出口嗎?  


本劇也是一樣,我差點都要忘了這種時候又要一堆假中肯卻バレバレ的人在那邊柯南辦案一樣
說這是某某是老鼠屎,總歸來說是XX的問題, 然後大家就會彷彿在治療癌症一樣高峰論壇, 
反正吶~這年頭人人都會鐵口直斷卡司、分析俳優連投、預測金酸莓獎看的懂2ch呀 ㄎㄎㄎ     
反正大家都很厲害,都知道電視台策略跟哪個劇作家的靈感枯竭咧  XDD 我是什麼咖洨咧     
短短半年前本人也是這種愛自以為分析日劇的討厭鬼呢~  ╮(′~‵〞)╭   

我瞭解那種自以為在分析溫室效應數據拯救地球的快感吶!希望現在改過向善還來得及!哭哭XD 
不過其實我還是很愛看我認同的人評論日劇的,請別誤會,語力衰廢還真是對不起 ( ′-`)y-~ 
 

老話一句Fans一條心~愛屋及烏很和平大家都會,該恨該罵的時候,
只好把親疏圈圈畫一畫,最外面的那個人/ 大家都說該死的那個人死的最快囉 ~     
不過膽敢罵的又爽又賤的至今沒看過,大部分都是沒創意的人云亦云 (攤手)  
反正本劇收視不佳評論不好還得金酸莓的原因教科書上沒寫嘛噗 ~     
講難聽一點, 批腳本跟製成跟演出的,之前人家作品看過幾部阿??  
還不就根據數字、根據不知哪來的日劇達人的鬼評論、根據(翻譯過後)的2ch 

唉唷威~~對不起我都笑了,神跟屎真的人それぞれ紙一重啦 (天吶我好會押韻) 
這屎論雖髒我也是講過好幾次 XD  重申一次誰吃的是屎這真的沒啥好爭,
但請問我是有在你吃的時候湊到您面前天真舉手詢問  「屎香不香?」 喔? 
諒我人那麼賤也沒那麼白目自以為吧? 是劉○兒嗎?XDDDDDDDDD      
少來教訓我我吃的才是屎,老娘吃屎的時候你還沒長屁眼咧 XDDDDD  
(對不起我自己真的笑了,根本就是喜歡屎尿梗的ガキ小學生嘛囧 ) 

 
可是我現在很乖~我不會假中肯跟假客觀,我老了怕因果輪迴怕天打雷劈,
我會直接說 晚安您好我在幫北川老師護航唷~^_<  揪咪! (敬禮) 


鄙人最討厭的就是講的頭頭是道落落長最後放大決 「那我看一集就刪了」的人,  
要假裝中肯評論也要看完阿!大佬!劉*兒那麼好當嗎?(哈哈搞不好唷) 
Oops !真是僭越了身份地位,膽敢批評現在都只看宮官九系列跟時效警察的諸位,
追著偵探學園Q跟花ざかり該該叫的膚淺駑鈍之才如我還真是申し訳ない呀! 

創作者介紹

♪Wota's Life Everyday♪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dodopaula
  • 我也要來文不對題(噗),我只想說我也超級討厭那劉●兒,如果我說的劉黎●跟妳想的劉●兒是同一個人的話,我超討厭<br />
    她的,半瓶水響叮噹就是她這種(暴怒)\_/
  • chily
  • 親愛的前輩 很高興與您有共識XDD<br />
    某人是一陀屎是大家有共識的事情 <br />
    而且說到文不對題,她的每篇文都貫徹這四個字<br />
    實屬不易。何止半瓶水響叮噹,一滴水震天乍響咧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