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萬年沒寫冠番組,很久沒翻譯筆都鈍了 (罵人倒是一樣信手拈來嘴賤~ 撲) 
不過想先喜孜孜一下~!!西山茉希說他去錄了冠番組吶!!!  \(≧▽≦)/  
CanCam模與チャラオ團的交鋒かっ!喜悅的震度6!雖然仔細想想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噗~


8/1    ギャル曽根 (期待到死了救命 XDDD 小孩+狗狗=史上最強。在我心中 大食也是最強!)
8/8    千原兄弟   (接著A團之後我們家也要來個千原體操ブーム了嗎?拜託學嬰兒ネタ我會萌哭XD) 
8/15   哀川翔     (自從詐欺之後對邱異大叔不太敢有期待 XDD→逆に受けるじゃん!)

8/22  8/29 
㊙ 夏休み沖縄前編後編  (→吼嘎嘎!夏天的南島沖繩阿!\(≧▽≦)/
脫吧某人快一展減肥成果!つーかこのためダイエットしたっけ?かわいぃぃ~♪ ) 

 
不知道マキちゃん會被安插在哪咧,拂呵呵呵呵好期待。 
八月真是一個好月 (哭) 如果台股飄漲就更好了 XDDDD (誤)  

撲晚上回家再寫 (惦腳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