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號!!!!!!!!!圖好對談好,人生夫復何求! 
好久不見的來翻譯一下撲吃,刀很鈍還請別見怪呼呼。 


正文開始 

搭啦搭拉搭拉~(輕快的音樂)

中丸:是的~~大家好,我是今天擔任主要訪問的中丸! 
田口:為什麼是中丸主持呀?

中丸:(無視田口) 是這樣的,事前請大家,包括我都填寫了一份問卷,
        今天就就以這問卷為話題來聊聊吧。 
赤西:阿阿~問題好難呢,那問卷。 
上田:對阿,沒想到還蠻難回答的。 
中丸:雖然大家突然開始抱怨起來.....不過還是讓我們元氣滿點的開始吧
          座談會GO~! 

五人: 窩喔喔喔喔喔!!!!(雄渾吼叫) 

中丸:馬上來看第一題「喜歡的外賣跟便當是什麼呢?」
          田口的答案是「高級燒肉便當搭配沙拉」
          針對這一題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看法呢?

亀梨:我我!(不知為何像在開班會一樣舉手發言)坦白說我覺得還不錯! 
聖:你不要太囂張阿,田口。 
田口:咦?大家都不覺得嗎? 
聖:我寫海苔便當。 
上田:我寫油豆腐烏龍麵 
亀梨:蕎麥麵類的 
赤西:・・・鴨肉蕎麥麵・・・這個好・・・ 
 
中丸:是的,就像這樣偏向簡單吃的意見似乎比較多,
          大家考量的大都是快速與便宜比較多。 
亀梨:我!(又舉手)不過像那樣沒想太多的意見相當有田口風格!(亀好機真可愛XD) 
聖:你不要太囂張阿田口口口~~~~~~~~ 
田口:不,只是覺得要是能吃到就太好了,是我的願望嘛。嗯? 
中丸:是的,接下來是「如果KAT-TUN是女子六人團體的話?現在大概會是什麼景況」 
          這個大家覺得怎麼樣? 

赤西:大家都是女生・・・・噁不噁阿? 
聖:可是!我還蠻想變女生看看的,
      想嘗試一次○○(嗶-消音 自我規範)的感覺嘛! (○○到底是什麼!我很在意!)
上田:就說了你那樣的發言不能用・・・・  

中丸:不過剛剛那樣說的聖君在問卷上的答案是寫「解散」呢 
聖以外5人:哈哈哈哈哈 (我也笑死了XD)
聖:不覺得如果是女生的話根本玩不下去? 
田口:我反倒覺得我們大家都索性變成女生,這樣還可以跟關八聯誼。(リアルすぎってキモっ!) 
上田:我想要成為那個剩下的唯一的男生 
中丸:順便一提,赤西的答案是「因為真的太噁心了所以我要脫退」(哈哈笑死了噁到這程度) 
赤西:嗯嗯! (用力點頭) 

中丸:脫退什麼的解散什麼的都太不吉利了,請大家別再說了!
聖:那~~~留學! (笑點達到高峰(≧∀≦) Koki真的嘴很賤又很帶種) 
亀梨:下一題! 

中丸: 「如果要在KAT-TUN加入新成員,什麼樣的人比較好呢」 
聖:當然是山P啦  
上田:不錯耶 
亀梨:不可能吧  (→這個人是在慌張什麼XDDDD)
聖:不不,我是想說加他應該會賣吧?
中丸:上田回答的是「女生限定」而且還「希望是可愛的女生」 
上田:沒錯!而且加入一個女生成員,整體的氣氛也會比較柔和~ 
聖:所以果然還是山P好! 
中丸:不對不對,雖然山P也很可愛..... 

亀梨:其他答案呢? (真的很想把話題帶離山P)
赤西:首先要我們大家都能接受的人吧。 
中丸:我的話是寫了JOHNNY桑♪ 怎麼樣,不覺得是史上最強嗎?
中丸以外的5人:・・・・・・・
田口:吶~大家,果然還是沒什麼爭議性的人比較好吧。 
聖:你的這個答案才未免太沒有爭議性了吧! 
中丸:那麼~到底那個答案好咧?這個嗎?「KAT-TUN還是維持原狀比較好」嗯? 
亀梨:就跟我寫的一樣,KAT-TUN 還是就我們六個這樣最好。 (於是偶像模式全開XDD可愛唷)
中丸:是的!那麼讓我們清爽的迎接下一題~ 問題是這樣的
         「KAT-TUN中感覺會禿頭的人?」大家全都寫了聖呢(噓) 

