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訂了然後忘記自己訂了哪幾張,新的一波又一直來 囧 
Shop照無間地獄輪迴中,請問我上輩子是大量浪費底片的無能攝影師嗎?  
不過這一波8/2號 保齡球館的生活感十足好可愛哇! (≧△≦) 大爺已經是短Q髮了~
 

以下圖來自日拍

似乎還沒剪頭髮 / 節目上比較瘦一點,這個禮拜冠番組真的又瘦又帥讓人傻眼 


下面那張,赤西仁是在跟泰勞玩耍嗎?囧 (聖擔不要打我嗚) 
不過Koki最近小金金刺刺也未免太可愛了吧揪比 (≧人≦) 
 



我擔的照片目前還找不到,只有一張素臉笑到臉炸的很醜 XDDD 並不想貼 
總之這系列是素顏真實卡褪就對了,那麼希望可以有集體鬥毆照 XDDDD
(比如一行人把田口抬起來丟到球道裡面~~~萌えじゃん) 



吃吃吃吃吃笑,圖終於來了,才被我說過素顏到有點醜的我擔,
雖然頭髮長長又給他中分囧,但可~愛~斃~啦  \(≧▽≦)/  →沒有原則
撲呼呼讓我來多貼個幾張 ~ 


  



生活感十足的嘴砲少年!穿這樣真的很好看! 還有偽哈利波特眼鏡 ~ 

  


 



本人最愛精選Top 3 (照片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訂阿吼!) 
 

唉這什麼上目遣い太可愛的 (最後都只能唉聲嘆氣因為評語不能 XD)  
 


其實這系列看的出來眉毛新修的就還蠻禿的 XDDDD (心) 
一貫男前中隱隱約約有點妖 ~死相 XDD  可還是可愛的要命 XD (瞎)
對不起這張是我個人從小很嚮往的看男人打大型電動機台的場景(無恥)  

↓ 萌點是手勢疑似很熟練XD 





萌點是很生的側臉,唉好可愛唷 ・・・・・(煩躁)




不過這次保齡球照主要的萌點還是在於最新的火熱CP (沒有人說)
丸龜 (≧口≦)~~~(灑花) 有種會瘋狂購入中丸的預感,這可怎麼好~(哭)   

   
 


 
 


最後來個兩張大爺,讓我給他一個橫批 「返~老~還~童~? 」
真的很喜歡他笑成那樣耶,好像以前金髮蘑菇頭的時候 T__T 
而且這新髮型還真是越看越好看了~囧  一個人到底可以多沒原則~
翅膀T也很可愛,很襯大爺的厚胸板~ (≧人≦)~*  
 

 




唉希望J Shop賺那麼多錢要有良心,擴建多層一點
照片一直下架不是辦法阿,嗚我的元旦照 ~ (扯頭髮) 


對了要去夢男的民眾請注意,
原宿Shop店好像整修到 9/14號,會縮小營業 
(但不是不營業,歹勢我搞錯了對不起各位鄉親~)  


 
這系列還是怎麼看怎麼可愛 掯! 



創作者介紹

♪Wota's Life Everyday♪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capricorn2
  • 你吼了......<br />
    210張是什麼鬼?
  • QElleryowo
  • 對不起浮水問一下<br />
    <br />
    原宿店現在在整修嗎?<br />
    <br />
    囧歪歪<br />
    <br />
    那九月一號到七號去東京就沒得買shop照囉<br />
    <br />
    媽咧我又不是一個有錢有勢沒事就可以去日本看控或夢男的人<br />
    <br />
    我要哭了啦讓我買點東西做紀念嘛<br />
    <br />
    是神的旨意要我省錢買藥妝嗎 嗚嗚
  • chily
  • to QElleryowo <br />
    <br />
    阿對不起囧 我發現我提供的情報不完整 抱歉抱歉! <br />
    「原宿SHOP」2007年9月3日(月)~9月14日(金)の期間中、<br />
    改装工事のため、店舗縮小での営業となります。<br />
    ご不便をおかけいたします。 <br />
    皆さまのご理解とご協力をお願い申し上げます。 <br />
    <br />
    是縮小營業,不是不營業~網誌的部分也訂正了。 <br />
    <br />
  • capricorn2
  • 再次提醒您<br />
    J星203本週末進貨<br />
    為免向隅<br />
    請及早前往搶購XD<br />
    <br />
    203說現貨賣完可以訂<br />
    但下次進貨就不知是何時了
  • chily
  • 謝謝你精準的效率還有挑照片的眼光(?)我的伙伴 XDDDD <br />
    重要的是我必須要給你錢還有OSAML(太空總署密語嗎這個XD) <br />
    只是我真的太久沒去廟附近找大神,所以還缺一片阿 囧
  • capricorn2
  • 沒關係水手龜永遠在這邊等你不會跑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