聖:蛤???為啥為啥?(怒) 
中丸:呃・・・因為・・・是感覺會禿的人・・・・ 
聖:(把中丸拿的問卷紙搶過來) 明明就是除了你以外大家都寫中丸吧!!!!!!
中丸:阿呀呀,是我呀(照本宣科) (禿頭老埂到底要多久我才會笑膩)
田口:感覺如果是中丸禿了的話就更好笑了,所以寫了。(やべっ!素直でかわいいかも。しまった)
赤西:就外表來看,除了中丸我想不到其他答案。(偷刺中丸好賤好可愛唷尺西仍~) 
中丸:這・・・可惡!不好意思喔,我爸他可是沒有禿頭的! 
上田:那爺爺呢。 
赤西:感覺與其說是遺傳,不如說是太計較太多小事,所以累積太多壓力才禿的 
亀梨:嗯~感覺如果問到中丸在KAT-TUN中存在的理由,
          就是替大家接收所有關於「禿頭話題」的嘴炮,這樣的感覺呢。(不要一搭一唱這倆個)  ( ̄y▽ ̄)╭

中丸:嗯嗯~是這樣阿,也就是是大家的發洩出口(ハケ口)就對了(微微要翻臉的感覺) 
聖:哈哈哈哈哈 禿頭口(ハゲ口) 
赤西:對啊~好無聊。(こっちもいつも素直で怖いけど愛しいXD→原則のない女)  
中丸:好,下一題是「會讓我們跩起來的一句話是?」田口很直接了當的寫了:好帥。請問是被誰這樣說了呢?  
田口:(很難得的小聲說) 不知道・・・  
中丸:阿?不知道?不知道就不要寫阿! 赤西的回答則是 「本來就很囂張了」。
赤西:不是嗎? 
中丸: 上田寫:沒有 。聖答:「好大唷」 
亀梨&赤西&上田:什麼東西?什麼東西? (吼這是鴕鳥俱樂部的シモネタ版本嗎?怎辦我大愛
聖:不是啦不是啦,是指身為人的氣度。 
中丸:龜梨的答案:「你們真是天才呢!」 
上田&赤西&聖:被誰說?被誰說? 
亀梨:喔不是啦,想說也沒有真的很跩過,揣摩了一下,被這樣講大概會真的很囂張吧~ 
中丸:我有被Johnny桑說過我是世界第一耶。 
田口:為什麼?喔,是因為口技嗎? 
亀梨:得意起來了吧? 
中丸:得意了(笑出來) 
亀梨:所以現在・・・?
中丸:所以有現在(慈愛眼神微微頷首) 
赤西:下一個問題!!! 
中丸:「對KAT-TUN來說目前為止最大的危機是?」上田寫了「赤西去LA」相當的一針見血。
          (上田我愛你,你真的又可愛又好笑(≧∀≦) 真心希望台灣Fan都知道你的好!!!!)
全員:(此起彼落爆笑) 
中丸:說到這個,赤西,LA行感覺怎麼樣?
赤西:相當開心! (さすが大爺 就是這樣被詛咒也要每天吃飽睡發胖!)
中丸:我跟聖的答案都是「幾乎每 天」 (どんだけぇ~~XDDDDDD)
聖:不覺得剛結成那陣子每天都是危機高峰嗎? 
中丸:赤西的答案是「不就是KAME跟上田的吵架嗎?」 
田口:對呴 吵過架呢。 
上田:現在還在講這件事喔? (而且寫這件事情的人都不會講自己XDDD)
赤西:我只想的到這個阿~  (而且理直氣壯叫人怎麼不尊稱他一聲大爺XDD)
亀梨:可是要不是因為中丸失誤,我們也不會吵架呀 
中丸:才不是咧~~我只是・・・我只是把麥克風搞丟而已阿・・・是麥克風自己・・・ 
亀梨:可是,不覺得還好有吵架嗎? 以中丸的失誤為起因變成的大吵架・・・(呀呀~好機歪好Q)
中丸:真的~超棒的(自暴自棄 )之後搞不好還可以改寫成連續劇了! 
田口:等KAT-TUN結成十週年的時候好了。
亀梨:多長的連續劇阿?
中丸:兩小時
聖:太浪費時間了吧,頂多15分鐘。 
亀梨:一定要把我跟上田互毆的片段弄成慢動作(哈哈哈哈白爛)
上田:(低聲說)那時候KAME竟然說:「我不幹了」  
中丸:對對對他有說他有說 (中上絕妙默契偷刺的好XDD)

聖:煩不煩吶~!讓這件事情過去吧! 
上田&亀梨:就說早就過去了! !! (異口同聲也很お笑い的感覺 XD)
中丸:是的,那讓我們換一下氣氛「發生在六人之間不可思議的事情」 這題 
上田:我跟赤西的連續染成茶髮事件! 
中丸:怎麼回事?  
上田:我先染了茶髮之後,再見到赤西,他也染了一頭茶髮呢 
赤西:等一下・・・!才不是・・(急著補充說明) 
亀梨: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按著不存在的答題按鈕)(很愛演這傢伙)
中丸:是的 亀梨先生請說! 
亀梨:我也有話要對上田說,那時候我先染成茶髮的時候,
         上田明明也有問我:「吶 KAME~我也染成茶髮可以嗎?」  

上田:就~是~這樣阿,連續三連茶髮不覺得很不可思議嗎?
          而且這股風潮從KAME→ 我→赤西,正在不斷持續擴大中
亀梨:最近真的大家都染耶,那大家都染一下吧。 
中丸:不錯耶,那來決定一下下半年要染什麼顏色。 
田口:好阿~那我要紅色! 
5人:請請請 ~ (熱愛卡褪梗Top3之鴕鳥俱樂部!)
中丸:是這樣的,赤西在問卷上寫著「成員當中好像有幽靈....」請問這是・・・? 
赤西:是N丸先生。 
中丸:什麼?又拿我當出氣桶(發洩口)嗎? 
田口:不是發洩口,是ハゲ口,順道一題我是田口。 
聖:閉嘴。 (聖ナイスツッコミ入りました~♪)
赤西:田口這個人真的就是不知哪裡不行呢・・・
中丸:(看了編輯工作人員的大字報)是這樣的,紙面的頁數好像不夠了,所以訪談就只能到這裡。 
田口:什麼?那我的答案呢?明明很有趣的說・・・
聖:閉嘴。 (またまた聖ナイスツッコミ入りました~♪)
亀梨:那下個月繼續嗎? 
6人:・・・・・・・真的就降沒囉?・・・・・・(吵吵鬧鬧) 


 

撲撲六子真可愛,互拐互婊互刺還是有愛  ˋ(°▽ ° )ノˋ( ° ▽°)ノ
瞭解的人大概就知道想在他們樂屋裝針孔的原因可不是偷窺人而已。 
最後貼一下圖撲呵呵~ (樂) 


夏天就是要穿短褲拖鞋打赤膊~讓毛控們都歡天喜地 
我擔小短褲真的是有夠可愛的,下次再多露點二の腕吧嘻嘻,海邊也該捲土重來了吧!  

 



打籃球是很完美的運動,除非是運動白痴或跛腳打起來都陽光熱血帥了,
站在田口前面多騙了10公分身高,髖骨是我個人的お気に入り拂呵呵~
還有我擔本人很自豪的三角線條!(幫忙挺)夏天就是要裸!!!  
其實大爺不用減肥的,寬胸板+無邊際爸爸背+ 二の腕從來沒人嫌過吶(*‵д′)b   
不過如果大爺因為覺得自己太胖,所以老是以熱的要死之姿在夏季號登場就的確該減!  
不過話說回來我想大爺胖的是肚子 XDDDDD (逃)アイドルらしくなくなったかも?

  



偽野球少年(ココロはオヤジXD)之裸三連發! 



之一 。 偽揮棒手臂給他賽亞人,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好 T________T  


之二,貓背少年難得逼近素顏(XD)巧笑好可愛♡ 
 



之三,硬要把他截圖成ツーショット的魅惑腰瘦人我擔請放心,你想賣的點我們有抓到!是沒有穿衣服對不對XDD
          大爺這張投球瞬間太俊美了整個醉,手錶很貴其實可以拿下來吧算我求你XD  

 



俊美大爺兩連發,這張很想幫他打上「城田純贊助」哼哼,不過俊的是アゴにし大爺自己,
美的是亮晃晃的耳環人都媚了哈!茶髮好看啦抄來抄去也沒關係~  
  


嗯還有我很愛大爺手,不纖細也不粗獷,但是虎口那塊很大很好看很運動少年的感覺 (*'-')
不過當然不是以現在這個SETO好很帥的電阻頭+零零啷啷項鍊/ 昂貴手錶運動阿~吼 !    
上田有張農夫帽可愛死了但不知被我截去哪  囧   

    



逼近素顏的我擔龜梨鬍也,さすが是龜梨鬍也,有青!才敢大聲(天吶我是田口嗎?)  
可這張真的是可愛死我了(●′ω‵●)ゞエヘヘ 我想擔他的人都有略微的無差別毛悾傾向。 

  




再來是個人趣味 喜孜孜阿喜孜孜,お久しぶり~Myojo真的是本好雜誌請大家有閒錢就買他個八本!
這樣一放大爺果真是曬黑了,我擔也沒那麼黑,唉唷唉唷真神奇是說這張大爺也很青唷~ 

 




好久沒有寫這種浪費時間的網誌真的好爽(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